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俄羅斯旅客商機 圓山董座促踩線團來台


發佈時間:2018/08/31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7:15
圖/翻攝自圓山大飯店臉書
圖/翻攝自圓山大飯店臉書

看準俄羅斯旅客來台商機,圓山大飯店董事長張學舜今天受訪時表示,已經邀請俄羅斯旅遊業者及媒體來台踩線,預計9、10月來台感受台灣之美。

圓山大飯店總經理楊守毅日前赴俄羅斯參與旅展,獲俄羅斯旅遊業者及旅客好評,而圓山大飯店後續也積極安排俄羅斯美食節,強化雙方交流。

 

圓山大飯店董事長張學舜今天邀請媒體茶敘,他表示,在圓山大飯店團隊積極規劃,以及觀光局及觀光協會支持下,已經敲定將在9、10月邀請俄羅斯旅行業者及媒體來台踩線,預計會有4梯次,將探訪台北、日月潭、高雄、墾丁及台東知本等城市。

他表示,這次踩線團旅遊業聯盟分別包括來自海參崴的Fregat Aero、莫斯科的Quintatour、ChunaTravel和莫斯科及遠東地區業者KBC Communication,其中這些旅行業者聯盟旗下還有數十到上千家旅行社,相信能帶動俄羅斯人赴台灣旅遊潮。

他指出,根據法國市調公司調查,2016年俄羅斯出境旅遊每人在海外平均花費是1000歐元(約新台幣3萬6000元)至1700歐元(約新台幣6萬1205元),這次踩線團來台,俄羅斯業者還特別要求走訪台東知本溫泉,感受溫泉的美好。
 

他同時也呼籲,去年俄羅斯來台人次僅9226人次,主要以商務旅客為主,相較鄰近泰國有134萬人次,越南、香港也都超過50萬人次,台灣應積極開發俄羅斯市場,盼政府能放寬簽證,航空公司能開拓直飛航班,才能帶進更多俄羅斯觀光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俄羅斯#旅客#商機#圓山大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04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