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念胞弟! 六旬老翁爬安養院2米欄杆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一名老翁竟然因為太思念親人,爬牆外出,住在老人院的67歲老翁,他說太想念弟弟,居然自行打開逃生門鎖,身手矯健地越過安養院中的2米高柵欄,順利脫逃,他原本還要從嘉義市走到嘉義縣找弟弟,不過根本搞不清楚方向,最後只走了2公里就迷路,被路人報警送回安養院。

穿著紅藍色夾克的老翁,一腳就跨上欄杆,儘管年紀已經67歲了,不過還是身手矯健,三兩下爬出有2公尺高的欄杆。警方:「一下子就攀爬過去,身手俐落不輸年輕人。」

原來蔡姓老翁平常住在安養中心裡頭,他說很想念弟弟,才會爬牆外出,不過老先生有些智能障礙,想要從嘉義市走到嘉義民雄找親人,根本搞不清楚方向,最後是沿路走了2公里,被當地里長發現老翁,看起來像是迷路,趕緊報警處理。

嘉義公園派出所所長向安城:「他說因為思念在民雄的弟弟,就自己爬牆出去。」

只是安養院中圍牆高聳,就連門口柵欄也有2米高度,老翁竟然還能一一突破,安養中心表示,蔡姓老翁住在老人院已經好幾年了,今年3月,老翁也用同樣的方式爬牆外出,現在安養中心已經緊急連絡家人,希望老翁的弟弟趕快來探望他,別讓哥哥太思念。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89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