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車城 結果共238筆

  • 鄉長收回扣包庇下屬兼職 監院通過彈劾

    監察委員高鳳仙、蔡培村調查屏東縣車城鄉前鄉長林錫章任內與機要人員共同收取回扣、縱容其兼職、違法授權代蓋鄉長職章等,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監察院通過彈劾。
    2018/11/07 17:10
  • 手插腰不倒水、菜難吃!客負評1星 店家喊屈

    墾丁消費爭議引起廣大討論,遇到客訴也會讓店家擔心!屏東車城一間餐廳,四月底遭客人在臉書給惡評一顆星,抱怨員工不提供白開水,還插著腰,也批評料理不好吃,只是店家認為員工處理過程沒問題,因此在臉書回擊留言,積極維護商譽。
    2018/05/05 19:08
  • 車城洋蔥成米其林料理 教孩子家鄉美味

    屏東車城盛產洋蔥,由於一年只採收一次,水分充足,吃起來特別香甜,因此可以拿來作為星級料理!為了讓車城的孩子們,感受土生土長的頂級洋蔥美味,「好吃故事餐車」今天開到車城國小的溫泉分校,除了讓孩子們品嚐料理之外,還要小朋友透過洋蔥科普活動,認識家鄉的洋蔥!
    2018/05/04 14:22
  • 影/廟會甩轎換手不慎 信徒遭轎棍打頭昏迷

    最近全台各地廟會、迎神繞境,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一名恆春高山巖福德宮的信徒,參加車城特有的「發大轎儀式」,因為交替換手過程沒有算好時機,當場被甩動的轎棍擊中頭部昏迷,所幸經過開刀治療已經清醒。
    2018/04/18 13:26
  • 拜託鄉親挺年改 蔡英文:是這一代最重要責任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參加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開幕,下午到車城鄉福安宮、潮州鎮昭靈宮參加揭匾儀式,蔡總統指出,年金改革一定要做,是這一代最重要的責任,請鄉親支持改革。
    2018/02/03 20:38
  • 屏東海口船長失聯 陸海空持續搜救

    從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港出海的膠筏董姓船長,昨天失聯至今仍未有下落,海巡單位出動陸海空持續搜救,盼能傳回好消息。
    2018/01/29 15:07
  • 快訊/空膠筏海上漂流 船長疑落海搜救中

    屏東一名船長今天出海捕魚突然失聯,海巡接獲家屬報案出動協尋,在車城外海約1.6海里處發現膠筏在海上漂流但上面卻沒有人,懷疑船長不慎落海,目前海陸空同步搜救中。
    2018/01/28 17:56
  • 墾丁飯店歇業怪蔡英文?財經專家揭背後真相

    位於屏東車城的墾丁泊逸渡假酒店,宣布5日起歇業。業者坦言「陸客不來、遊客減少,及一例一休等關係,經營面臨困難」,才決定歇業,而這也讓墾丁的觀光困境再度引起討論。對此,財金專家謝金河在臉書發文說:「不能凡事全怪小英!」  
    2018/01/07 11:53
  • 觀光寒冬!不堪虧損 墾丁泊逸飯店歇業

    墾丁觀光進入寒冬了嗎?位於車城的墾丁泊逸渡假飯店宣布,今天起暫停營業。業者表示大環境改變太快,包括陸客不來、遊客減少,及一例一休等關係,經營面臨困難,且從去年6月就開始延遲發薪水,3個月就虧損5百多萬元,才決定歇業,也因此有61名員工面臨失業。
    2018/01/05 13:49
  • 墾丁泊逸酒店不堪虧損 歇業拚轉型

    位於屏東車城鄉的墾丁泊逸渡假酒店因不堪虧損,明天起歇業,飯店營運總監王柏弘坦言,國內旅遊與大陸遊客減少、一例一休增加成本是歇業主因,但未來將轉型重新營運。
    2018/01/05 13:47
  • 嫌犯早有前科! 曾2度搶計程車入獄10年

    屏東發生乘客持刀搶劫計程車事件,這名蕭姓計程車司機29日上午在高雄市載到這名張姓男子,原本說好2千元載到屏東車城找友人,沒想到錢沒拿到還被砍傷,還好他趁機落跑才躲過一劫,而警方也及時將人逮捕,只是一查立刻有重大發現,原來39歲的張姓嫌犯是一名前科累累的計程車大盜,還2度搶劫計程車服刑超過10年,如今年初才剛出獄,年底又故技重施遭到逮捕。
    2017/12/29 18:57
  • 趕搭公車闖越馬路 國一生遭撞飛腦震盪

    過馬路一定要停、看、聽!屏東車城鄉一名國中生,放學時間過馬路,為了要趕搭公車跑步穿越馬路,當下有一輛休旅車,疑似在變黃燈時搶快通過,結果撞上國中生,男同學當場噴飛倒地,而事發地點剛好在派出所門口,員警見狀衝過去處理,還好男同學只有四肢擦傷、輕微腦震盪。
    2017/10/21 17:55
  • 國軍重砲射擊 200發砲彈激起海上水柱

    國軍八軍團11日一早,在屏東車城的滿豐漁場進行重砲實彈射擊,總共出動36門各式火砲發射了2百多發,要演練敵軍進犯時,國軍如何在對方搶灘前,就將對方徹底殲滅,為了符合實際狀況,包括海空軍也出動快艇及直升機配合演練,而這次演練人員還有一對志願役的姐妹花士兵,也成了場邊焦點。
    2017/09/11 12:09
  • 墾丁白砂、車城遭亂丟垃圾 遊客大喊噁心

    通往墾丁地區的車程景觀道路,近年來吸引不少遊客到訪,最近卻有民眾發現,這裡出現一大堆廢棄物!就連曾經被李安導演相中,拍攝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白砂地區,一處山坡地上也出現大型的廢棄建材、水泥磚瓦,面對這些人為的環境破壞,不只當地居民難忍受,遊客更是大喊噁心,希望相關單位除了協助清理,更能深入緝凶、找出破壞景觀的元凶。
    2017/06/04 18:17
  • 男遭盤查跳溪逃逸 警搜1小時無所獲

    屏東車城鄉傳出男子遇警盤查跳溪逃逸的意外!晚上九點多,警方在二重溪畔執行臨檢勤務,發現一名男子站在牌照註銷的機車旁講電話,上前盤查,這男子竟然從橋上往溪裡跳,員警出動了九輛車、二艘橡皮艇,十九名義警消前往搜尋一個多小時,仍然沒有找到人!
    2017/04/03 11:17
  • 小英總統發紅包 破千人潮擠爆福安宮

    年初一總統蔡英文,行程跑透透,先到屏東車城福安宮,發放設計精美的一元福袋紅包,支持者天未亮就出發到場卡位,至少要等上一個小時,才能見到蔡總統,估計現場人潮破千,只是有民眾說,最後沒領到小英總統親手發的紅包,反而是福安宮主委在發,令人失望!
    2017/01/28 13:13
  • 蔡總統提早開工! 初一回老家發紅包

    總統蔡英文初一要先到屏東車城福安宮,之後再到楓港故鄉的枋山老人活動中心發放1元福袋紅包,許多民眾為了搶頭香,提早2天排隊卡位,而蔡總統除夕只休息1天,年初一就提早開工之外,初二初三都有行程,而且小年夜也先到馬祖慰問過年留守的國軍,十分的忙碌。
    2017/01/27 12:29
  • 收拾衣物裝塑膠袋 小六童離家出走2天

    寒假才剛開始,就發生小學六年級男童離家出走!屏東車城鄉的一戶人家好著急,因為12歲大的孩子,竟然自己背著包包,一大早七點多離家出走,還自己拿著一個塑膠袋,收了三件衣服,一出去之後,連續兩天無消無息,家屬急著報警和po網,請大家幫忙找人,經過警方協尋,下午4點多,終於在車城鄉景觀道路找到了人。
    2017/01/22 18:13
  • 上海將成最大公共自行車城市 偷盜難防

    中國大陸上海有望在年底超越杭州,成為全大陸公共自行車規模最大的城市,不過,公共自行車盜竊始終是未能解決的問題。
    2016/11/04 12:28
  • 快訊/高壓鐵塔故障 車城以南再度大停電

    好不容易颱風過後,逐漸恢復電力,沒想到屏東縣恆春半島凌晨3點多又出現大停電,包括恆春鎮、滿州以及車城一帶都無電可用,許多人一早醒來才發現,而初步了解應該是高壓鐵塔線路故障,什麼時候復電還沒確定,目前已經由台電搶修中。
    2016/09/20 07:29
  • 拿紙箱擋雨…國軍救災坐軍卡淋雨 民眾不捨

    莫蘭蒂颱風剛離開,後頭馬勒卡無縫接軌,南台灣接連降下豪雨造成災情,國軍弟兄紛紛出動救災,而有民眾開車行經高雄車城時發現,一群士兵坐在軍用敞篷車上,滂沱大雨中卻沒有架起車蓬,弟兄們只能坐在後斗上淋雨,其中有人拿著紙箱擋雨,其他人則是低著頭忍受大雨襲擊,讓網友不忍把照片上傳,留言「可憐的國軍弟兄」。
    2016/09/17 11:29
  • 快訊/屏東縣14日上午7:30統計 停電戶數逾2萬

    根據台電統計,到上午7點半為止,屏東縣目前停電數總計 21204戶,主要集中在車城、恆春、滿州。
    2016/09/14 08:10
  • 快訊/屏東恆春半島6鄉 13日晚上停班課

    屏東縣政府宣布,受到颱風影響,恆春半島包括枋山、車城、牡丹、獅子、滿州、恆春6個鄉鎮,今天晚間停止上班上課。
    2016/09/13 15:27
  • 預演完返營出意外 戰車180度翻覆溪中

    陸軍564旅,16日在屏東車城進行漢光演習預演「聯勇操演」,沒想到返回營區途中,第5輛戰車行經一座橋樑時,疑似因為煞車故障,右履帶不停運轉,結果戰車失控,就從3公尺高的橋樑上,倒栽蔥翻覆掉落網紗溪中,總共造成3死1重傷1輕傷。
    2016/08/16 22:39
  • 漢光預演勇虎戰車翻覆 3官兵罹難1重傷

    陸軍564旅早上在屏東車城,進行漢光演習預演「聯勇操演」,沒想到返回營區途中,第5輛戰車行經一座橋樑時,疑似因為煞車故障,右履帶不停運轉,結果戰車失控,就從3公尺高的橋樑上,倒栽蔥翻覆掉落網紗溪中,總共造成3死1重傷1輕傷。
    2016/08/16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