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息時間也練 劉德華「白臉」掩情緒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3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23 21:14

劉德華在經歷結婚風波後,即使來台灣跟歌迷聚會,面對媒體也是一再低調,最近劉德華重新出發,就接下澳門的形象廣告,為觀光做宣傳,還畫上京劇臉譜,大展過去擔任替身時的好身手!雖然身手矯健,不過對於外界好奇的新婚生活,劉德華還是沒有主動透露。

變臉換上新裝扮,劉德華粉墨登場,這是秘密結婚風波後復出拍的第一支MV,華仔是為了澳門出「聲」。藝人劉德華:「所以這一次我們就用京劇,新的嘗試,而且也讓大家可以在這首歌感覺新鮮的感覺,也希望就是大家可以在這首歌裡面,感覺澳門在這10年,在這個舞台上面的表現。」

劉德華只閒聊自己MV心得,對於外界好奇他與朱麗倩的新婚生活,劉德華似乎還是不願透露。頂著大濃妝,穿上幾斤的盔甲,學京劇來幾個花槍武打動作,敬業的劉德華 連休息時間都不放過,還是在場邊請老師指導,賣力的練習。

再度面對外界,劉德華抹上白色的顏料,就像戴上了面具,對於外界好奇的一切還是隱藏的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2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