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買一進口車!撞到保時捷 花130萬維修

記者 周俐萱 宋珮文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18:53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位王先生擦撞一輛保時捷,造成保時捷後保桿、後車廂毀損等,零零總總加起來,2張報價單的維修費加起來逼近130萬,貴得嚇人,原來他撞的不只是保時捷,還是國際知名改裝大廠MANSORY量身改造的改裝車,光是一個後保桿維修費就要50萬,後車箱蓋25萬,和保時捷原廠維修費差2成。

高雄一位王先生開車不小心追撞一輛保時捷,維修費嚇死人,後保桿右側撞斷好幾處,還有一些磨損痕跡,後車廂被撞裂關不太起來,板金凹陷車燈毀損等,估價單一長串的零件報價,看完簡直傻眼,一個後保桿就要50萬,後保桿內鐵支架也要3萬5,後廂蓋25萬、後排氣管也要2萬7,零零總總加起來,2張報價單36個細項,逼近130萬元。

 

民眾:「修那邊應該是不用到100多萬吧,如果要120多萬我不會修,乾脆買新車。」

原來這位王先生撞上的不只是保時捷,還是國際知名大廠MANSORY量身打造的改裝車,整輛車客製化從國外訂製好再運送到台,價格不斐,維修費貴就貴在後保桿和後面的車廂蓋,MANSORY改裝後的後保桿,維修費50萬,一般保時捷大約40萬元,後車廂蓋25萬,保時捷大概15萬。

儘管只是撞壞後車廂和保桿,但MANSORY講求的是整體感,所以維修不可能局部,需要大改造,全部的費用加起來才會這麼可觀。
 

改裝車廠人員王昱仁:「從他的報價單來看的話,它確實是有這些項目,我們就是以真品來計算。」

撞上名車維修費已經比一般車輛驚人,結果王先生還撞上MANSORY的改裝車,有眼不識泰山,下回上路可能會盡量遠離它,以免一個不小心又傷了荷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時捷#MANSORY#後保桿#超跑#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29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