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城論壇20號登場 李文輝先來踩線場勘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22:24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確定20日舉辦,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也事先底達台灣勘查晚宴會場的場地,也會在10日和柯文哲碰面,商討雙城論壇具體事項,目前了解,會是上海代表團會由第一副市長周波出席,也是在九合一大選過後訪台層級最高的官員。

圖/TVBS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vs.記者:「場地看得還行嗎?圓山飯店很棒,(滿意嗎)滿意。」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抵達台灣,為20日的雙城論談做準備,對著鏡頭揮揮手看似很滿意。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我們是來學習的、學習的。」

一行七人踩線團,除了圓山飯店場勘之外,還要走走逛逛台北景點。
 

圖/TVBS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我們主要是跟台北市政府,來交流雙城論壇的一些具體內容。」

前一天先看看柯市長任內建設,好奇的拿出手機到處拍,10日就要進市府跟柯文哲,進行會前會討論雙城論壇,據了解上海代表團由誰代表出席,確定由上海第一副市長周波出席,這也是柯文哲任內,雙城論壇,上海官員來台層級最高的一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一開始就定調,柯文哲還是柯文哲,台北還是台北,雙城論壇就是雙城論壇,就延續過去的基礎,也不要...特別是今年剛剛政治版圖大變動,也不要做什麼奇奇怪怪的事。」

圖/TVBS

柯文哲先釋放出保守態度,只是大家還是想知道,兩岸一家親,還會不會是這次的通關密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通關密語就是互相認識、互相了解,互相尊重、互相合作、互相諒解,會談兩岸一家親嗎,其實是這樣啦,重點不在兩岸一家親,我們台灣常常被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這種標籤限制住了。」

執政黨地方大選落敗,首位高層級大陸官員來台,民進黨如何接招兩岸關係,雙城論壇被視為一個指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城論壇#李文輝#柯文哲#周波#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857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