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車城 結果共238筆

  • 快訊/漢光演習戰車翻覆 4軍官無生命跡象

    蔡英文總統預計前往視察的漢光演習,陸軍564旅今天在屏東車城預演時,戰車翻覆入網紗溪,車上5人,除駕駛逃生,4軍官命危送醫搶救中。
    2016/08/16 11:59
  • 「墾丁治安毒瘤」拒捕! 開車撞警、跳海逃逸

    有「墾丁治安毒瘤」的竊盜集團首腦吳政義,今年起,在恆春、車城地區犯下20多起汽車、廟宇、住宅及民宿竊盜案,更在今年6月間犯下槍傷車城鄉公所課長,凌晨與女友在香蕉灣貨車睡覺被逮,犯嫌一度衝撞警車,警方開了7槍示警,吳姓嫌犯甚至一度跳海要逃逸,結果因體力不支而在海中載浮載沉,最後還得靠警方伸出援手,將他拉上岸逮捕歸案。
    2016/08/14 17:53
  • 高雄自行車橋爬滿藤蔓 網友喻「魔豆現代版」

    高雄獲選為美國CNN亞洲五大適合騎乘單車城市之一,最近就有網友發現,位在左營的「翠華自行車橋」,因為藤蔓一直往上攀升,柱子、鋼架都爬滿藤蔓,讓網友頓時覺得就像來到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的奇幻國度。
    2016/08/10 23:41
  • 南台灣大雨特報 屏東車城鄉暴雨

    氣象局持續發布大雨特報,而降雨量最多的地區就落在屏東車城鄉,很多民眾原本想趁著連續假日到屏東著名的新景點「山川琉璃吊橋」好好玩一玩,偏偏天公不作美,大雨下不停,屏東縣政府為了安全起見,下午就進行了封橋措施,遊客到了現場發現撲了空,難免引起小抱怨。
    2016/06/10 18:48
  • 8秒取車!透明「單車」停車塔 解決鐵馬亂停

    台北街頭這幾天出現一個透明的「自行車停車塔」,4層設計能停下58輛單車,而且單車在塔裡怎麼移動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相當吸睛!原來因為「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就在信義區舉辦,日本業者特別跨海搬來停車塔,標榜輕型結構設計能抗颱風地震,而且最多能停58輛車相當省空間。
    2016/02/29 18:55
  • 行車糾紛攔車打人 好心勸架慘遭圍毆

    屏東車城一輛黑色轎車超車時不慎導致左前輪爆胎,這名駕駛竟然把問題怪在前方一輛計程車頭上,還惡意攔車不斷拍打車窗,要拖司機下車還出手打人,就有熱心民眾看不下去上前勸架,沒想到卻遭到對方4、5人圍毆被打得鼻青臉腫,嫌犯行徑相當囂張,不過很快就被警方逮到。
    2016/02/23 12:52
  • 取消發紅包 蔡英文返故鄉為台南祈福

    台南救災當前,準總統蔡英文除了年初一曾探視傷患之外,每一天都在臉書寫滿祝福,要大家一起堅持下去,沒有渡不過的難關,今天她回到故鄉屏東,第一站就到車城福安宮,取消發紅包的活動,而是上香為台南祈福!
    2016/02/11 14:06
  • FOCUS/拒絕塞車怨沖天 法國有最佳輕軌運輸

    今天我們繼續提供您來自法國2016減碳態度過生活,交通運輸的排碳量是地球暖化的主要原因之一,但要真正落實「輕軌電車城市」並不容易,FOCUS記者李洛梅、羅士朋這次走訪了法國兩個城市,圖爾和漢斯都是輕軌建很成功的地方,圖爾更多次被選為「最佳輕軌城市」!要建輕軌運輸的城市,團隊不只有工程師,還包括藝術家、音樂家、地質景觀專家等,把輕軌連同都市發展整體規劃,召開說明會超過50場!凝聚了所有市民的認同感才是成功的最大關鍵。
    2016/02/04 21:08
  • 柯P雙城挑戰! 拚1日騎北高

    為了宣傳「自行車城市」,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1月9日,挑戰21小時從台北騎單車到高雄,總長約380公里;此次單車挑戰,預計早上5點從關渡出發,10日凌晨2點抵達目的地。
    2016/01/08 21:12
  • 偷150kg「賽錢箱」發巨響! 驚動鄰居嚇跑笨賊

    屏東車城鄉一間寺廟,23日遭到小偷竊賊不是偷錢,而是企圖將個裝香油錢的箱子搬走,但是箱子重達150公斤,竊賊非常瘦小,他竟然異想天開的拖著很重的箱子下樓梯,結果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響驚動廟方人員報警抓人,小偷自己嚇得落荒而逃。
    2015/12/24 13:31
  • FOCUS/總人口1.2億 墨西哥亟思如何不塞車

    拉丁美洲第二人口大國墨西哥的塞車問題,長久以來一直為人詬病,首都墨西哥市更是高居全球最塞車城市榜眼,而為了緩解每天2千多萬的移動人口,墨西哥政府最近砸下240萬美元,試著搭建一種升降纜車的模型,一台小車可乘坐2人,中途不用停靠就能直達目的地,不但比地鐵、巴士快,還能省下更多成本,一旦通行之後,16公里的纜車系統每年可乘載的客次將上看2億人!
    2015/12/14 21:07
  • 柯騎單車繞北市 70公里腿軟又氣喘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支持明年的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一早就從花博廣場出發,騎自行車繞台北市一圈,70公里的路程讓柯文哲又累又喘,下車時還「鐵腿」,連路都走不穩,得靠人攙扶才能上台。而兩個小時後,柯文哲又趕去台北關渡宮參加活動,但或許是太累了,面對主持人帶動唱,柯文哲明顯跟不上動作。
    2015/10/31 17:12
  • 冷凍鮮肉包發霉了! 不給退貨顧客氣炸

    超市買的知名廠牌冷凍包子竟然發霉。屏東一名魏先生在車城農會超市買了6顆裝的冷凍鮮肉包,打開一看,明明還沒過期但包子都發霉,店員還只給換貨讓他氣炸了。超市說經銷商為求曝光率,把該放進冷凍庫的包子陳列在開放式的冷藏貨架上,溫度不夠低才讓包子發霉。
    2015/08/18 19:11
  • 揚名國際!屏東海生館 勇奪亞洲最佳水族館第4名

    全球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針對亞洲水族館進行評選,位於屏東車城鄉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拿下第4名!
    2015/07/23 12:54
  • ​求財必拜! 最受歡迎的十大財神廟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再過兩周就是農曆春節,許多民眾都會選在過年期間求財祈福,希望新的一年有一個嶄新的開始,也希望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有超過1萬間的寺廟,究竟最熱門、最靈驗、最特殊、最受民眾歡迎的財神廟是哪一間呢?蕃薯藤在1/7~2/4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票選活動,網羅全台29間著名財神廟進行票選,第一名是位在南投縣的竹山紫南宮,總票數獲得1萬多
    2015/02/06 18:18
  • 瑞典「自行車」城市 市區有專屬「高速公路」

    在台灣喜歡單車運動的人越來越多,但你願意騎車去上班嗎?在瑞典中部的城市厄勒布魯,人口只有10萬出頭,自行車擁有率卻高達92%,甚至有專用高速公路,讓民眾能夠從郊區,快速抵達公司。為了讓大家喜歡騎車,只要是鬧區、人多地方就會有停車位,帶您到瑞典親身體驗自行車城市魅力
    2015/01/02 21:09
  • 跨年疲勞駕駛!撞安全島火燒車 一家4口傷

    連續假期出遊,開車千萬別逞強,屏東車城下午就傳出疲勞駕駛釀成火燒車的意外!一家4口從新竹南下墾丁跨年,開車的爸爸因為太累了,加上塞車,開著開著竟然撞上安全島,整輛車起火燃燒,火勢熊熊,大老遠就可以看到,偏偏爸爸腿部骨折動彈不得,狀況十分危急,還好路人幫忙,緊急將一家4口救出來送醫
    2015/01/01 21:12
  • 鳳凰颱風/〈快訊〉1.3萬戶停電 高、南、屏7鄉鎮待修復

    受到輕度颱風鳳凰侵襲影響,造成全台從昨天開始陸續造成4萬4720戶停電,目前截至剛剛上午11點還有1萬3545戶還沒修復,目前主要停電區域為高雄市楠梓區、田寮區、橋頭區,台南市安南區及屏東縣牡丹鄉、恆春鎮、車城鄉等,台電表示,已動員當地300多名台電員工持續出動搶修,將盡速搶修努力恢復供電。
    2014/09/21 11:19
  • 〈快訊〉輕颱鳳凰警戒 屏東6鄉鎮20日停班停課

    輕颱鳳凰來襲,氣象局預估會從高屏地區登陸,屏東縣政府19日晚間宣布,恆春鎮、車城鄉、滿州鄉、牡丹鄉、枋山鄉和獅子鄉,6個鄉鎮20日停止上班、上課,其餘鄉鎮市則正常上班上課,另外高雄市和台南市的部分,20日則維持正常上班上課。
    2014/09/20 00:42
  • 槍殺女友及新歡?舊愛自盡 3人亡!

    屏東車城鄉傳出3死命案!年約50歲的林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清晨6點多涉嫌持槍到前女友的住處,槍殺了前女友跟她的現任男友後,再返回自己的住家旁舉槍自盡,3人被發現,緊急送醫不治。
    2014/07/25 10:06
  • 【FOCUS新聞】巴西里約熱內盧 全球10大堵車城市

    世界盃足球賽吸引全球人聚焦巴西,里約熱內盧迎接的不只是這場體育盛事,還包括2年後主辦奧運,而這個城市的捷運車廂原本連空調都沒有,所以現在要大手筆採購60多輛全新的列車,最後得標的是中國製造。在國際高端工業產品中,大陸製造的水準已經不斷提升,值得注意的是,大陸自主創新的技術,在部分國際競爭的科技、工業項目上,能打敗印象中西方工業先進的國家,取得訂單。
    2014/06/16 20:09
  • 底特律破產後 外國買家瘋購房產

    美國密西根州的底特律,昔日是輝煌的汽車城,去年因為欠下鉅款,成為美國迄今聲請破產保護最大的城市,原本底特律前景堪憂,不過如今海外的房產開發商卻認為,現在是最佳投資時機,因此包括大陸和西班牙等外國買家,近來紛紛湧入底特律買下不動產,等待有朝一日底特律重新復甦崛起,就能翻身獲利。
    2014/04/16 10:58
  • 【FOCUS新聞】這夜「限時搶購」 過零點有錢買車無牌

    大陸杭州為了治霧霾,用突擊手段祭出汽車限購令,從宣布到實施只有5個小時,這讓杭州度過全城搶車的瘋狂一夜,汽車城有警察駐守,擔心購車民眾失控暴動,還有土豪一次買上百輛車,要囤積車牌賺差價,杭州市政府為了避免民眾搶車,刻意把宣布時間往後壓,不過消息還是提前走漏,讓汽車買賣市場一片混亂。
    2014/03/27 20:08
  • 連假強碰遶境!旗津、車城塞爆 駕駛怨

    今天是土地公生日,屏東車城福安宮打從昨天開始,就湧入好幾萬名信徒為土地公祝壽,各地陣頭、神轎更是互相較勁,今天同樣是香客更是把周邊擠得水洩不通,每年超過兩萬尊神明回娘家,就怕抱錯了,這神像還得領號碼牌;另外,高雄旗津媽祖文化節,神轎隊伍首度遶行過港隧道,同樣把馬路塞爆了。
    2014/03/02 13:20
  • 年初一拜財神 「紫南宮」票選最靈驗

    過年一定要的行程,到財神廟求好運旺旺來,幾乎是每個民眾大年初一的第一個活動;而全台有哪些超高人氣的財神廟,北部一定會提到的,就是24小時不打烊的「中和烘爐地」;南部最有名的則是有神明點鈔機的「車城福安宮」;但堪稱最靈驗的財神廟在哪,沒錯,就是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求發財金、金雞母的「南投竹山紫南宮」。
    2014/01/25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