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躲藏 結果共735筆

  • 多圖/「屁孩集團」偷拉大食蟻獸尾巴!水豚被追趕急躲藏

    棕蜘蛛猴是社會性動物,有非常豐富的社交行為,但除了理毛、肢體互動、溝通以外,也難免會有搶食、打架、爭奪領導地位等較為暴力的行為,由公猴所組成的單身漢族群更是如此。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棕蜘蛛猴正是由公猴所組成的單身漢族群,從2018年由德國法蘭克福動物園來到台北,至今已經快經過4個年頭,群體之間的關係也歷經數次的分分合合。
    2022/09/26 11:45
  • 趁妳停紅燈!騎無牌車搶劫 凌晨買宵夜遇警男躲8小時落網

    街頭搶案,嫌犯騎「無牌車」逃逸!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時,放在腳踏墊的包包,突然被後方一名男子搶走,嫌犯得手後在大台北地區亂竄,事後跑去親友家躲藏,沒想到半夜疑似肚子餓,出來買宵夜,遇到剛下班的員警,一眼認出他騎的「紅機車」,隨即喊支援,圍捕逮人。
    2022/09/21 14:10
  • 異於防空警報15秒間歇性海嘯警報演練 提醒民眾逃生

    國家防災日在上午,實施八級地震的防災演練,而緊鄰海岸的人口稠密區,也同步進行海嘯警報演練,由於15秒的海嘯警報聲,跟平常的防空警報不同,因此除了趁機讓民眾熟悉,警方也透過廣播以及跟里長配合進行宣導,要民眾立即往高處移動躲藏。
    2022/09/21 13:50
  • 快跑或先躲?醫授地震「保命3關鍵」:動物也都先裝死

    台灣連3天都發生有感地震,尤其昨(18)日的規模6.8地震,更造成多處路段坍方,甚至花蓮玉里民宅不敵強震倒塌,萬幸沒人有生命危險,不過地震仍造成1死146傷。當強震發生時,究竟該跑還是先躲?對此,急診科醫師賈蔚認為,「示弱」也是保命關鍵之一。
    2022/09/19 15:44
  • 有片/白天搭公車趴趴走 分屍嫌躲6天行蹤揭曉

    分屍案兇嫌躲藏六天,行蹤也曝光,他在案發後,白天都拖著行李箱,搭公車前往雙北市,到處趴趴走,足跡遍及北市松山.大安和中正區,以及新北市三重,晚上再回到住家休息睡覺,他有時把行李箱寄放到超商,由於紅色行李箱很顯眼,因此成為落網關鍵。
    2022/09/06 23:23
  • 拖行李廂往返雙北! 死者大哥「都搭大眾運輸」增警追緝難度

    新北永和分屍命案,同住的死者大哥落網,坦承動手,而這一周時間他拖著行李箱,往返雙北市,曾經現身台北小巨蛋、公館商圈等人潮聚集處閒逛,由於他不會開車也不會騎車,今天(9/6)早上還搭公車,跑去新店躲藏,從頭到尾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增加警方追緝難度。
    2022/09/06 18:42
  • 梨山出現V怪客! 持棍棒3打1砸車 還被打跑

    台中市梨山山區,發生面具怪客砸車打車打人事件!三名男子戴著電影「V怪客」面具,攻擊一輛小貨車跟駕駛,事後再開著車,繞了上百公里到東勢區躲藏,還是被警方查獲逮捕;警方初步調查,嫌犯因為使用流籠問題,跟被害人起過口角,才會找來2名共犯,跑了上百公里遠到梨山砸車打人。
    2022/08/27 13:46
  • 狠殺2警!林信吾「連換7趟車」躲藏 1圖還原逃亡路線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追查機車竊盜案時,遭嫌犯持刀刺殺,雙雙殉職。犯下這起殺警案的嫌犯林信吾,歷經17小時逃亡後,今(23)日凌晨在新竹和欣客運車站落網,當場被依殺人罪逮捕;其逃亡過程中相當狡猾,多次製造斷點混淆警方追緝,《TVBS新聞網》也還原他整個逃逸的路線。
    2022/08/23 12:10
  • 殺警嫌犯僅25歲前科多 犯後逃逸無蹤 網友、警方動員緝捕

    21日發生的台南殺警案,警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嫌犯奪槍挾持員警還冷笑的畫面曝光,嫌犯是25歲的陳姓男子,而且他還有毒品、妨害自由、詐欺等多項前科,而他在傷害員警後,騎著贓車逃逸,警方一度通報鄰近縣市幫忙圍捕,到了下午三點多,在台南的土城高中找到機車,還從車上找到衣物,嫌犯疑似變裝躲藏。
    2022/08/22 18:44
  • 你是誰!賊闖屋偷7千 被屋主發現急落跑

    花蓮警方獲報有民宅遭小偷,9日下午,一名竊賊私闖民宅,偷走現金7千多元,一度被屋主發現,趕緊逃跑到網咖躲藏,警方調閱監視器,依循嫌犯穿的灰色背心,在附近展開追緝,1小時後就逮到人,還發現男子其實是台東地檢署發布的竊盜通緝犯。
    2022/08/10 13:34
  • 北捷14車站「民防用」 站體頂層有60公分防爆板

    共軍軍演威脅,很多民眾好奇緊急時哪裡可以避難,其實捷運系統的地下車站,就是很好的躲藏空間,其中北捷的台大醫院、中正紀念堂,和古亭站,當初在建置的時候,就在站體天花板和地面街道之間,設有60公分的防爆板,能防空襲和炸彈,這樣的民防車站一共有14站。
    2022/08/06 20:55
  • 防空洞呢?小琉球APP登載2處 1填平1成廢墟

    兩岸情勢緊張,萬一發生空襲,你知道住家附近的防空洞在哪嗎?記者實地直擊,發現在警政服務上APP登載的2處防空洞,1處被填平,成了公司,另1處成了廢墟,另外1處位於風景區的岩洞,能躲的人很有限;在高雄左營眷村,有一處日據時期專供高級將領躲藏的防空洞,目前還派有專人打掃,但大部分的民眾根本不知它的存在。
    2022/08/05 19:59
  • 吃麵不胖小技巧公開!專家教4原則:搭配青菜、別喝湯

    夏天穿上短袖衣物,身上肥肉無處躲藏,讓人不想減肥也難!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漂亮女醫張瑜芹大方分享自己的飲食心法,尤其在麵類選擇上,更歸納出4個原則,包括選對麵條、選湯麵不選乾麵、搭配青菜和肉類、不喝麵湯,讓你吃進美食的同時,又能吃進較少熱量。
    2022/07/31 19:36
  • 滷味攤命案槍手疑陳屍山區 警:衣服相似、有槍

    台中市潭子區滷味攤命案,案發過了6天,41歲林姓嫌犯逃往太平山區躲藏,警方在山區連夜搜索,今天(7/29)下午發現一具遺體,穿著和嫌犯類似,而且旁邊還有一把槍,雖然遺體疑似就是林姓嫌犯,但警方還需要進一步檢驗比對,確認身分跟死因。
    2022/07/29 23:27
  • 通緝犯連撞2警車! 攜愛妻躲旅館遭攔截

    新北市警方日前偵辦毒品案件,前後包夾通緝犯時,對方竟衝撞兩輛偵防車後逃逸,嫌犯案發後帶著老婆準備到西門町一處旅社躲藏,結果半路被員警攔截,他跑進一間公寓11樓天臺,又徒手爬外牆躲進10樓,住戶發現後立刻大聲呼救,終於落網。
    2022/07/23 12:13
  • 到處詐!31歲詐騙車手 「遭5縣市通緝」

    一名擔任詐騙集團的張姓車手,全台騙透透,平常也不敢回家,四處找地方躲藏,從4月開始,陸續遭到5縣市通緝,而花蓮警方18日終於掌握他的行蹤,立刻派員前往他藏匿的民宅逮人。
    2022/07/21 17:49
  • 李鴻淵借3萬跑路 狡詐現蹤6地點 製造斷點

    李鴻淵預謀犯下槍案,連逃逸路線也刻意製造斷點,擾亂警方追查,他犯案後馬上騎車從南投前往台中,並棄車步行找朋友借了3萬元,再搭朋友車前往台中市區,中間三度換乘小黃,還跑到大慶車站,製造搭火車逃逸的假象,最後是躲到SPA養生會館,請求同鄉經理協助躲藏。
    2022/07/16 12:56
  • 製造斷點!嫌換乘6次計程車 養生館投靠老友

    槍擊案主嫌李鴻淵,落網時身上被查獲三把手槍,179發子彈,就像是移動槍械室,鄰居說他三年前因為身體不佳,就開始沒有工作,但平時和鄰居互動良好,也相當客,看不出來竟然會犯下槍擊案,而在作案後,為了製造斷點,不但騎被害人的機車逃逸,途中還換搭六次計程車,製造斷點,最後找上自己的老朋友,躲藏在養身館裡。
    2022/07/15 19:59
  • 逃港赴台!反送中中彈示威者 流亡1年半被捕

    3年前反送中運動期間,被港警以實彈擊中左胸的示威者曾志健,2020年底發聲明要棄保流亡後,在港銷聲匿跡1年半,13號清晨卻遭港警逮捕。與他一起被捕的,還有另外3名同樣因為參與反送中示威,而遭起訴的青年。港警稱4人向犯罪集團付出40萬港幣,大約152萬元台幣棄保躲藏,並試圖搭船逃往台灣,還指控一個Youtube頻道,涉嫌慫恿4人棄保潛逃,並且藉4人名義發起募款。至於2年前曾試圖偷渡台灣,卻遭中港聯手逮捕的12名港青,部分成員在港警審訊後供稱,當時曾被提醒,若成功抵台要向陸委會自首。
    2022/07/15 19:53
  • 通緝犯遇警倉皇逃 一路逆向「闖紅燈撞2車」躲大樓被逮

    桃園一名穆姓男子,昨(14)日晚間駕車於桃園區宏昌六街違停,警方見狀上前勸導,怎料穆男見員警靠近,竟立即猛踩油門高速逃逸,沿途逆向行駛、闖紅燈,且撞擊兩部自小客車,一路逃至八德區某大樓地下停車場後棄車躲藏,員警逐層搜尋,最終在頂樓水塔旁找到穆男,也查出他是毒品通緝犯,訊後依毒品通緝、毒品危害條例與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7/15 14:28
  • 移工逃走中!越南男酒駕拒檢 緊張過度「挫褲底」

    30歲的越南籍黎姓男子,約一年多前來台中工作,簽證過期後就成了逃逸移工,流竄在各縣市打零工,昨(13)日凌晨他酒後騎機車上路,遇到員警攔查拒檢逃逸,過程中不慎摔車,還鑽進路邊轎車車底躲藏,最後還是被員警揪出上銬,沒想到因太過緊張,直接「挫屎」在褲裡。警方先給他大垃圾袋套住下半身,回警局盥洗後酒測,酒精濃度達0.71毫克,依法將其移送地檢署、移民署專勤隊偵辦。
    2022/07/14 10:09
  • 玩躲貓貓?男爬2樓招牌「躲天花板」被逮 竟是通緝犯

    桃園警方昨(9)日獲報龜山有民眾需要協助,到場後竟看見一名男子試圖從二樓沿著招牌爬離,就怕發生意外,員警上前關心,怎料男子隨即跳回屋內,行為十分可疑。警方見狀趕緊上樓查看,發現男子躲在天花板夾層內,一查驚覺該名男子是通緝犯,立即將其逮捕,移送台北地院歸案。
    2022/07/10 14:17
  • 你怎在屋簷!警急奔上樓 驚見通緝犯躲天花板

    桃園警方昨天(7/9)獲報前往龜山自強東路,看到一名24歲吳姓男子,沿著2樓招牌移動,擔心發生危險,立刻出聲制止,但對方竟跳回屋內躲藏,認為不太對勁,趕緊上樓察看,最後在天花板夾層內發現男子躲藏在內,拿小電腦查驗身分,才知道原來對方是通緝犯。
    2022/07/10 11:53
  • 以為是煙火!芝加哥國慶遊行傳槍響 家長抱兒驚逃

    美國正在過國慶連假,沒想到芝加哥近郊卻爆發嚴重的槍擊事件。有槍手躲藏在屋頂,朝著人群掃射至少20槍,結果已經造成6死和36人受傷,其中包括年僅8歲的小朋友。槍手行兇後一度逃逸,不過現在已經被警方逮捕,甚至發現他是個說唱歌手,只是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2022/07/05 15:31
  • 揹3通緝!歌手丘沁偉躲旅館 落網遭搜毒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旅館業者報案,有房客積欠房費,入住的民眾,是馬來西亞籍歌手丘沁偉,房內也被搜出毒品,過去曾和梁實秋的兒子,合作架設網站爆發糾紛,由於揹上三條通緝,四處躲藏旅館,落網後否認持毒,法院裁定5千元交保。
    2022/07/02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