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八縣市再登陸? 朱立倫:目前沒計畫


發佈時間:2016/11/2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18: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報載年底第二波藍營八縣市將再度登陸,推介農特產與觀光。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副市長侯友宜表示,任何人來台灣拚經濟都表示歡迎,經濟不分藍綠。

朱立倫今天下午參加「夢想中繼站」身障街頭藝人紀錄片首映記者會、以及表揚優良公寓典禮兩場活動會後,分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希望來台灣的旅遊團、農特產採購團,都能嘉惠新北市與台灣的各縣市。

 

朱立倫說,對於大陸的訪問團,不管是觀光團、農業採購團,都表示歡迎。只要是到新北市來觀光,或採購農特產品,都希望多對新北支持。

表揚會後,媒體追問朱立倫,年底第二波藍營八縣市登陸,宣導農特產和旅遊推介會,朱立倫是否會親自參加,或比照第一次「藍八登陸」指派副市長葉惠青前往?或由其他的副市長侯友宜、李四川前往?

朱立倫先是並未回應,後來在搭電梯前回應表示,「沒有這樣的規劃」,「目前,沒有這樣的行程安排。」
 

甫自上海參加國際旅展返台的侯友宜今天傍晚受訪表示,「不清楚這件事,也沒有人告知我。」他說,這次去上海旅展,是向國際觀光客介紹新北市的自由行體驗、幸福手作之旅、運動休閒之旅。

侯友宜強調,「拼經濟不談政治,只有台灣人民」,任何國家只要是來台灣消費,來新北市經濟,都展開雙手歡迎。

中國大陸「友善城市農特產及特色伴手禮踩線團」成員,產、官代表訪台,今天下午拜訪新北市坪林區農會包種茶產業文化館。

新北市農會推廣部組長李鈺鐘、市府觀光旅遊局、農業局都表示,目前並沒有接獲指示,規劃年底要前往參加中國大陸的農特產、觀光推介會。(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經濟#兩岸關係#朱立倫#觀光#農特產#新北市#陸踩線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92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