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美國國會壓倒通過援助台灣 「巨額曝光」國防部發聲感謝

    美國眾議院通過「2024國安補充撥款法案」,法案內容包含對以色列、烏克蘭、印太安全三項援助法案,以及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21世紀以實力促進和平方案」四項法案,將送至參議院表決後由總統拜登簽署生效。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羅斯侵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同意編列81.2億美元(約新台幣2,278億)以確保臺海和平穩定,該法案中的19億美元(約新台幣534億)被指定供美國防部用於協助臺灣及區域夥伴國家,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 報導指出,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挺身支援臺灣,彰顯對臺灣安全的重視及維護印太和平的決心。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並強調將善用援助資源,持續強化我國防戰力,提升聯合作戰效能,嚇阻危害臺海和平的軍事冒進行為。 此外,臺灣也將深化與美國及友好國家的安全合作,共同維護區域穩定與繁榮。面對安全挑戰,臺灣將堅定捍衛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絕不退縮。 整體而言,這篇元描述扼要總結了新聞報導的關鍵內容,包括法案細節、美國支持臺灣的立場、臺灣的因應之道等,並傳達出臺美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的決心。
    2024/04/21 09:22
  • 美眾院壓倒性通過!「逾3兆」法案 以、烏、台皆入列援助

    共和黨控制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總價值950億美元(約新台幣3.09兆元)的立法計畫,以向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提供安全援助,並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
    2024/04/21 08:37
  • 熱到跳水塔!緬甸男想降溫慘溺斃 整棟鄰居「喝3天屍水」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死亡事件,當地一名男子與朋友相約公寓頂樓喝酒,疑似酒後受不了天氣太熱,一時興起跳進水塔降溫。然而,事後卻沒人發現他沒有出來,直到幾天後有住戶發現自來水變色且有異味,才得知男子早已陳屍水塔中。
    2024/04/20 19:29
  • 「把歹命倒掉」 柯文哲練舞台劇「眼鏡險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即將要與藝人賴佩霞,合作出演舞台劇,這次跳舞唱歌演戲融合再一起,就怕柯文哲跟不上,今天劇團也先幫他特訓。
    2024/04/20 19:13
  • 親伊朗軍事基地深夜5連爆 以色列急否認動手

    在以色列發動攻擊報復伊朗後,不到24小時,又傳出伊拉克一座親伊朗軍隊的基地,發生至少5次爆炸,造成1死8傷。這次以色列還有美國,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動手,就怕加劇中東緊張局勢。
    2024/04/20 18:53
  • 驚見碗內蛋黃「小心臟還在跳」!一票內行曝1招喊:還有救

    生命的奇蹟總是令人驚嘆,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他疑似想做雞蛋料理,沒想到的是,將蛋打入碗中卻驚見血絲,近距離觀察還能發現「小心臟在努力跳動」。影片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看了急喊「還有救」!並分享「無殼孵蛋術」。
    2024/04/20 17:54
  • Energy太寵粉!首攻蛋緊急宣布加場 最終搶票時間出爐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開賣,1萬張門票火速完售,稍早他們所屬相信音樂宣布好消息,是加開7月28日場次。
    2024/04/20 17:25
  • 古早味又少一家!基隆「60年阿華麵店」宣布停業 一堆在地人嚇壞

    美味成絕響!基隆「阿華麵店」在地飄香60年,豈料,近日無預警在門口貼出熄燈公告,從小吃到大的當地人萬般不捨,紛紛留言哀號,然而,卻有人誤以為是名店「阿華炒麵」,網友發現後趕緊跳出澄清「此華非彼華!」
    2024/04/20 17:18
  • 「二壘妹」全裸泡湯浴巾遮不住了 邪惡視角洩「豐滿曲線」網轟動

    網紅江宛庭在2017年還是國中少女時,受邀到在台灣舉行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賽前開球,因丟錯方向直接把球投到二壘,瞬間爆紅,而有「二壘妹」封號。她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提到「立志要加入樂天女孩」,主持人吳宗憲看完她試跳表演後,大讚「可以呀,妳身材也很好」,認為她對藝能界有憧憬,且滿築夢踏實從啦啦隊做起,「我幫妳介紹!」當場允諾幫江宛庭引薦,只是後來她在個人頻道抨擊其他參賽者,因此慘遭取消資格。江宛庭近期則靠著火辣身材與性感貼文,吸引大量男粉絲追蹤,她也掌握流量密碼變現的秘訣,將推出數位個人寫真並釋出性感花絮,在IG分享全裸的泡溫泉的照片,大方露出「驚人半球」,讓許多粉絲直呼:「噴鼻血了!」
    2024/04/20 16:50
  • 中共海軍慶75週年!美菲送「史上最大軍演」 共軍專家急跳腳回應

    正當中共海軍成立75週年之際,史上最大規模的美菲「肩並肩」大型軍演將在22日舉行。中國軍事問題專家曹衛東今天向媒體表示,反對菲律賓引進外國的軍事力量威懾第三方,並說這已非單單保護菲律賓。
    2024/04/20 15:36
  • Energy太猛了!首攻蛋門票秒殺 Toro「放話1承諾」粉絲嗨翻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新輯《Here I Am》5月2日正式發行,擔任Hit Fm聯播網5月份hito大台柱的他們,在「一觸即發」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賣前一晚,昨(19)晚到電台宣傳,Toro笑說如果門票秒殺,就在演唱會現場拆編髮,沒想到引發直播觀眾暴動,狂刷一排「+1」,讓Toro驚嚇不已,最終上演拆髮直播秀。今門票開賣後確定完售,粉絲也相當期待Toro兌現諾言。
    2024/04/20 14:41
  • 暨大跳電!挑燈4小時打報告消失 學生QQ

    南投國立暨南大學,昨晚多次跳電又復電,不少學生上網抱怨,還有人說「打了4個小時的報告,全沒了」。台電和校方緊急漏夜處理,不是台電供電問題,是校方的設備「復閉器」異常,造成反覆跳電。校方已更換設備避免再發生。
    2024/04/20 14:25
  • 楊謹華「被演戲耽誤」!《浪姐5》初舞台超驚豔 霸氣邀請:一起舞動嗎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楊謹華日前參加了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在節目中挑戰全新領域,其歌舞表演首次公開的公演片段令人驚艷,讓人直呼「沒想到楊謹華蠻會唱的耶」。
    2024/04/20 13:17
  • 驚險瞬間!女警急跳開躲避「紅斑馬」遭撞

    日前在國道五號上,有兩名員警在處理車禍事故,到了現場,巡邏車才剛停好要擺三角錐,結果後方有駕駛沒注意到路況,直接追撞前車,再撞巡邏車,甚至其中一名員警差點就被撞上,幸好她聽到撞擊聲響後連忙跳開,及時躲過。
    2024/04/20 12:21
  • 影音/台電總經理王耀庭請辭! 415危機遭轟「砸天價買電」

    2024/04/20 10:18
  • ENERGY才回歸!阿弟爆舊傷復發 嘆「以為再也沒機會跳舞」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重返演藝圈,不僅將推出新輯《Here I Am》,7月27日更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而團員們近來緊鑼密鼓練舞,但「阿弟」蕭景鴻卻因高強度練習舊傷復發,照片曝光後讓粉絲、星友擔憂不已。
    2024/04/20 10:18
  • 絕命終結站!國道警處理事故「險遭追撞」 女警急跳開躲死劫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本月7日早上7時許,國道5號7.5公里路段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護欄事故,國道警察接獲通報立刻派員前往處理,警方到達時,先是在外側車道擺放三角錐示警,沒想到隔沒幾秒,旁邊車道便發生追撞事故,後車撞擊前車之後,又直衝值勤女警,好在她反應迅速跳開,才未受到波及,驚悚畫面全都曝光。
    2024/04/19 21:11
  • 援烏.TikTok法案周六眾院表決 最快有望下周生效

    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法案,在國會卡關好幾個月後,終能進入眾議院表決!眾議院議長強生,把原本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援助全都包在一起的法案,分拆為三個案子各自表決,同時,還加入已獲得兩黨高度支持的TikTok修正案,四個案子同一天表決。如果獲得通過,強生有可能把四個案子合併為一個,直接送交參院,以便加快法案進度。但由於共和黨極右翼人士的強烈反彈,強生也可能因為推進援烏法案,面臨遭自家人彈劾的危機。
    2024/04/19 19:56
  • 台電天價買電 搬出台積電澄清:短時需量購電較好

    經歷4月3日的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4部機組接連跳電,導致全台電力供應吃緊,甚至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台電也坦承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台電下午發出聲明表示,需量反應機制1979年就實施,不是近年才有,是短時間應急作法。
    2024/04/19 18:12
  • 墾丁船帆石驚見「溺水梅花鹿」 業者急騎水上摩托車救援

    今(19)日清晨,一隻梅花鹿疑似受到流浪狗追逐,驚慌之下跳入了船帆石附近的海域,結果陷入溺水的危險之中。附近的水上活動業者發現後緊急騎著水上摩托車前往搶救,並順利將梅花鹿拉上岸,然而梅花鹿自行掙脫繩索後就逃回山林。
    2024/04/19 18:02
  • (G)I-DLE宋雨琦要單飛了!MV預告出爐 全網嗨爆狂刷愛心

    (G)I-DLE團隊中國籍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展現多元性。宋雨琦即將推出個人專輯《YUQ1》,先前的美照連發早已讓眾多歌迷戀愛,如今釋出主打歌《FREAK》的MV預告,讓更多人紛紛敲碗期待單飛的那天。
    2024/04/19 16:42
  • 415供電危機!台電「豪撒2400萬」向大戶買電 離島還更貴

    15日傍晚台電一連4部機組跳電,導致電力供應吃緊,台電啟動需量反應向用電大戶買電。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天表示,當天是以每度最高12元購電,共花費約新台幣2400萬,其中包含半導體、電子、石化、鋼鐵業等10多家大型企業參與。
    2024/04/19 15:41
  • 平常「都吞CD」!唱跳超強4韓國男團 外貌實力都兼具

    競爭激烈的韓國歌壇中,每年都有不少團體出道,唱歌實力往往是大眾關注的部分,今天就來盤點有哪些擁有超強實力「吞CD」的男團,分別有BTOB、2AM、EXO以及TOMORROW X TOGETHER。
    2024/04/19 14:08
  • 缺電危機? 北台灣3天停電多次、影響上萬戶

    昨天晚上台北市東區有722戶停電,台電表示是因為建國變電所的饋線事故而導致。不過近期桃園也停電多次,台電也在4/15發生四部機組跳電的狀況,造成供電吃緊。台電總經理在備詢時坦承,向民間用戶買電最高一度電花了12元的天價。
    2024/04/19 13:30
  • 謝金燕哭了!揭參戰《浪姐5》原因 遇死亡車禍「不能再跳舞」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今(19)日首播,身為節目裡第二年長的參賽者,主持人擔憂她的體力狀況,更說:「50+的姐姐來參加很辛苦。」而謝金燕也鬆口為何會想參賽,鬆口:「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不能夠再跳舞。」讓粉絲相當揪心
    2024/04/19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