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車或 結果共844筆

  • 機車「必裝」行車紀錄器? 網拋案例淚勸:自保無價

    馬路如虎口,用路人不管開車或是騎機車一定都要格外注意自身及他人的安全,以防事故發生,許多駕駛都會加裝行車紀錄器確保安全,也可以釐清事故經過減少紛爭,而「機車有必要裝行車紀錄器嗎?」此一話題引起網路熱議。
    2022/04/09 05:26
  • 沒載女生不用慢慢騎?彰化路邊現趣味標語 在地人揪真相

    民眾行車上路,無論是開車或騎車,務必要遵守交通規則。但最近有彰化網友發現,市區139縣道竟然出現奇特的交通速限和標誌,上頭竟然寫著,「沒有載女生不用慢慢騎啦」,由於內容實在太逗趣,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4/08 19:40
  • 客人違停紅線被開單 要求店家付錢奇葩理由超傻眼

    許多民眾無論是開車或騎車,最怕就是找不到停車位,有些人會心存僥倖,暫時違停在紅線上,認為應該不會這麼倒楣被開罰單。但最近有店家抱怨,有個顧客拿著罰單到店裡,要求他們全額繳納,對方的理由是,因為紅線違停被警方開單,店家並未善盡提醒責任才害他被罰,網友們看完傻眼地說,「這客人臉皮也太厚了吧!」
    2022/04/08 05:39
  • 導航還走錯?騎士沒看清險誤闖快速道路

    導航很方便,但若沒看清楚很容易走錯路!有不少機車行駛到汽車專用道,或是快速道路,被警方攔下,一問才發現,明明是跟著導航走,怎麼還出包,原來是因為沒看清楚選項,設定時可以選擇機車或是汽車,避開禁止行駛路線,甚至過程中也要確定路名,才不會誤闖道路。
    2022/03/24 18:40
  • 博愛座要低聲下氣?搭捷運壓力超大 中學生這一幕超唏噓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不論是公車或是捷運,都可以看到部分座位上貼有「博愛座」標示,近幾年也可以看到新聞報導不少讓坐爭議,讓許多民眾看到博愛座都不敢坐,就怕遇到「魔人」被情勒。日前,一名網友貼出一超心酸照片,讓網友心疼喊,「坐個博愛座壓力有夠大!」。
    2022/03/16 15:22
  • 出一張嘴!高鐵啟用「純語音訂票」 4步驟2分鐘就完成

    許多商務人士或一般消費者都會搭乘台灣高鐵,不過有些情境例如在開車或做飯就不方便使用手機,高鐵今(16)日宣布手機訂票APP「T Express」新增語音訂票系統功能,透過語音輸入就能完成訂票、時刻表與票價查詢。
    2022/03/16 14:41
  • 油價漲!順路加油還是特地加 他點超中肯理由:排隊更虧

    受到國際情勢影響,導致油價又進一步攀升,台灣中油公司宣布自明(14)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各調漲0.3元,開車或是機車族趕快去加油!就有網友好奇問,「大家會特地開去加,還是順路加油呢?」
    2022/03/13 20:51
  • 通勤「1.5小時」她考慮離職 老鳥點關鍵:看2點判斷

    現代大眾交通運輸便利,除了自行開車外,不少人也會選擇搭乘公車或捷運通勤。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通勤的時間約為1個半小時,其中還包含多次轉車,而在長時間搭車的狀況下,也產生了是否要離職的想法,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2022/03/11 11:29
  • 自動駕駛僅「輔助」! 駕駛人「不專心」頻釀禍

    高公局統計去年一整年,國道上工程車或防撞車被撞共有79件,當中有「自動輔助駕駛」的車就佔了45.5%,但因為這只是「輔助」駕駛,要預測突發狀況恐怕還是有盲點,包括前車亂切車道或天氣狀況,都可能影響偵測,高公局提醒還是要握好方向盤,並仔細看路。
    2022/03/08 13:37
  • 三寶開車「罩黑網」上路!他噴害人車 內行:戶外咖才懂

    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上路,一定都要格外注意路況及自身安全,但有一名網友在停紅燈時,發現左前方汽車的車窗被一塊黑布擋起來,但不知有何用便上網詢問眾網友智慧求解答,內行一看表示,「有在搞戶外活動的人才懂」。
    2022/03/04 19:54
  • 垃圾在空中甩! 業者非法代收垃圾再亂倒

    台中有不肖業者非法代收垃圾,從小吃店跟餐廳收來之後,再隨意丟到清潔車或是路邊,大型垃圾還丟到河川以及農田,環保局說刑事最重可判5年併科1500萬罰金,案件交由檢調偵辦中。
    2022/03/04 18:47
  • 省爆家長荷包!6間玩具批發「最低4.8折」甜甜價逛到眼花

    買小孩玩具不知該去哪?家長想搶便宜快看過來!北中南6間部落客超推薦的「玩具批發賣場」,無論是扮家家酒道具、模型車或遙控車、自行車與滑步車,甚至是正版卡通玩具,全都是超甜的「批發價」,最低只要4.8折起,超過百坪的大型賣場擁有上千種玩具,就等各位爸媽來挖寶逛到眼花,替小孩買玩具的同時也不能錯過省荷包的好機會!
    2022/03/04 16:04
  • 紐西蘭民眾抗議疫苗強制 裸女與警衝突遭扯髮拖地惹議

    近日加拿大卡車司機的「自由車隊」(Freedom Convoy)癱瘓渥太華,就是為了抗議疫苗強制接種令,現在這股浪潮吹到紐西蘭,當地民眾仿效將數百輛卡車或機車聚集在首都威靈頓,並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其中有人拍到一名裸女慘遭警察扯髮拖行,引發執法過當的爭議。
    2022/02/11 15:47
  • 警盜賣民眾個資遭羈押禁見 南檢擴大追查有無共犯

    台南市警局歸仁分局交通分隊曾姓警員去年8月起提供翁姓當鋪業者流當車或權利車的車籍與車行紀錄,再收賄新台幣2萬5000元,南檢搜索拘提,昨晚訊後聲押曾、翁兩人獲准。
    2022/02/10 11:42
  • 春節返鄉車流陸續湧現 高公局:用路人避開這些路段

    春節連假第一天,不少外地工作的遊子搭車或是開車返鄉,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指出,昨(28)日下午3點後,整體車流逐漸增加,整體的平均交通量也比平日高出2成,高公局也預測,今(29)日上午的重點壅塞路段,包括國1南向楊梅至新竹路段、彰化系統-埔鹽系統;國3南向土城-關西、快官-霧峰;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等路段,高公局也呼籲民眾,可改道或是避開尖峰時間,以免堵在半路。
    2022/01/29 09:29
  • 存款40萬買房or買車? 眾人澆冷水淚揭「殘酷現實」

    不少人將買車、買房視為人生目標,每天努力工作盼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夢想。一名25歲的男網友,近日存到40萬,對於要買車或買房遲遲無法拿定主意,各有不同考量,因此將他的苦惱PO到網路上,希望能獲得多元的意見。只是相較於這兩者,多數網友認為把錢拿去投資比較實在。
    2022/01/22 11:17
  • 桃園、新竹確診者都搭台鐵 足跡延燒「4班次」列車

    新竹市一家四口確診,其中一名10多歲女性是新竹縣義民高中的學生,如今足跡曝光,她10日至17日平日下課後,都會步行至台鐵竹北火車站,搭乘2541班次列車或1201班次至北新竹站,而桃園市今(18)日也公布確診者足跡,同樣是搭台鐵,10日、11日往返中壢與楊梅,曾搭1263、4221班次列車,提醒民眾足跡若有重疊,次日起14天,要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2022/01/18 16:06
  • 母騎車險摔倒 女罵「輪胎內竟是紗線」反挨轟:沒常識

    許多民眾都有開車或騎車經驗,每隔一段時間就得保養,這是基本常識ABC。但日前有個女網友發文控訴,她買了一輛機車給媽媽,沒想到才騎了1年多,日前發生爆胎意外,她還發現輪胎裡面竟是用「紗線」織成的,直呼這非常離譜,害母親差點摔倒。沒想到貼文一出,反而引起網友公憤砲轟。
    2022/01/17 22:28
  • 南韓「境外移入」病例暴增!88%確診者染Oo

    南韓疫情走向不樂觀,本土確診數雖然趨緩,但境外移入病例卻不斷激增,周三(12日)一口氣通報380例,已經連續三天刷新最高紀錄!南韓疾管廳今天(13日)下午緊急收緊管理,所有入境人員從20日起,入境後只能搭乘防疫專車或私家車移動。根據南韓當局統計,這波境外移入病例88%都染上Omicron變種,有67.8%確診者都來自美國;南韓赴美參加消費電子展(CES)的人員,目前已經爆出上百人確診,預計染疫規模還會持續擴大。
    2022/01/13 19:54
  • 連假酒駕多!吃薑母鴨酒測值0.6 照樣觸犯公共危險

    喝了酒騎單車或電動自行車上路,一樣觸犯公共危險罪!高雄警方連日來展開大執法,平均每個分局1天都逮到4、5件違規,有民眾說他只是吃了薑母鴨,結果酒測值卻達0.6,還有騎的電動自行車,但一樣都觸法被送辦。
    2021/12/31 13:24
  • 合歡山雪季將交管!追雪防腳凍傷 高山警推薦要塞這個

    25日耶誕節,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高山又有機會降雪,不少民眾摩拳擦掌,準備上山賞雪,但警方提醒,從25日開始,翠峰到武嶺和大禹嶺路段都將展開雪季管制,只要有機會降雪,包括大客車、大小貨車或是自行車,機車,一律禁止進入管制入段,登山客也必需準備完整登山計劃和切結書,以免發生危險。
    2021/12/22 14:47
  • 攔警車求助?沒錢搭車欲借錢 遭警拒絕

    是在開玩笑嗎!宜蘭羅東2名男子疑似酒後向警討協助,詢問是否能夠借錢搭車或是接送到家,不過整個過程就像在玩真心話大冒險,還有人在旁邊錄影,因此員警根本沒理會,結果最後影片還被PO上網。這樣的行為,民眾看到都覺得很不可取,直說像酒後胡鬧。
    2021/12/12 16:24
  • 雲嘉驚現侏儸紀公園!單車神人騎千里畫9恐龍 網跪朝聖

    現今許多民眾在慢跑、騎單車或登山時,會透過GPS系統記錄自己的移動足跡與里程數,近日有超狂民眾利用Google地圖規劃單車路線,以雲林和嘉義一帶為主,巧妙地在地圖上勾勒出多隻恐龍圖案,一字排開宛如電影《侏儸紀公園》,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紛紛喊話要揪團挑戰。
    2021/12/11 18:26
  • 危險!「自駕變盲開」國道追撞事故 逾4成裝「自駕輔助系統」

    今年1到10月,國道上施工車或緩撞車追撞事故,超過4成車輛都有裝設「輔助系統」,高公局強調,輔助系統不能完全依賴,很多情況像是行駛在彎道、上下坡,角度不同會影響雷達偵測,遇上濃霧、強光等等天候因素,也會影響系統辨識。
    2021/11/29 13:32
  • 用毒品招募青少年 「暴力青棒隊」橫行北高雄

    高雄少年隊日前追緝一起少年吸毒事件時,意外發現供毒的李姓主嫌先前就因涉及多起暴力事件被移送,交保後仍繼續用毒品招募青少年,並利用他們進行砸車或是暴力討債。經過連日追查,警方昨(23)日到李嫌的租屋處搜索,查獲毒品、手機、電腦等相關證物,並逮捕李男在內的6人,且其中2人還是未成年,全部都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1/11/24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