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凍鮮肉包發霉了! 不給退貨顧客氣炸

記者 徐克誠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超市買的知名廠牌冷凍包子竟然發霉!屏東一名魏先生在車城農會超市買了6顆裝的冷凍鮮肉包,打開一看,明明還沒過期但包子都發霉,店員還只給換貨,讓他氣炸了!超市說經銷商為求曝光率,把該放進冷凍庫的包子陳列在開放式的冷藏貨架上,溫度不夠低,才讓包子發霉。


6顆裝的冷凍鮮肉包打開一看,竟然都發霉了!白白的包子上斑斑點點都是綠色、藍色的霉菌,有大有小,一顆包子就有8、9個斑點,真的很誇張,魏先生趕緊仔細尋找包裝上的有效期限,6月9日製造要到明年6月8日才到期,怎麼會這樣呢?

魏先生:「這5點53分買的,我拿到農會換是6點15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包子會發霉嗎?」

由於魏先生幾天前也才買了一包一模一樣的鮮肉包,但沒有問題,因此他懷疑是車城農會超市保存不當才會如此,更氣人的是,超市店員竟然不讓他退貨!

魏先生:「店員跟我說可以換東西,可是我現在不要他超市的東西嘛。」

回到這家超市一看,冷藏貨架上果真擺了饅頭等冷凍食品,店家坦承鮮肉包本來是擺在可以關上門的冷凍櫃裡,但經銷商為了讓產品曝光率高一些,確實是把包子擺在公開陳列的冷藏貨架上販售!

車城農會超市店長林茂盛:「經銷商的業務出來擺的,冷藏庫的這個位置讓產品的曝光率會比較高,其實我們讓他放在那邊也不對啦。」

現在超市坦承自己有疏失,願意讓魏先生退貨,並補償他的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凍包子#發霉#曝光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600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