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身手矯健 結果共81筆

  • 歹徒惹錯人! 欲攻擊卻被阿姨撂倒在地

    美國一對姐妹花打算要做指甲慶祝生日,卻在店裡面遇到歹徒拿棍棒朝她們毆打,不過這2名阿姨身手矯健,立刻拿起旁邊的椅子還擊,把歹徒打得跪地求饒,隔壁店家的員工衝來幫忙時,阿姨們早已把歹徒制伏。
    2018/02/03 18:06
  • 雙胞胎姊妹身手矯健 大專盃攀岩奪雙冠

    大同大學學生林怡辰、林俞辰是雙胞胎姊妹,也是攀岩高手,兩人10歲開始攀岩,日前在大專盃攀岩錦標賽奪下雙冠,兩人還希望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
    2018/01/04 11:22
  • 毒品通緝犯趁機脫逃 正妹女警追捕撲倒

    上個月20日,台中余姓女警和其他員警正在盤查違停轎車時,坐後座男子突然開門逃跑,女警發現馬上跑上前追人,原來嫌犯因為毒品通緝才逃逸;不過這名英勇追捕嫌犯的女警,不只身手矯健,還是馬拉松好手,外型也相當出色,登過警花特輯,因為長得像明星徐懷鈺,有警界徐懷鈺的稱號。
    2017/12/04 20:15
  • 爬5樓闖空門!不怕摔踩冷氣剪窗 偷3筆電

    爬牆闖進屋偷走筆電,身手矯健賊竟已年過半百!台北市大安區近日連續發生住宅竊案,民眾報案指出,家裡被小偷入侵,偷走3台筆電,警方循線掌握,發現嫌犯都窩藏在萬華一帶,逮到人後發現,3名竊賊平時分工合作,有人把風有人爬進屋內行竊,專挑上班族,只是竊賊3人年紀加起來都已經破百,為了生活,竟大膽爬上5樓窗台,為了偷完全不顧生命危險。
    2017/10/16 12:14
  • 21歲蜘蛛人身手矯健 竄紅沒僥倖!

    Focus全球新聞接下來,要關心年輕世代,從教育、娛樂休閒與未來發展一一著眼,今天先聚焦好萊塢當前最受矚目的演員,他就是漫威第3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應該都發現湯姆霍蘭德矯捷靈活,許多體操動作,更親自上陣,為什麼能夠有這等身手呢?可要追溯到他10歲那年,從小熱愛舞蹈的他,為了爭取音樂劇「舞動人生」的演出機會,苦練舞蹈與體操,後來果真從配角,上位演到主角。
    2017/07/19 20:23
  • 「海笑法師」警矯健! 甩棍打落自殘女子長刀

    高雄一名43歲的林姓女子,在卡拉OK店跟酒客起衝突,竟然跑到廚房持近30公分長的料理刀,揚言自殘,警方獲報到場後,其中一名陳姓員警出其不意,趁著女子鬆懈時,以警棍打落長刀!原來,這名身手矯健的陳姓員警,曾經擔任特勤隊員,還曾幫分局拍攝過宣導短片,搞笑扮演海笑法師!
    2016/10/14 11:45
  • 酒醉鬧事!持刀作勢砍人 警飛踢壓制

    高雄一名女子喝醉了酒,竟然拿著香蕉刀直接在路上閒晃還作勢要砍路人,民眾嚇的報警,員警趕到時女子大聲咆哮,還一度威脅要傷害自己,而到場的員警身手矯健,一個飛踢直接把刀踢掉,再一個出手兩三下就把人制伏在地,成功化解危機。
    2016/03/31 12:24
  • 功夫熊貓or杯麵?洪金寶大變身

    「最靈活的胖子」洪金寶身材圓滾滾卻身手矯健,他在自導自演的動作溫情電影《特工爺爺》再現無人能近身的超級功夫,有如「功夫熊貓」般功力驚人,片中還出現「功夫熊貓」的台詞,讓粉絲忍不住爆笑,大表讚同「太貼切了」、「洪金寶應該是功夫熊貓的靈感來源吧!」、「大哥大的身手其實不輸動畫」、「不只是熊貓,也好像杯麵」等有趣回應。
    2016/03/30 10:56
  • 過年仍待命!特勤搭直昇機 吊掛援釣客

    上山下海,救援任務總會有他們的身影!海巡署特勤人員過年期間,分兩班留守在松山機場,一旦有山難或者海難,他們會全副武裝,搭空勤隊直昇機出動救人,身手矯健的他們,換裝後可以潛水執行任務,也能荷槍實彈,檢查違法越界的漁船。
    2016/02/11 11:14
  • 超命大!三貼女騎士 違規遭撞輪下逃生

    大陸廣西騎士跟死神擦身而過,一輛三貼電動車違規左轉,被後方大貨車追撞,連人帶車捲入車底,就在車輪輾壓的前一刻,3名騎士身手矯健滾出車底,全身而退,整起車禍無人傷亡,路過民眾直呼命大,簡直像在拍電影。
    2016/01/14 12:30
  • 搶匪找錯人!搶錢不成 反被客人制伏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歹徒不長眼的搶案,一名47的蒙面歹徒持槍闖入便利商店搶劫,沒想到遇上兩名身手矯健的客人,不但沒被槍嚇到還一起合作把歹徒打倒在地,成功制服搶匪。
    2015/12/24 13:43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 主視覺曝光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日前拍攝主視覺,劇情描述張睿家為了尋找失傳的醬汁秘方,而展開了一段美食之旅,由於主題繞著美食走,拍攝時演員們必須克服對美食的誘惑,以免好身材失守。拍攝主視覺時,現場的道具都是貨真價實的「食物」,面對食物的誘惑,為了呈現輕鬆、俏皮的感覺,男主角張睿家還得做出如「體操選手」之高難度動作,張睿家必須在手推車旁「撐車飛跳」,畫面中看似輕輕鬆鬆的「跳耀」,卻得繃緊肌肉將身體整個撐起,同時臉上要堆滿笑容,還得小心控制力道,免得把宋芸樺整個人推出鏡頭外,讓他直呼:「看得到吃不到,還要考驗我的肌耐力。」兩人在鏡頭前連續跳躍近百次,終於順利達成拍攝任務,只見宋芸樺臉不紅氣不喘地說:「還好我們身手矯健!這點難不倒我。
    2015/09/13 18:03
  • ​〈獨家〉角色突破! 柯林佛斯新片演《特務》賣命

    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在新片《神鬼大盜》裡演回他擅長的痞子風格,希望用這部片挽救先前一連著幾部作品票房不理想的窘境,而另一位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英國男星柯林佛斯,則在新片《金牌特務》中突破以往斯文深情形象,飾演身手矯健的特務,有不少精采打戲,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事前花了半年時間每天訓練3小時,堅持不用替身,雖然辛苦但卻是發自內心的想接受這挑戰
    2015/01/22 20:00
  • 闖汽車百貨!騎士賊破門 1分半偷7萬

    桃園的連鎖汽車百貨發生竊案,小偷選在清晨5點多上門,用彈弓擊破強化玻璃,身手矯健,專偷高價商品,同一家連鎖店,這2個月就已經遭竊2次。
    2014/07/18 23:44
  • 別跑!外勞身手矯健 水遁逃脫警追捕

    基隆警方在昨天下午為了追捕逃逸外勞,在七堵區的俊德吊橋下方河中,展開追逐大戰,還引來不少好奇民眾圍觀,只是這名外勞身手十分矯健,原本被警方團團包圍,卻總是靈巧逃過追捕,最後在眾目睽睽之下,消失在河道草叢中。
    2013/07/11 11:09
  • 身手俐落! 6旬阿伯溜蛇板掃公園

    你有看過邊掃地邊溜蛇板嗎?台南有一名62歲的阿伯,身手矯健,居然可以邊溜蛇板還邊掃地,原本要掃兩小時的公園,阿伯快速溜,幾十分鐘就全掃乾淨,原來這名阿伯學蛇板已經學了4、5年,平常就在公園練習,擔心地上的垃圾,會影響溜蛇板,阿伯乾脆邊溜邊打掃,俐落的身手,也讓民眾看傻眼。
    2013/06/13 18:20
  • 印度「猴人」 爬牆大秀倒掛金勾神技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是印度一名男子,他只靠著手腳攀附在磚頭的縫隙,就能爬上幾乎垂直的圍牆,甚至用腳在屋頂的邊緣倒吊,盪啊盪的,被網友稱作是印度猴人,看他身手矯健的樣子,還真的不輸給真正的猴子。
    2013/06/13 15:39
  • 保加利亞反對黨魁 驚險逃過槍擊

    政治人物在公開場合常常面臨生命危險,保加利亞第三大黨的黨魁,則是在黨代表面前,經歷了生死一瞬間,他在講台上演講到一半,突然有一名持槍男子衝上台,對著他的頭開槍,幸好已經快60歲的黨魁身手矯健,躲過一劫。
    2013/01/20 11:17
  • 吉祥物娛樂球迷 搞笑畫面全都錄

    籃球比賽的中場休息,吉祥物表演灌籃娛樂球迷,卻碰上身手矯健的「手機哥」,邊講手機邊灌籃,硬是把吉祥物比下去,來看看國外一些吉祥物的逗趣畫面。
    2012/10/16 20:31
  • 蜘蛛人怪客鬧場 身手矯健意外爆紅

    美國舉辦球賽,經常有裸體怪客出來鬧場,美國一場高中球賽,一名頭戴蜘蛛人面具的男子,全身光溜溜跑過球場,不過他身手矯健,連翻了2道柵欄,跳上轎車逃逸,球場保全完全追不上,意外成為網路紅人。
    2012/09/13 17:18
  • 好萊塢影壇 掀美麗女打仔風潮

    在安潔莉娜裘莉之後,好萊塢女星最近也出現很多身手矯健的狠角色,不但跟男性一樣厲害,還兼具美貌及身材的雙重優勢,從「飢餓遊戲」中技壓群雄的珍妮佛勞倫斯,到「超級戰艦」的蕾哈娜、「復仇者聯盟」的史嘉莉喬韓森,在電影中都跟男主角分庭抗禮,也掀起一波好萊塢女英雄的熱潮。
    2012/04/30 11:59
  • 耍棍、擲飛鏢 伊朗特訓女忍者衛國

    帶您看忍者習武的特殊場面,身手矯健的忍者飛簷走壁,耍棍棒、擲飛鏢身手不凡,而他們其實都是伊朗的婦女,多達3500名伊朗女子,接受特訓成為女忍者,外界預料,一旦伊朗爆發軍事衝突,這些女忍者將成為保家衛國的秘密武器。
    2012/02/08 13:55
  • 海南魔鬼特訓 「美女保鏢」噱頭足

    大學畢業要找什麼工作?北京一家保全公司標榜,專門培訓一批批經過魔鬼訓練的女保鏢,各個身材姣好、身手矯健,最近有20名剛從大學畢業的女生,特地到海南參加沙灘特訓,這家公司也特地讓媒體拍攝,美女扛木頭,並且在沙灘上爬行的照片,噱頭十足。
    2012/01/10 11:54
  • 阿湯哥訪日 透露拍片秘辛不用替身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每回有新作品都會到日本宣傳,這一次當然也不例外,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日本文化,不僅對武士精神有深入研究,還用「格調又很堅強」來形容日本人,以此鼓勵地震災民趕快站起來,阿湯哥在接受NHK專訪時透露,在拍片過程中,即使是從哈里發塔一躍而下,他全程自己來堅持不用替身,已經年近半百的阿湯哥,還是像活龍一樣身手矯健。
    2011/12/14 22:46
  • 百公斤舞孃身手敏捷 跳鋼管舞出名

    美國有一名體重超過百公斤的女子,白天賣車,晚上跳鋼管舞,雖然不是一般人印象中有著所謂修長身材的舞孃,但身手矯健的她擁有不少粉絲。
    2011/12/09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