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跳車 結果共633筆

  • 摸胸完噁問睡得好嗎!女黨工遭性騷「導演身分、對話全曝光」

    民進黨一名前女黨工驚爆遭長期合作的攝影團隊導演性騷擾,在車上對她摸胸愛撫,上報主管後,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竟冷回「為何不叫不跳車?」吃案行徑引發撻伐。如今這名導演身分疑曝光,當事人更公開兩人對話,對方在摸胸後竟噁問「睡得好嗎?」
    2023/06/01 10:15
  • 黨工被摸胸性騷!民進黨副秘冷回「為何不跳車?」要她練習大叫

    台劇《人選之人》黨工遭性騷竟真實上演!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於去年(2022)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在車上被廠商員工摸胸愛撫,她忍無可忍決定上報主管,怎料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竟吃案,過程中反問「為何不叫不跳車?」還建議當事人去草地練習大叫,讓當事人崩潰直呼「這樣的人如今是黨中央的副秘書長!」
    2023/06/01 08:07
  • 國1北上桃園段火燒車!黑煙猛竄 駕駛急跳車逃生

    國道1號北上47公里處桃園路段今(26)日下午發生火燒車事故,一部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現場黑煙竄出,當時車主及時發現將車停靠路肩,並立即下車逃生,所幸無波及到其他車輛,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消防進一步鑑識火燒車。
    2023/05/26 14:33
  • 恐被關7年!香港男「公車上DIY」跳車逃逸 律師:有違公德

    一名男子昨(17)日乘搭九巴時,懷疑於下層位置自慰,被女乘客發現及通知車長報警,疑有人被逼至走到樓上躲避,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無人被捕。有執業大律師表示,男子若有自慰行為,並有目擊者作證,可被控「作出有違公德的行為」,最高可判監7年。
    2023/05/19 10:27
  • 噁!男子「公車上DIY」被抓包 急敲碎玻璃窗跳車逃逸

    油麻地發生妨害風化案。昨(17)日晚上6時許,據報一輛九巴63X雙層公車,沿彌敦道北行,沿途至文明里交界時,有女乘客發現一名坐在下層的男子,懷疑正在自慰,立即通知車長報案。據瞭解,涉案男子逃至公車上層,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警方到場時,涉案男子已經逃離現場。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涉事巴士事後由車長駛回車廠修理。
    2023/05/18 10:39
  • 怎有員警!6男「拒檢竄逃」 馬路上演追逐戰

    逃逸移工在大街上,跟員警上演追逐戰!就在昨天(5/3)傍晚5點多,新竹警方在路上巡邏,看到一輛轎車上6人都是外籍移工,但駕駛看到員警不但眼神飄移,還不配合盤查加速逃逸,剛好遇到紅燈不得不停車,移工發現逃不了,全都跳車奔逃,當時一旁民眾看到後,也加入圍捕行列,最後成功逮到2人,警方一查發現是逃逸移工,之後將持續追查其他人下落。
    2023/05/04 13:39
  • 滿載「礦泉水」 貨車竹圍捷運站前陷火海

    台南一對祖孫騎車雙載,遇到奪命事故,被化學槽車擦撞後,60歲阿嬤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孫子驚險生還,全身傷痕累累;而新北市也發生嚴重火燒車意外,一輛滿載「礦泉水」的貨車,停等紅燈時,突然燒起來,駕駛跳車求救,大火瞬間把車,燒成廢鐵。
    2023/04/26 23:33
  • 男星驚傳摔車意外!才左轉下秒失控 嚇壞急跳車「現場畫面曝」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男星逸祥(黃逸祥),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深受粉絲喜愛。今(26)日適逢下雨天,他上午騎車出門,傳出摔車意外,現場驚險畫面曝光。
    2023/04/26 14:28
  • 驚死!開到一半引擎蓋冒煙 夫妻跳車逃生車陷火海

    嘉義世賢路上,昨天(4/22)晚上發生火燒車,一對夫妻在返家途中,車輛突然冒煙,兩人趕緊把車停路邊後下車,沒多久車輛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救援,雖然火勢很快就撲滅,不過休旅車的車頭被燒毀,零件焦黑,消防員持續灑水降溫,而車頭究竟為何突然冒煙起火,詳細情況還在調查中。
    2023/04/23 19:50
  • 電動自行車行進間突竄火 17歲騎士急跳車

    桃園平鎮一名17歲少年,在9日深夜11點多,騎著電動自行車騎在路上,騎到一半,突然起火,嚇得他趕快跳車,至於車子起火的原因,疑似是電瓶出問題,才會發生自燃的狀況。
    2023/04/10 19:25
  • 拼裝三輪車疑剎車失靈撞電線桿 一死一傷

    一對夫妻上午駕駛著一輛無照的拼裝三輪車,準備前往賣菜,不料在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剎車失靈,拼裝三輪車直接撞上電線桿後翻覆,丈夫則被車子壓住,送醫後不治,妻子則是跳車逃生躲過一劫,目前警方已前往現場採證,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2023/03/28 16:03
  • 兄弟緊抱躺永安大橋翻滾!警護遭嗆「派X小」噴辣水瞬間醒酒

    新北市一對林姓兄弟檔,日前和朋友相約吃晚餐,席間喝多了酒醉,兩人同坐一輛計程車欲返回蘆洲住處。但車才開到永安大橋,兄弟倆就情緒激動起了口角,不顧車子還在行駛中直接開門跳車,就這樣在橋上扭打,站都站不穩還抱在一起倒在車道翻滾。運將見狀馬上打110報警,警方到場兩人還在大小聲,隨即被噴灑辣椒水實施保護管束。
    2023/03/19 10:06
  • 女大生回憶生死一瞬間跳車逃命 像地球停止運轉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送醫不治的男大生22歲,他就讀大學四年級是台北人,在校表現優異,也累積3支小功,下課途中喪命,學校師生感到遺憾,而另一名跳車逃命的女騎士,是醫學系二年級同學,她回想當時,腦袋一片空白,看失控的貨車越來越靠近,她沒想太多,就是放開機車手把,趕快跳開保命。
    2023/03/10 13:30
  • 貨車撞壁再撞2機車 義守男大生不治、女跳車逃保命

    高雄大樹區往義守大學方向的學府路,發生一件死亡車禍!一輛載運瓶裝水的貨車,疑似上坡過彎處車速過快,失控衝到對向,一名剛下課的大四男學生首當其衝,重傷身亡,撞擊當下,另一名女學生火速跳車逃命,其他機車緊急煞車,驚險瞬間讓人捏把冷汗。
    2023/03/10 13:25
  • 貨車過彎翻對向!義大學生魂斷山路 後方騎士急跳車躲死劫

    22歲的林姓男子,日前開著載滿水桶的小貨車,行經高雄仁武區的186甲縣道,從大社往大樹方向前進,疑似山路過彎速度過快失控,整輛小貨車側翻衝到對向,撞上22歲李姓男大生騎的機車,李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當下跟在李男後方的一名騎士,見到貨車從對向翻過來,急忙跳車才躲過一劫,現在行車紀錄器也隨之曝光。
    2023/03/10 10:05
  • 我的老天爺啊 都鬧蛋荒了!調鴨蛋應急途中繩斷全破

    台南有攤商因為雞蛋缺貨,緊急調了鴨蛋來賣,兩箱鴨蛋要運送到市場販售,途中因為繩索斷裂,導致2箱的蛋全部跳車砸爛,成本就要五千元,還因為載運的物品滲漏,馬路上都是鴨蛋蛋液,她另外還要被罰3千至1萬8,調貨來賣沒賺還倒賠。
    2023/03/04 20:24
  • 綠燈起步鋼捲跳車!拖板車「翹孤輪」 驚悚畫面曝

    高雄小港一輛載運鋼捲的拖板車,昨(1)日下午行經中鋼路上,疑似鋼捲沒綁牢,綠燈起步時整捲往後滾,掉在馬路上,拖板車也因重量失衡,如「翹孤輪」般前輪懸空又重壓路面,駕駛康姓男子的頭部也因撞到方向盤,短暫昏厥,車輛一路滑到對向車道,所幸整起事故沒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現在現場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3/03/02 11:39
  • 林柏宏跑宣傳《鬼家人》半路拋錨! 粉絲街頭驚見本尊「發毛了」

    爆笑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週五(10)全台上映,上映短短3天,全台票房已衝破4700萬元,強勢奪下新片票房冠軍寶座,可能成為2023年最快「破億」台灣電影,有趣的是,日前主演林柏宏與導演程偉豪前往高雄影城宣傳,不料小巴不給力半路拋錨,只好跳車改搭計程車,有剛看完電影的觀眾捕獲林柏宏在路邊攔車,笑說「昨晚看完毛毛,毛毛今天現身高雄街頭,我發毛了我。」
    2023/02/13 19:51
  • 想吃火鍋遭拒!她竟暴氣「推門跳車」 下秒頭部砸地喪命

    誰能想的到、連火鍋也能引發一場意外案件?中國大陸在前(2020)年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李姓女子在丈夫王男(夫妻皆為化名)開車期間,表明要去吃火鍋的想法,卻被丈夫以「先去看孩子」為由拒絕,未料吃不成火鍋的李女竟直接開門跳車、當場重摔慘死,王男也因此吃上官司而遭到判刑;判決書內容則於近日正式公開,再次引起討論。
    2023/02/06 19:15
  • 不想被吃掉? 2肉豬靠「豬鼻開鎖」跳車脫逃

    路上怎麼有豬!花蓮台九線有民眾目擊一隻豬「掉」在馬路上,員警到場立刻展開「護豬行動」,調閱監視器找到飼主,原來是車程中急煞,加上柵欄拴緊位置比較低,豬鼻碰到卡榫,才會讓兩隻豬成功跳車脫逃!
    2023/02/05 14:37
  • 統聯司機奮救21乘客被活活燒死 女兒潰堤:原本要一起去玩

    大年初一的清晨,國道一號苗栗頭屋路段,卻發生2死9傷的連環事故,當時駕駛統聯的48歲楊姓司機,先讓車上21名乘客先逃生,自己準備跳車時,腳卻被車門夾住,慘遭大火活活燒死。楊男死後,留下13歲的女兒和年邁的母親,女兒提及爸爸忍不住哽咽說,父親原本答應過年要帶她去台北玩,「只是他再也沒辦法帶我出去玩了」。
    2023/01/22 15:21
  • 大陸春運西藏雪崩8人遇難 福州油罐車追撞多人跳車逃命

    週六就是除夕,大陸春運進入高峰,但多地傳出嚴重交通意外。西藏公路發生雪崩,官方通報至少8人遇難。福州油罐車在高速公路隧道內追撞,大批人潮跳車逃命。
    2023/01/19 11:20
  • 直接擊落7機車!為撿手機急煞 上班族撞成一團

    高雄三民區發生7輛機車連撞撞,而原因竟然是一名女騎士為了撿手機,路中央突然煞停,結果後方騎士反應不及一個個全撞了上去,還造成2人輕微擦傷,只是怎麼樣讓手機不跳車,手機架的挑選也很重要。
    2023/01/13 17:44
  • 遇警攔檢後座拔腿狂奔 朋友一臉矇

    01/08晚間桃園警分局在執行酒駕取締勤務時,一輛遭攔查自小客車後座的乘客突然跳車狂奔,經員警追捕之後,發現逃跑的陳姓男子(19歲)因涉嫌竊盜案件遭到通緝,警方將陳男移送,而車上其他三名陳男的朋友則是全都嚇矇,並不知道陳男遭到通緝.
    2023/01/09 11:23
  • 妻子一言不合就跳車! 夫開車嚇傻路邊急停

    苗栗一對夫妻因為家中的瑣事情在車上吵架,廂型車在行駛中,妻子突然開門跳車,整段過程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警方依車牌找到車主,夫妻兩人已經和好,但要吃上500元罰單。
    2022/12/27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