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跳車 結果共633筆

  • 一言不合就跳車!妻子滾一圈落地嚇傻民眾 警要開罰了

    本月20日,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跳車事件,一輛正在行駛的廂型車,副駕的門突然打開,從車上跳下一名女子,然後廂型車就開走了,被後方來車的行車紀錄器錄下,駕駛把影片發文上網,後續警方介入了解,發現車上為一對夫妻,兩人發生了口角,妻子一言不合竟跳車,所幸人無大礙,但警方將針對危險行徑依法開罰。
    2022/12/27 13:44
  • 搶2支iPHONE跳上機車 老闆抓車尾還是跑了

    彰化伸港一家通訊行,兩支iPHONE被搶。年輕男子三度來上門,之前詢問價錢,這次說要買,老闆拿出手機,他又追問贈品,趁老闆回頭拿手機殼,手機抓著就跑,老闆追去抓住機車,還是讓他跑逃了。兩支iPHONE,價值五六萬。
    2022/12/15 12:48
  • 闖紅燈!砂石車閃機車翻覆起火 駕駛跳車

    今天凌晨台61線苗栗竹南路段,一輛砂石為了閃避機車,車頭車身分離,車身翻覆,車頭燒了起來,路中央變成一團火球。駕駛跳車逃過一劫。警方調查,砂石車闖紅燈了。
    2022/12/12 12:57
  • 影音/跪了!超猛跳車閃躲 單車男遭撞輕功護身

    2022/12/09 12:46
  • 警攔車盤查!乘客跳車喊「我要尿尿」 原來背4條通緝

    上個月28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中山區民族東路與松江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才剛攔下一輛大貨車,其副駕駛座的乘客就突然下車大喊「等一下,我先尿尿!」,原來他因為各類刑事案件遭到法院及地檢署通緝,本以為可以趁機尿遁,沒想到一下車就被員警團團包圍,後續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遭依法送辦。
    2022/12/02 11:21
  • 「他不管我餓不餓!」尪獨享早餐 妻氣哭高速公路跳車

    夫妻之間難免會意見不合,但若是吵到在高速公路跳車,那可是非常危險。最近大陸湖南一對小夫妻,因為女方不滿丈夫,早餐只買自己的吃,讓她情緒瞬間爆發,不顧車輛還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竟企圖跳下車,嚇得男方立刻報警。所幸交通警察及時趕到,積極勸導下才讓夫妻倆和好如初。
    2022/11/22 22:24
  • 阿里山林鐵4個月3起事故! 民眾爆料「事發後才改善」

    阿里山森林鐵路一輛台車在7日下午,傳出煞車桿斷裂,車上2名人員跳車受傷,不過卻有民眾出面爆料,4個月以來,已經發生3起台車人員受傷事故,其中一件還導致大腿骨折,林鐵企業工會指控,台車沒有安全帶做防護,林管處則強調,已經積極做改善。
    2022/11/09 12:08
  • 阿里山林鐵台車驚傳事故!「煞車連桿斷裂」2道班工受傷

    阿里山林業鐵路台車昨天行駛至樟腦寮車站中途,發生煞車連桿斷裂下滑情形,台車上2名道班工先後跳車受傷,其中翁男頭部撕裂傷及身體擦傷,另1人手臂擦傷;事故待釐清。
    2022/11/08 22:56
  • 國道三號休旅車打滑!自撞翻覆後秒起火 駕駛驚嚇逃命

    今(7)日凌晨4時許,國道三號土城交流道北上匝道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休旅車在行駛途中不明原因突然打滑,撞上分隔島後側翻,隨即起火燃燒,幸好駕駛發現異狀隨即跳車逃生,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11/07 11:37
  • 加油半途「引擎蓋燒」! 駕駛嚇壞速跳車

    轎車加油竟變火燒車!新北市蘆洲,一輛轎車到加油站加油,結果引擎蓋突然冒煙,沒多久後,火勢就迅速燃燒,駕駛第一時間跳下車,員工也立刻拿出滅火器滅火,加上對面的消防分隊獲報後,第一時間抵達灌救,這才順利的將火勢撲滅。
    2022/10/30 13:44
  • 遭貨車追撞!比特犬嚇到跳車國道上狂奔

    國道一號南下233公里,發生一起追撞車禍,造成車上3人受傷,其中遭撞車主飼養的比特犬嚇到跳車,飼主在網路上求助協尋,才終於找到在國道上失蹤的比特犬。
    2022/10/19 19:27
  • 嘉義獵車手?愛車沒熄火遭毒蟲當街開走 車主開門爆扭打

    嘉義日前深夜生一起當街偷車案,一名陳姓竊賊見路邊停放的轎車沒熄火,車上又沒人,竟直接闖入車內打算將車開走,結果全程被一旁的王姓車主目擊,王男直接進車內和陳嫌扭打,陳嫌掙脫後跳車,一路狂奔,最後被附近多位熱心民眾抓回來報警,警方到場,從他身上搜到毒品,將其依現行犯移送。
    2022/10/15 14:16
  • 拖板車下坡「疑煞車失靈」 失速撞店家、駕駛急跳車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部分路段是長下坡,14日下午有一輛載著怪手的大型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駕駛竟然緊急跳車!車輛持續行駛,一路往前衝,先後撞上人行道的汽機車,還撞到號誌桿,幸運的是,沒有波及路人,只有駕駛跳車,造成輕傷。
    2022/10/14 22:56
  • 台中「恐怖長下坡」又撞!拖板車衝檳榔攤 駕駛急跳車

    台中沙鹿向上路七段,因路面長下坡時常發生意外,今(14)日下午3點28分,一部載有怪手的拖板車,行經該路段往龍井方向,疑似煞車失靈,衝撞路邊人行道,撞斷號誌牌,波及停放路旁人行道的機車約3、4部及檳榔攤,揚起大量煙塵,拖板車駕駛即時跳車,全身擦挫傷。消防隊到場將其送醫,該事故未影響車流,警方也在場排除中。
    2022/10/14 17:05
  • 你在幹嘛!阿伯突跳車「練舞功」只為1事 全場驚呆狂讚

    阿伯你在幹嘛?新北市汐止區日前位在中興路、福德二路口,有一名阿伯疑似為了不想等紅燈,竟突然跳下車並牽著機車向左轉。然而,阿伯以為自己的「神技」沒人發現,豈料整個過程都被錄下。
    2022/10/10 15:00
  • 梅花鹿遭狗追 蹬上特斯拉「跳車」撞倒4機車

    台中龍井有梅花鹿出沒,因為被野狗追,梅花鹿闖入社區,狗急跳牆,鹿急跳車,把特斯拉當跳板,蹬上車蓋,造成車體出現刮痕,還撞倒4輛機車,但警方清查附近沒有養鹿場,研判是野生梅花鹿,民眾求償無門。
    2022/10/07 00:20
  • 幹嘛逃!見警秒跳車 通緝犯裝路人落跑

    桃園警方在111年1月到9月期間,查獲5千多名各類通緝犯,大多是在巡邏和臨檢時逮到人,員警表示通緝犯都有跡可循,常見特徵就是神情緊張、無故想跑,但也有嫌犯不知道自己遭通緝,只要2次沒到法院報到,就會被發佈通緝。
    2022/10/04 18:16
  • 「丁滿」逃走中!吃個飯狐蒙跳車大逃亡 熱心警助返家

    「丁滿」逃走中?高雄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帶著自家寵物狐獴「萌萌」到外用餐,萌萌卻趁隙掙脫背帶繩走失,讓他急得在臉書社團PO請民眾協尋,有網友指出,萌萌曾在鳳山某處工地出沒,但謝男一家人聯絡不上工地負責人,急得上派出所報案,所幸警方順利聯繫到負責人,約好時間將萌萌帶到派出所,交還給謝男一家。
    2022/10/04 16:34
  • 影音/學長母湯!切西瓜輾機車 大媽反應值點滿嚇歪跳車

     
    2022/10/02 10:07
  • 火燒車釀1死!駕駛死裡逃生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駕駛,14日凌晨行經萬里隧道附近,疑似打滑自撞電線桿,引發火燒車,當時坐副駕的男子被撞擊當下,失去意識來不及逃,當場身亡,肇事駕駛及時跳車逃生,警方調查,他沒酒駕,卻被通緝中,供稱意外當時下雨,路面濕滑才會失控自撞,但隧道口前路段算筆直,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2022/09/14 12:40
  • 有人接應!3C業者女老闆領貨款 員工抱300萬跳車逃

    高雄某間3C行的許姓老闆娘,日前帶著剛聘僱沒多久的鍾姓男員工,到銀行提領3百萬的貨款,還沒回到店面,鍾就抱著鉅款,跳上另一部轎車逃逸,許女嚇得隨即向報案,警方認為整起案件不單純,疑似有預謀,成立專案小組追緝,並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
    2022/08/30 12:33
  • 黑幫好心殺柬埔寨救人!2台男「做死跳車」大哥搖頭嘆可憐下場

    拚死拚活從柬埔寨救「豬仔」,對方竟然不領情!曾是黑道大哥的顏維勳抖出內幕,直言柬埔寨黑道「潮州幫」大哥出手幫忙,還自己砸錢救出2名台灣人,但對方直接跳車逃逸,讓他公開恐怖過程,並大嘆得罪地方勢力完了。
    2022/08/20 13:33
  • 西班牙野火包圍鐵軌!乘客嚇壞破窗逃生 20人慘遭火吻

    歐洲近期遭遇500年大旱,天乾物燥加上極端高溫,導致西、南歐多處爆發野火災情。西班牙東北部的卡斯特利翁(Castellón)森林大火延燒多日仍無法撲滅,日前更發生有火車差點開進野火區,雖然司機緊急倒車避災,但部分乘客因為太過驚慌,自行打破車窗跳車逃生,導致多達20人不慎燒傷的事件。
    2022/08/17 11:34
  • Makiyo婚後3個月爆「老公帶小三約會」 冒火貼閃光合照:該跳車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和小3歲的小金今年520登記結婚,當時她已懷孕4個月,甜蜜的2人大方在媒體前曬恩愛。Makiyo和老公曾一起上節目,透露老公非常疼愛她,讓她拿過「最重」的物品就是筷子,閃瞎眾人,不過日前她在社群上發文,無奈表示老公有「新的小三」,向粉絲求救該怎麼辦?
    2022/08/16 10:24
  • 男騎士跳車使「蛤蟆功」 佔路中做伏地挺身

    台中一名男騎士,停紅燈時突然跳下機車,在路中央做伏地挺身,就連綠燈了,他還不離開,相當危險;同樣也在台中,還有一名道安伯,阿伯站在斑馬線,對著機車騎士們宣導道路安全,也是綠燈了還在講。
    2022/08/15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