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被吃掉? 2肉豬靠「豬鼻開鎖」跳車脫逃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4:37

路上怎麼有豬!花蓮台九線有民眾目擊一隻豬「掉」在馬路上,員警到場立刻展開「護豬行動」,調閱監視器找到飼主,原來是車程中急煞,加上柵欄拴緊位置比較低,豬鼻碰到卡榫,才會讓兩隻豬成功跳車脫逃!

圖/TVBS

 
載滿小豬的貨車一經過路口,其中一隻掛在柵欄上晃啊晃,接著噗通一聲直接掉下來,滾了好幾圈,牠還抬頭目送主人離開,後面所有車輛全放慢速度,瞬間超多人跑來圍觀,趕快報案「警察先生,有人的豬掉了」。

員警:「頭著地,下巴掉的時候。」

無線電那頭的學長可能也滿頭問號,因為傷患是頭豬,小豬不管旁邊人有多急,繼續逛街找東西吃。

 
圖/TVBS

員警:「拍謝,因為可能你要進去那邊,你會經過牠喔,我怕打擾到牠,哈哈哈哈哈。」

巨型豬變路霸,這奇景就發生在花蓮東里村台九線上,29日下午兩點多,還好小豬好像聽得懂人話,叫牠站哪就站哪,那怎麼會上演脫逃秀勒,你的隊友到底在哪裡。

飼主:「抱歉抱歉。」

大家都在等你一個,飼主真的很拍謝,不好意思地說,怎麼辦,在不遠處還有一隻豬啦。

員警:「呼呼呼呼呼,慢慢來,慢慢來,進去進去。」

圖/TVBS

來來來,回家了,拍拍屁股牠就知道意思,還真的很聰明,員警變成趕豬大隊,別小看這一隻豬,可是價值好幾萬元。

 
飼主:「明天才要出去,今天沒有要,今天沒有要殺豬啊。」

難不成,就是不想被吃掉才集體脫逃嗎,不是啦,飼主說應該是中途急煞,柵欄拴緊位置比較低,豬鼻碰到卡榫,各種巧合碰在一起導致,但也要提醒,貨物掉落最高可以罰1萬8千元,小豬跳車很痛,飼主荷包也會跟著心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跳車#飼主#脫逃#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94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