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總統發紅包 破千人潮擠爆福安宮


發佈時間:2017/01/2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4:58

初一總統蔡英文行程跑透透,先到屏東車城福安宮,發放設計精美的一元福袋紅包,支持者天未亮就出發到場卡位,至少要等上1個小時才能見到蔡總統,估計現場人潮破千,只是有民眾說,最後沒領到小英總統親手發的紅包,反而是福安宮主委在發,令人失望!


 

小英總統發紅包,雖然是一貫黑色褲裝,但年初一特別穿紅色西裝外套應景,領到總統紅包的民眾,排隊一個接一個,臉上笑容喜孜孜。不過現場人潮估計數千人,有人想跟蔡總統說兩句話,或者多握一下手 ,但卻一秒都不容逗留,讓站在總統身邊的潘縣長也很緊張,加入維持秩序的行列。

封面畫了一隻圓滾滾的雞,中間插入一元硬幣,執政後首次以總統身分發紅包,支持者有高雄、有台中來的,也有桃園來的,一大早就出發,為雞年討個吉利,讓屏東車城福安宮廣場大爆滿。

民眾:「我們今天早上5點多就到了,為了小英總統來的,我女兒說一定要領到蔡英文的紅包,結果不是蔡英文親手發給我們的,是那個福安宮的主委。」
 

但可能是現場人潮太多,部分紅包變成福安宮主委在發,也讓從除夕夜12點就到場卡位的民眾無法見到蔡總統,心情有一點不美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福安宮#發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28

0.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