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踩線 結果共135筆

  • 啟動6度出訪!蔡英文月底將赴南太平洋3友邦

    繼2017年10月出訪太平洋友邦,總統蔡英文將在3月底啟動出訪友邦行程!外交部次長徐斯儉今上午10時將在總統府宣布,蔡英文預計3月底出訪南太友邦帛琉、諾魯、吉里巴斯,力拚元首外交。
    2019/03/12 08:47
  • 包紅包別踩3大禁忌! 不只糗翻還「觸霉頭」

    農曆年要到了,過年包紅包是不可或缺的習俗,不只討個喜氣,也有感念養育之恩和祝福平安好運的用意。不過包紅包可是有小眉角要留意,除了數字要吉利,還有3大禁忌千萬別踩線,不只出糗,還可能會觸到自己霉頭。
    2019/01/25 21:04
  • 余祥銓踩線傻曝「包多少」 余天來不及擋怒罵:別講!

    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去年和老公Gary登記結婚,產下一女樂樂,20日在圓山大飯店補辦婚宴,席開110桌,場面風光盛大。不過先前因李亞萍退回澎恰恰3600元紅包,引發「紅包之亂」,讓喜宴上的禮金成為敏感話題,不料余祥銓在受訪時竟主動曝光「紅包金額」,讓余天來不及阻止,氣得大罵「欸不要講!你討厭咧!」
    2019/01/21 09:50
  • 推廣韓流旅遊 業者:舊景點需要新包裝

    高雄市觀光局為了推展港都旅遊,特別邀請十餘位中北部的旅行社業者前來踩線,除了走訪蓮池潭、佛陀紀念館,還登上85大樓觀景台,鳥瞰高雄市區,搭遊艇暢遊高雄港看夕陽,業者們對於高雄港美景及佛陀紀念館讚譽有加,但是如果要吸引年輕遊客,業者建議,要把美食行程列為重點,還要強化舊有景點的故事性與專屬性重新包裝。
    2019/01/20 22:02
  • 深澳鐵道自行車踩線試騎 「海底隧道」吸睛

    台鐵深澳線的八斗子車站有北多良的美譽,過往廢棄的深澳支線,現在規劃出了鐵道自行車,是全台灣唯一可以看到美景的鐵道自行車,目前試營運當中,首次開放記者親自試騎體驗,也有國內大型旅行社採點,要規劃國旅新玩法。
    2018/12/22 18:33
  • 雙城論壇20號登場 李文輝先來踩線場勘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確定20日舉辦,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也事先底達台灣勘查晚宴會場的場地,也會在10日和柯文哲碰面,商討雙城論壇具體事項,目前了解,會是上海代表團會由第一副市長周波出席,也是在九合一大選過後訪台層級最高的官員。
    2018/12/09 22:24
  • 藍綠交會!北區掃街 盧、林起點皆元保宮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午進市區掃街,出發的地點是在北區的元保宮,而北屯和北區是盧秀燕立委選區,元保宮更是她每次競選行程的起點,林佳龍也從元保宮出發掃街,是否意味來踩線踢館,對此市長林佳龍說因為這是信仰中心,他也很常來!
    2018/11/22 14:09
  • 台中花博這樣玩! 三大展區「熱門點」踩線

    台中花博正式開幕,三大展區分別在后里」外埔和豐原,無法一天內看完,不過每個展區都有幾個熱門景點,像是在外埔的「智農館」,有植物版的諾亞方舟,在豐原有象徵中央山脈的「竹跡館」,而在后里,森林園區的展館最多,有地表最大機械花,馬場內則有動態表演!
    2018/11/03 21:42
  • 大胃王美食團 10款彰化小吃一次吃下肚

    美食踩線團網紅大胃王,挑戰彰化10種經典小吃,一次吃下肚,包括2碗控肉飯、3顆肉圓、20顆蒸餃等等,光聽就覺得飽了,他們卻挑戰一次吃完,通通裝到肚子裡。吃了2碗控肉飯、3顆肉圓,還喊沒有飽足感。
    2018/10/12 13:21
  • 綠營選情告急找扁求助 姚文智邀扁任最高顧問

    姚文智選情緊繃,今天特別前往高雄探訪前總統陳水扁,拉攏深綠選民,並力邀阿扁擔任最高選務顧問,陳水扁也欣然同意,並罕見親自送姚文智下樓,不過陳水扁目前仍屬保外就醫,也曾向中監簽具不得參與選舉活動,這次大動作力挺,讓外界質疑是否踩線。
    2018/09/19 23:37
  • 台中澎湖船班航線重啟 旅遊業者踩線團首發

    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黃國書今天說,去年起積極推動重啟台中澎湖船班航線,今天由旅遊業者踩線團啟航後,未來民眾前往澎湖不必再到嘉義搭船,盼能創造台中、澎湖旅遊業雙贏佳績。
    2018/09/19 17:58
  • 台北圓山飯店將迎俄羅斯踩線團 聯結蔣方良故事

    台灣敦睦聯誼會今天上午舉行新舊任董事長交接典禮,新任董事事長王國材致詞時,談到4個俄羅斯踩線團將來台灣,台北圓山飯店要聯結也是俄國人的故總統蔣經國夫人蔣方良故事。
    2018/09/10 14:11
  • 看準俄羅斯旅客商機 圓山董座促踩線團來台

    看準俄羅斯旅客來台商機,圓山大飯店董事長張學舜今天受訪時表示,已經邀請俄羅斯旅遊業者及媒體來台踩線,預計9、10月來台感受台灣之美。
    2018/08/31 17:15
  • 網紅宣傳台灣!以色列模特兒踩線行程 男友秘密求婚

    透過網紅,日月潭美景遠傳以色列。以色列模特兒佐瑪和攝影師男友應觀光局邀請來台體驗旅遊,他們透過IG分享體驗,男友還安排求婚驚喜。短短幾天88萬點閱。
    2018/08/21 18:56
  • 名模來台被求婚 日月潭成以色列熱搜關鍵字

    在IG有超過43萬粉絲追蹤的以色列名模Bar Zomer,日前受觀光局邀請來台踩線。一同來台的攝影師男友Aviv Cohen驚喜策劃在日月潭求婚,男友單膝下跪拿著戒指,Bar Zomer感動落淚,兩人在絕美湖景前紀錄下感動的瞬間,引來7萬多名粉絲按讚,求婚影片吸引88萬人次觀看,讓日月潭意外在以色列爆紅!
    2018/08/21 14:29
  • 以色列名模來台獲驚喜求婚 意外讓日月潭爆紅!

    在社群平台IG擁有43萬粉絲的以色列名模佐瑪(Bar Zomer),受觀光局邀請赴台踩線,而昨日她到日月潭欣賞絕美湖景時,攝影師男友意外現身求婚,讓佐瑪又驚又喜,隨後也在IG分享求婚照片,吸引7萬多人按讚、2千多人留言,使得日月潭在以色列意外爆紅。
    2018/08/21 10:25
  • 促進友邦帛琉觀光 外交部:將組踩線團

    中國發布帛琉旅遊禁令後,陸客減少,帛琉太平洋航空決定停飛中國航線。外交部亞太司司長葛葆萱今天表示,為鼓勵民眾到帛琉及其他邦交國旅遊,近期將組成旅遊業者踩線團。
    2018/07/31 11:22
  • 來台灣玩超棒!泰越菲客 包機補助15萬

    新南向政策拚觀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8名泰國網紅來台踩線體驗,用自媒體和粉絲分享介紹台灣,網紅有宣傳作用,補助來台體驗。另外,對南向國家還獎勵企業旅遊,有包機補助、個人補助,最高1人1000元,讓台灣納稅人好羨慕。
    2018/05/17 20:39
  • 澎湖海灣旅遊年 期望小三通模式帶來人潮

    交通部觀光局「2018海灣旅遊年」,邀請福建省旅遊業界組踩線團抵澎湖,探觀光路線,期望未來循小三通模式,讓更多的陸客來離島深度旅遊。
    2018/05/11 15:43
  • 扁不甩中監加碼踩線?他諷:吃準蔡英文不敢怎樣

    目前為保外就醫身分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因替兒子陳致中參選高雄市議員上台高喊「凍蒜」!踩到中監4不原則,認定陳水扁有做出違規行為,處分「以後不再准許參加類似活動」。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直言,扁不會甩中監的警告,因為他「吃準蔡英文不敢對他怎麼樣」,之後只會加碼踩線。
    2018/03/25 15:35
  • 行銷桐花季 客委會盼吸引逾萬日本旅客

    為了拓展浪漫台三線的觀光市場,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今天說,去年8月已前往日本邀請前10大旅行社來台踩線,希望今年桐花季能吸引超過1萬名的旅客來台體驗客家氣息。
    2018/01/24 18:53
  • 北中南旅遊業者 金門密集踩線

    金門縣府觀光處跨海向台灣旅遊業者宣傳後,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和桃園業者密集來金踩線,體驗金門獨特的旅遊資源;業者說,一改對金門旅遊的印象,現已陸續發團來金。
    2017/12/15 13:33
  • 金門行銷大進擊 台灣業者競相踩線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以「奇幻金門四季有心」作為明年觀光行銷口號,最近主動到台灣推介金門特色旅遊;初估台灣旅遊業7團220人,將從29日起陸續啟程到金門踩線。
    2017/11/23 14:56
  • 香港公車打廣告 港旅遊業者屏東踩線

    屏東縣政府6月在香港公車以「沒來過屏東,別說你到過台灣」行銷屏東,引起港人注目,這兩天,香港旅遊業者到屏東踩線,縣政府開拓墾丁以外的屏北地區,讓港人認識屏東。
    2017/11/03 15:10
  • 中了嗎?情侶相處的大忌 小心另一伴大爆發

    情侶相處不論個性或生活習慣都需要磨合,但人都有自己的底線,若對方不斷踩線,心裡難免在意,甚至嚴重會發生口角,網路團體「職業路人 Walkman」推出新作,列出幾項情侶相處的大忌,看看你是否中招了?
    2017/09/0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