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身手矯健 結果共81筆

  • 想念胞弟! 六旬老翁爬安養院2米欄杆

    嘉義一名老翁竟然因為太思念親人,爬牆外出,住在老人院的67歲老翁,他說太想念弟弟,居然自行打開逃生門鎖,身手矯健地越過安養院中的2米高柵欄,順利脫逃,他原本還要從嘉義市走到嘉義縣找弟弟,不過根本搞不清楚方向,最後只走了2公里就迷路,被路人報警送回安養院。
    2011/09/19 12:00
  • 梅鐸父子犯眾怒 因竊聽成英國公敵

    媒體大亨梅鐸出席英國竊聽案聽證會,打從一開始就一片混亂,場外有大批媒體包圍採訪,還有抗議群眾高呼口號,連場內也有人鬧場,以刮鬍泡沫攻擊,當下幾乎所有人都反應不過來,惟獨梅鐸的華裔妻子「鄧文迪」身手矯健,立刻飛身上前,對攻擊者回敬一巴掌。
    2011/07/20 12:01
  • 竊賊勤練身 當蜘蛛人爬鐵窗潛屋行竊

    高雄市警方逮捕了一名身手矯健的小偷,趁著半夜攀爬住戶鐵窗行竊,就算是鎖住的門窗,他也能用鈑手輕鬆打開,警方進入嫌犯家中搜查時,竊嫌還正巧在家中健身,屋子裡還有許多啞鈴等健身器材,警方懷疑嫌犯為了順利攀爬鐵窗,才會不斷練身體。
    2011/06/10 13:35
  • 海陸退役不學好 效蜘蛛人翻牆行竊

    海軍陸戰隊退伍役的軍人,居然不務正業,把軍中學來的戰技,用來闖空門,高雄這名嫌犯,只有162公分,身材矮小,但身手矯健,學蜘蛛人攀爬民宅圍牆,還從冷氣孔鑽入屋內行竊,最後被警方逮捕,警方查出,他利用翻牆鑽孔的方式,至少犯下6件竊案。
    2011/01/15 13:18
  • 昔特種兵成蜘蛛盜 攀爬進屋搜括財物

    台北市警方破獲連續住宅竊盜案,44歲特種部隊退役的黃姓男子,靠著身手矯健,專挑瓦斯管線外漏的住宅,事先勘查地形,再趁住戶外出時,攀爬陽台進門行竊,昨天下午再度犯案時,當場遭員警逮捕,初步清查,黃姓男子在大台北地區犯案超過數十起。
    2011/01/09 13:33
  • 老人自創健身法 倒立爬樹學豹走

    什麼樣的運動可以健身?大陸這名老人可厲害了,他自創了一套倒立爬樹的健身方法,73歲的年紀,卻身手矯健,讓人嘆為觀止。
    2010/07/08 18:53
  • 有驚無險!2車衝撞 阿婆「神奇閃車」

    大陸廈門有個阿婆,在自家門前專心掃地時,突然有輛水泥車和一輛貨車失控,朝這名阿婆的方向衝過去,而這位阿婆身手矯健,立刻閃開,有驚無險,這位阿婆最後只受到輕傷。
    2010/05/31 17:17
  • 人豬大戰! 13壯漢圍捕1山豬耗4小時

    又見「人豬大戰」,這回是一頭上百公斤的「大山豬」,突然跑進台中縣大肚山一處高級社區亂竄,居民驚叫連連,由於大山豬身手矯健,一開始4名消防隊員好幾次逮到,又讓大山豬脫逃,只好再找救兵,一共出動13名壯漢合力圍捕,花了4小時,才把大山豬抓進豬籠裡面,警消個個已經精疲力盡。
    2010/04/04 12:57
  • 1秒換1張臉! 川劇變臉他最快

    川劇變臉,過去您可能看的很多,不過這次我們要帶您到四川,去看一個號稱全中國大陸,變臉速度最快的高手,他的身手矯健,平均1秒鐘就可以換1張臉,不過技術高超,據說快門調高到1/200秒,也看不出破綻。
    2009/12/11 22:24
  • 休息時間也練 劉德華「白臉」掩情緒

    劉德華在經歷結婚風波後,即使來台灣跟歌迷聚會,面對媒體也是一再低調,最近劉德華重新出發,就接下澳門的形象廣告,為觀光做宣傳,還畫上京劇臉譜,大展過去擔任替身時的好身手!雖然身手矯健,不過對於外界好奇的新婚生活,劉德華還是沒有主動透露。
    2009/11/23 21:14
  • 12歲攀岩王 143公分身手矯健

    「攀岩」是不少極限運動愛好者,最喜歡的活動之一!不過在日本,最近出現一位攀岩神童,這個才剛剛升國一的小男生,身高才143公分,一爬上岩壁,卻是生龍活虎,連大人都比不上,7月份更是一舉拿下全日本攀岩大賽冠軍,到底這位小男生身手有多矯健,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9/10/16 22:36
  • 偷遍台東、屏東民宅 「野人」落網了

    出沒在台東和屏東山區的「野人」林金寶,終於落網了!由於他先前偷遍民宅、工寮,居民形容他身手矯健、簡直可以飛簷走壁,警方好幾次圍捕都是無功而返,這次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派出4名原住民員警,在山上住了5天4夜,跟蹤他的足跡,才抓到他。
    2009/09/23 17:02
  • 叫我第一名! 50歲婦人投籃機高手

    投籃機,可不是只有年輕人玩得精。台北縣一位50歲的婦人黃金鳳,不但愛玩投籃機,而且身手矯健,不管是單手還是閉眼睛幾乎都能投中,投籃機玩得神乎其技,黃金鳳出國參加好幾次比賽,還抱回不少世界冠軍獎座,被封「快手金鳳」。
    2009/02/28 17:38
  • 61坎城/隔19年 印第安納瓊斯重現江湖

    27年前轟動全球的電影「法櫃奇兵」,前3集的全球票房,衝破12億美金,今年再推出第4集,雖然當年還不到40歲的「哈里遜福特」,現在已經是66歲的阿公級巨星,不過扮起「印第安納瓊斯」,依舊身手矯健,加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黃金組合,日前在坎城影展首映,引爆影迷熱情。
    2008/05/24 08:38
  • 日霹靂特警隊 訓練畫面度首曝光

    霹靂小組上山下海、破門攻堅的畫面,以往只能在電影裡看見,不過日本警方特別調查部隊「SIT」,向來保密到家的訓練情形,卻在日前首度曝光!這群特警不但身手矯健,攻堅行動也是無往不利,在日本治安日益惡化的時間發表,一般認為將帶給心存僥倖的歹徒,當頭棒喝的效果。
    2008/02/15 22:29
  • 攀爬吉隆坡雙子星 蜘蛛人被捕

    曾經赤手攀爬台北101大樓的法國蜘蛛人羅伯特,不久前才爬上中東第一高樓,今天他又有新的舉動,他第二度爬上了馬來西亞雙子星大樓,身手矯健的他,一下子就爬到60樓,不過這項行為在馬來西亞是違法,蜘蛛人立刻遭到逮捕。
    2007/03/21 17:37
  • 金磚俄羅斯 富豪搶著雇辣妹保鏢

    談到保鏢,大家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是身手矯健的男性,不過在金磚四國當中的俄羅斯,最近興起一股辣妹保鏢熱,不少俄羅斯富豪都指名要又酷又神勇的女生、來保護他們的安全。
    2007/03/17 10:57
  • 〈獨家〉我是豬我不笨!跳水越欄杆 安啦!

    花蓮瑞穗有一個牧場,吸引客人的,不是風景或佳餚,而是一群身懷絕技的小豬,只要看到點心的召喚,不論跳水,或跳高低檻,小豬們個個身手矯健,跳過障礙的模樣相當可愛,是牧場的活招牌。
    2006/01/19 20:33
  • 八旬老翁不簡單 吊單槓身手非凡

    大陸北京有個老當益壯,80多歲的老先生,他不僅身體硬朗,身手矯健,最厲害的就是表演吊單槓。
    2005/12/09 12:23
  • 老當益壯 93歲爺爺投籃像條龍

    台北市今天有一場老人運動會,3千多名的阿公、阿嬤熱情參與。可不要小看老人家唷,他們一個個身手矯健,當中還有一名93歲的董爺爺,雙腿韌帶都斷了,還是每天打籃球,身體健朗的活像一尾活龍。
    2005/10/08 12:36
  • 風雨夜打劫夜 偷搬電腦全都錄

    台北市松隆路一家電腦門市在凌晨4點半,也就是泰利颱風風雨正強的時候,被一名黑衣男子,疑似用BB彈擊碎玻璃,搬走展示窗裡的電腦主機後快閃,而他偷東西時搬開碎裂玻璃的樣子,就像身手矯健的土撥鼠。
    2005/09/01 16:33
  • 酒醉男學猴 身手矯健爬電塔

    凌晨12點多,蘆洲有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居然爬上高達50公尺的台電電塔,經過4個小時消防隊員苦心勸說,他才自行爬下來,不過趕到現場的家屬情緒激動,為了阻止記者拍攝,居然還動手摔壞記者的攝影器材,現場情況一度火爆,最後警方將男子連同家屬兩人,一併帶回警局。
    2005/06/14 07:15
  • 野熊出沒民宅 抓熊V8全目擊

    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野熊出沒民宅,嚇得附近居民趕緊報警抓熊,但是這隻野熊身手矯健,一溜煙的跑到樹上,最後警察施打麻醉槍,才讓野熊乖乖就範,驚險過程全被目擊者拍攝下來!
    2005/04/28 16:39
  • 有眼無珠 偷到檢察官的家 栽了

    竊賊實在有眼無珠,連檢察官的家都敢偷!雖然他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身手矯健,每次闖空門都無往不利,這一次偷到主任檢察官的頭上,果真就栽了!
    2005/04/20 12:00
  • 方中信示範防身術 林立雯 紀文蕙討教

    總在港劇中飾演警察角色的方中信難得來到台灣,林立雯與紀文惠當然要把握機會,向身手矯健的方中信討教兩招防身術。
    2005/04/05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