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踩線 結果共135筆

  • 2年前陸團翻車 踩線團今走同條路

    大陸考察團下午從阿里山到南投信義酒庄,承辦旅行社捨棄中二高,安排走台21線山路;2年前,大連觀光客來台旅遊,就是行經這段連續轉彎下坡路段,翻車造成6死15傷,當時公路局勘驗後,限定此路段禁止行駛大型車,為何今天踩線團還會行經這段路?安排行程的觀光局說,不知道這條路不能走;倒是風管處處長說,這條路改善了,今年初剛剛可以通行。
    2008/06/22 18:40
  • 踩線團抵阿里山 鄒族迎賓舞接待

    大陸踩線團的考察行程,今天上午來到阿里山,除了品嘗他們指定要喝的阿里山高山茶,接待單位還特地安排鄒族的迎賓舞歡迎他們,由於以往鄒族的傳統舞蹈,都只在自己的部落演出,為了讓遊客更加認識鄒族文化,7月份起他們也將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固定表演。
    2008/06/22 12:53
  • 訪府城古蹟 古炮迎接踩線團驚喜

    7月4日大陸客即將來台,大陸媒體現在很擔心,遊客會把壞習慣帶到台灣,破壞自己人的形象,不過這時正在台灣考察的踩線團團員,倒是很有信心,認為這幾年大陸積極宣導民眾,改掉壞習慣,早年在國外旅遊大聲喧嘩亂丟垃圾的壞習慣,應該不會在台灣出現。
    2008/06/21 13:22
  • 韓國也有踩線團 主攻中台灣景點

    這幾天不只有大陸旅遊業者來台考察,其實好幾天前,韓國旅遊業者就已經先來考察了,以往韓國遊客都只有在北部和花蓮玩,但這次業者想把地點擴大,鎖定中台灣,估計今年韓國遊客人數,會突破100萬人次,不輸給大陸客。
    2008/06/20 18:27
  • 當前鋒!踩線團看飯店 2小時4間

    陸客踩線團下午的行程來到高雄,旋風式地一連參觀了4間不同等級的飯店,原來這些陸客因為是旅行社代表,為了了解未來陸客住宿資訊,他們不但低頭猛做筆記,還不忘拿起相機拍照紀錄,不只是飯店房間,飯店設施、餐廳,每一個角落通通不放過。
    2008/06/20 18:26
  • 踩線團遊墾丁讚 海生館處處驚奇

    大陸踩線團來台考察進入第4天,他們下午前往屏東墾丁參觀,海生館琳瑯滿目的海洋生物還有餵食秀,讓他們大開眼界,讚嘆連連;不過,4個小時連趕4個行程,匆匆忙忙,他們可累壞了。
    2008/06/20 00:07
  • 郝龍斌「碰到」林郁方 踩線違法?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跟黨內立委候選人林郁方一起出現在投票所,似乎違反中選會規定;不過郝龍斌強調自己只是「碰到」,而不是專程陪往同票,相信自己經的起考驗,可能是不想落人口舌,馬英九一早乾脆取消陪同候選人到投票所投票。
    2008/01/12 12:42
  • 倒扁再起/敏感!後扁時代 新系:擴大黨政合議

    民進黨面臨倒扁危機,黨內各派系要角開會討論因應。會中,新潮流就建議加強擴大黨政合議,未來行政院重要政策和人事,先提交民進黨中常會討論。敏感消息傳出,黨中央否認踩線,強調黨政合議無關人事權,黨內更是反對聲不斷,批評是走回國民黨「以黨領政」的老路。
    2006/07/19 12:52
  • 被蘇系批踩線 游:讓黨癱瘓對嗎

    黨政溝通又扯出蘇游心結嗎?陳總統才不滿上回行政院沒溝通,就通過積極管理政策。因為這些前車之鑑,民進黨現在很關切蘇內閣施政進度,打算開辦「政策論壇」,不過,蘇系人馬批評是「撈過界」!今天游錫堃主席把府院黨比喻成器官說:關心被說是踩線,叫肝別運作,那黨中央不就癱瘓了!
    2006/04/09 13:22
  • 〈獨家〉國統綱領廢不廢? 扁蘇初二密會

    總統初一拋出廢除國統鋼領的想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才謹慎鬆口說,台灣未來,由人民以民主機制決定!根據TVBS獨家瞭解,總統事前沒有和蘇貞昌溝通,扁蘇初二才在官邸密會,觸及相關爭議話題。因為兩岸國安是總統權限,所以不管媒體問什麼,蘇院長非常謹慎,不願意踩線。
    2006/01/31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