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踩線 結果共135筆

  • 世大運男1600公尺接力 中華隊「踩線」失格

    世大運田徑中華隊壓軸登場的男子1600公尺接力,由陳傑擔任壓軸最後一棒,一度追到第3名,最後全隊成績以3分8秒56排行第4位,不過可惜的是,賽後大會檢查第三棒楊隆翔,在接棒的時候誤踩接力區,被判定比賽成績失格無效。
    2017/08/29 12:29
  • 快訊/男子1600公尺接力 中華隊踩線被取消成績

    最新消息!世大運男子1600公尺接力,中華隊原本以3分08秒56,獲得第四名,不過技術官員賽後觀看比賽影片,發現交棒區有人跌倒,導致中華隊在第2、3棒交接棒時,楊隆翔不慎踩線,中華隊1600公尺項目因此被大會取消成績(DQ)。
    2017/08/28 20:45
  • 台灣養生小火鍋 意外吸引外媒目光

    外國旅客赴台旅遊市場持續成長,中東、印度媒體最近不約而同到台灣踩線,結果讓有機無毒的健康養生小火鍋意外搶鏡,不僅盤底朝天,更成為這群媒體團競相拍攝焦點。
    2017/05/25 18:26
  • 藍營八縣市再登陸? 朱立倫:目前沒計畫

    報載年底第二波藍營八縣市將再度登陸,推介農特產與觀光。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副市長侯友宜表示,任何人來台灣拚經濟都表示歡迎,經濟不分藍綠。
    2016/11/21 18:17
  • 踩線團來台 陸委會:政治前提無助互動

    針對中國大陸觀光踩線團今天來台走訪藍營執政8縣市,並傳出對綠營執政縣市「只路過,不消費」,陸委會下午表示,刻意設定政治前提或拜會特定縣市,無助於兩岸良性互動。
    2016/11/21 17:34
  • 大陸踩線團剛抵台 8天7夜只看藍營縣市

    大陸官方授權的踩線團已經抵達台灣,將進行8天7夜的行程。
    2016/11/21 16:05
  • 陸踩線團抵台 朱立倫:歡迎嘉惠各縣市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對於大陸的訪問團,不管是觀光團、農業採購團,都表示歡迎。只要是到新北市來,無論是觀光或農特產品的採購,都希望多對新北支持。
    2016/11/21 15:29
  • 陸農產踩線團來台! 綠營縣市路過不消費

    難道觀光也要分藍綠了嗎?藍營8縣市首長9月走訪大陸後,大陸官方正式授權踩線團,今天來台走訪台灣農特產!不過8天7夜行程,主要都是鎖定國民黨執政的8個縣市,而民進黨執政的縣市只有路過,不停留消費。
    2016/11/21 12:49
  • 陸踩線團「閃綠」 陳菊:觀光歸觀光

    中國官方授權的踩線團來台走訪藍營8縣市,卻只路過綠營縣市;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說,歡迎中國遊客來台觀光,希望觀光歸觀光,若以政治力介入或區分藍綠,恐撕裂台灣人民情感。
    2016/11/21 12:25
  • 柯文哲:不來台北,是陸踩線團的損失

    媒體報導指中國大陸踩線團今天來台,但只鎖定藍營8縣市,其他「只路過,不消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沒來台北跟沒來過台灣一樣,他相信踩線團晚上會坐捷運進來台北玩。
    2016/11/21 12:20
  • 印尼踩線團來了! 150家旅行社業者遊台灣

    大陸客來台人數減少!政府努力推「南向政策」,最近就邀請印尼150家旅行社業者,200人的踩線團來台灣玩。主要鎖定西部地區,像樂園、日月潭、夜市、台南、高雄、屏東都有去,再回到台北參觀中正紀念堂、台北101等地標。其中,穆斯林旅客覺得台灣不一樣了,特別是清真認證,不少餐廳跟飯店都有通過,服務不錯!只是,禱告室仍不足,需要加強。
    2016/11/14 17:54
  • 北京團:跟贊成九二共識8縣市農業合作

    「北京觀光休閒農業行業協會」參訪團長孫文鍇今天說,他們不是觀光踩線團,願意跟贊成九二共識的8縣市進行農業休閒觀光領域深度合作,希望農業合作可以早日接觸展開。
    2016/10/14 17:33
  • 行程受矚 京觀光農業團:我們並非踩線團

    由北京觀光休閒農業協會組成的大陸訪問團,這2天在台灣的行程維持低調,高雄佛光山的接待人員,上午也沒有等到訪問團的拜訪,對此北京訪問團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強調,他們並非是「踩線團」。
    2016/10/14 16:58
  • 太敏感?520後首批「陸踩線團」高雄行喊卡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除了陸客銳減許多跟大陸的交流也幾乎停滯,沒想到10日有來自北京觀光休閒農業行業協會,9個人的踩線團來台參訪,原本13日下午要到高雄跟地方觀光產業人士會談,卻在最後一刻沒有事先通知就臨時喊停,其中一個行程,連原本沒有被通知的高雄市府,都派出農業局官員主動接待要釋出善意也撲了空。
    2016/10/13 17:45
  • FOCUS/上半年財報跌破眼鏡 國泰股價跌8%

    總部位於香港的國泰航空上半年財務報表出爐,令各界跌破眼鏡,純利3.5億港幣大跌82%,遠遠比市場預期還要差太多,國泰加上港龍兩家航空業績總共賠了7.8億港幣,是四年來第一次出現虧損;其實這半年來,國泰航空一直在提出新策略應對大陸籍航空公司,擴增新航線跟他們踩線競爭,國泰董座評估上半年的負面因素,將會持續影響下半年的業績。
    2016/08/18 20:04
  • 陸客銳減!飯店推「踩線團」 搶國內商機

    自從大選後,來台中國旅客數量銳減,其中東北角風景區業績就掉了7成,現在業者推出飯店結合沿岸活動想辦法自救,像是看海攀岩還有浮潛等,還會帶遊客去魚市場買海產,再由專業主廚料理,以有吃又有玩的方式來吸引國內遊客。
    2016/04/17 16:37
  • 陸客來台縮!觀光業換目標 改搶「穆斯林」

    陸客來台限縮勢必衝擊台灣觀光,飯店、餐廳還有台北市政府,紛紛把目標轉向含金量高的穆斯林觀光客。飯店賣場設置祈禱空間,台北市政府也找來馬來西亞當地的旅行社,來台踩線勘景,五天四夜跑遍台北。觀傳局訂下目標希望在四年內,讓穆斯林來台人數翻倍,就連大馬知名的女藝人YANA都特地來台拍旅遊節目,拉攏當地觀光客。
    2016/02/29 17:34
  • 竊賊踩線?神秘符號遍及全港 引恐慌

    春節倒數,不少民眾趁過年出國遊玩,但也別忘了注意居家安全!最近在香港有上千戶的民眾,住家門口的電鈴上或牆壁上被畫了奇怪的記號,這些神秘符號遍布全港導致香港人心惶惶,擔心是竊賊踩線時留下的紀錄!
    2016/01/31 11:52
  • 哥騎的是生活方式! 全台獨有「金龍」重機

    「騎重機,不只是為了炫耀,騎的是一種生活方式!」近日來海峽號與大陸平潭合力推動「台車入閩自駕遊」的新旅遊型態,請到美式重機協會的車友前往福建踩線,41輛車浩浩蕩蕩到當地壓馬路,車友從公務員、金融業、回收業到大老闆通通都有;此外採訪團隊也隨車前往福州重機官方銷售總部,不僅見識到他們的文化,也更認識了這一部部重機不僅是用來炫富的工具,更多是為了「圓一個夢。」
    2015/07/10 17:27
  • 丟臉丟到國外? 老外自爆曾遭推銷愛心筆

    街頭強迫推銷的情況非常普遍,一名美國籍男子拍攝影片,講自己在西門町被推銷的經驗,說當時感覺很差,不少網友回覆,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實際觀察發現,各處兜售的愛心物品和價格,都不盡相同,烏日高鐵賣環保袋,西門町賣原子筆,板橋車站賣零錢包,刻意互不踩線
    2015/01/07 19:13
  • 南市新地標 奇美博物館10月推踩線團

    想到台南,許多人想到的是小吃,但現在多了2個新地標讓遊客可以選擇,今年初剛搬家的奇美博物館,斥資20億,占地2000坪,外觀就像座歐洲城堡,另外,車程不到15分鐘的南紡夢時代,年底開幕,已經有不少府城小吃將要進駐,飯店業者安排接駁車,增加住宿客數,旅遊業者則規畫踩線團搶商機。
    2014/09/16 01:11
  • 夜店門神!安管門口管制 過濾違禁品

    夜店吸引不少年輕人狂歡,人潮多,幾杯黃湯下肚,時常發生有人喝醉酒打架,甚至有幫派聚眾鬧事,為了避免麻煩,業者除了招募安管,負責在入口檢查包包,過濾違禁品,場內每個包廂也都各派一名安管,除此之外,業者還會請幫派堂口圍事,專門處理特殊人物的問題,以及黑道聚眾鬧事,不同地區都有不同幫派圍事,像東區夜店由竹聯幫和堂圍事,信義區則是忠堂,雙方互不踩線。
    2014/09/15 18:45
  • 〈獨家〉一日農夫夯 老外、星國踩線團瘋體驗

    高雄市去年開始推廣一日農夫,要活化農村型態,沒想到大受歡迎,一整年四季吸引近八千人參加,創造五百多萬收入,最近也有美、日、加拿大的背包客跨海來參加體驗,回去後還在臉書或部落格分享遊記,甚至連香港新加坡採線團都來台考察,要利用來台旅遊時,安排一天農夫體驗行程,預計能帶進上千萬商機。
    2014/05/26 17:35
  • 吸自由行陸客 踩線團逛綠博、龜山島

    今年的綠色博覽會才剛開幕,由大陸上百名旅遊業者組成的踩線團,馬上就來參觀考察,綠博的森林及有機主題讓業者感興趣外,龜山島及冬山河也是參觀重點,而縣府力邀踩線團,就是因為去年有多達258萬名自由行陸客來台,希望能加把勁,將其中一半陸客全吸引到宜蘭遊玩消費。
    2013/03/31 17:46
  • 〈獨家〉櫃姐搭捷運「踩線」 雙北拉客拚週年慶

    百貨公司週年慶競爭激烈,下週將輪到新北市開打,有業者就出奇招,出動26名櫃姐身穿HELLO KITTY制服,從新北市搭捷運到北市忠孝新生站,快閃宣傳,要如此跨區踩線搶地盤,主要是新北市有5家百貨公司瓜分市場,如今有捷運東門站啟用,縮短雙北通勤時間,業者因此出盡花招,搶雙北客源。
    2012/10/20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