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跳車 結果共633筆

  • 吉普車滅頂 駕駛受困溪水中緊急跳車

    花蓮秀林鄉米亞丸溪,有遊客開吉普車溯溪,結果不小心開進溪水深處,眼看就要滅頂,駕駛嚇得趕緊跳車,整輛吉普車已經沉入水中,環保局表示,泡水車未處理會違反廢棄法,車主最高可處6千元,但因車輛目前沒找到,無法開罰。
    2022/07/15 13:32
  • 安倍晉三為選舉造勢遭槍擊 首相岸田第一時間跳車返東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日上午11點半左右,於奈良市大和西大寺站附近發表演說,現場突然爆發槍響,安倍胸口流血後倒地送醫,嫌犯疑似使用散彈槍從後方攻擊。而這次安倍之所以在奈良市發表演說,是為了自民黨候選人的參議院選舉造勢,今日一早他從東京羽田機場飛抵大阪,之後在奈良市進行街頭演說。安倍遭槍擊後首相岸田文雄也正好在山形縣內進行參議院選舉的造勢活動,據同行相關人員表示,得知槍擊消息後,岸田第一時間緊急上車退出演說會場,並表示正在收集有關信息,商討如何應對。
    2022/07/08 11:49
  • 私校退場掀「跳車潮」多校放棄抵抗 財產擬捐國立大學

    立法院4月三讀通過私校退場條例後,掀起一波「跳車潮」,許多私校未列入「專案輔導」名單,卻這學期中就傳出退場風聲,或急著找尋校產捐贈對象,寧可好死不願歹活。
    2022/07/04 10:27
  • 偷車賊落網!遭警圍捕開槍 丟包朋友落跑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被警方攔查時,竟然拒檢衝撞警車,被開兩槍後逃逸,過程中,他丟下車內朋友,至少改搭三輛計程車落跑,企圖製造斷點,最後在桃園八德朋友家被逮。原來他是一名竊車集團主要成員,犯罪足跡遍布雙北、基隆、桃園,搜刮車內財物後當代步工具,至少犯下近20起案件!
    2022/06/27 13:53
  • 聚餐遇匪搶車!孕女友險遭載走 駕駛嚇:朝我的頭扣板機

    新北市八里一間汽車美容店,凌晨傳出槍響!被害情侶檔當時來找朋友聚餐,結果才剛到門口,就遇到搶匪,亮槍威脅,把百萬轎車強行開走,原本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懷有身孕,情急之下,趕緊開門跳車,差點就被載走。
    2022/06/27 13:47
  • 扯!開槍搶BMW孕婦急跳車 嫌1小時後投案稱「認錯人」

    新北市八里一處洗車場今(27)日凌晨傳出槍響,嫌犯甚至還強行搶走民眾的BMW轎車,當下一名孕婦坐在副駕駛座擔心會有危險,緊急跳車脫困。據了解,這名嫌犯是地方毒品人口,供稱和其他人相約到洗車場談判,到場發現怎麼這麼多人,情急之下才開槍搶車逃逸,並於1個小時後把車棄置在北市關渡宮,前往附近派出所投案。
    2022/06/27 11:30
  • 擋我回家!車庫前被阻擋 屋主暴氣跳車頂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把車停在一處車庫前,屋主回家後被擋住,無法進出,當下又找不到車主,竟然爬到對方車頂,又踩又跳,車主直到要開車離開,才發現愛車被破壞,氣得提告,回到事發現場,車庫前沒畫紅線,也沒有黃網格,任何人都能臨停。
    2022/06/20 19:35
  • 國道三號火燒車意外 整輛小貨車燒成廢鐵 駕駛急逃生

    今天上午國道三號北上61.3公里處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當時行經該路段時突然起火,大火迅速將整輛車吞噬,所幸車上兩名男子緊急跳車逃離,並無大礙,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再查.
    2022/06/14 12:59
  • 情侶吵架!女友爆氣跳車連滾多圈 後方駕駛嚇壞急煞

    高雄一對情侶日前邊開車邊吵架,坐在副駕的鍾姓女子一怒之下,竟開車門跳車,鍾女當場上半身著地,在柏油路上翻滾,後方車輛見狀趕緊閃避、急煞,才沒有輾到她,警消獲報到場,鍾女肢體擦挫傷、意識清楚,送往醫院救治,但這類無故跳車的行為,已影響其他用路人的行車安全,警方也依法開出5百元的罰鍰。
    2022/06/12 15:14
  • 情侶吵架!副駕女友突「開門跳車」重摔 後車驚嚇急閃

    高雄一對情侶開車出門,雙方在車上吵得不可開交,行駛到一半,在副駕駛座的女友突然開門,跳出車外,瞬間重重摔在地上,還滾了好幾圈,還好後方車輛及時閃過,但女友的手腳都有擦挫傷,頭部也撞傷,被警方開罰500元。
    2022/06/12 11:26
  • 28年老車上街 停紅燈掉火花路中火燒車

    苗栗火燒車意外,民眾開車經過頭份的市場旁邊,停紅燈時引擎燒了起來,整輛車濃煙密布,迅速燒毀,駕駛匆忙跳車逃生,他說是28年老車,懷疑是水箱沒水了。
    2022/05/16 12:59
  • 你快跑!朋友喝酒開車男挺身護友逃 肉身阻擋警險遭車輾

    不讓朋友「酒駕」秘密曝光,男子竟然跳車阻擋警察!新北市一名駕駛,交通違規被員警盯上,他拒檢逃逸,副駕駛擔心開車的朋友會被酒測,竟然當街和警察拉扯,過程中,摔了一跤,差點被開車逃跑朋友撞上,幸好員警反應快,即時拉他一把。
    2022/04/27 20:19
  • 為500元罰款?通緝犯沒戴安全帽 見警跳車逃

    苗栗一名男子,搭朋友的機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發現攔阻,他跳車逃跑,200公尺內,摔了兩次跌倒被抓,沒戴安全帽,違規罰單500元,需要沒命地跑?原來他因為酒駕被通緝,所以心虛逃跑。
    2022/04/07 12:03
  • 「砍樹法」水泥塔崩塌司機跳車逃 差百公尺危害雙鐵軌道

    高雄東南水泥廠,拆除工程出包,害12萬旅客,清明連假無法順利返鄉,崩塌瞬間畫面曝當,當下,包商用「砍樹法」要拆除水泥儲倉,拆到一半,整座水泥高塔垮下來,吊車司機瘋狂逃命,而鐵道學會量測,崩塌位置如果再往前100公尺,就會危害雙鐵列車通過!
    2022/04/02 21:10
  • 擊垮水泥塔瞬間曝!司機跳車逃命 差百公尺就危害雙鐵軌道

    高雄東南水泥廠,拆除工程出包,弄斷台鐵線路,害12萬旅客,清明連假無法順利返鄉。其實水泥廠距離雙鐵軌道,只相隔一條馬路,鐵道學會量測,崩塌位置如果再往前100公尺,就會危害雙鐵列車通過!吊車司機的逃死畫面曝光,橋頭地檢署也在今天(4/2),依公共危險罪,將司機及承包商等4人,約談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2022/04/02 13:41
  • 復康巴士陷火海 全車燃燒駕駛跳車逃生

    高雄一輛復康巴士,(3/28)引擎蓋突然起火燃燒,整輛車迅速陷入火海,全車燒毀,駕駛緊急跳車逃生,附近民眾幫忙通報消防,撲滅火勢,場面一度驚險!
    2022/03/28 20:35
  • 有片/騎士闖紅燈逆向撞警 駕照吊銷50罰單未繳

    騎士拒檢,甚至還衝撞員警!14日晚上6點多,台北市士林,一名騎士連闖兩個紅燈被攔下,竟然拒檢落跑,警匪追逐了約800公尺後,騎士想要甩開追捕,竟然還逆向撞車,好險員警立刻跳車,以免被撞傷,也當場將騎士壓制;事後進一步調查發現,他12年前被吊銷駕照,罰單累積50多張未繳,這回供稱,是因為趕上班,才會跑給警察追。
    2022/03/15 23:33
  • 危險!板橋車站旁拒檢 副駕急跳車遭圍捕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附近,員警巡邏時,看到前方轎車轉彎放慢速度,以為他邊用手機邊開車,上前盤查,結果轎車拒檢逃逸,不過當時是尖峰時段,車流量大,轎車想逃卻被停等紅的車潮擋住,副駕駛座只好跳車落跑,最後遭到警方圍捕壓制,這才知道,原來他是名毒品通緝犯。
    2022/03/15 18:48
  • 快訊/國1北上貨櫃車起火燃燒 現場回堵大塞車

    今(10)日下午1點,在國道一號北上,24.9公里處,靠近圓山路段,出現一輛貨櫃車突然起火燃燒,造成現場回堵大塞車超過3公里,嚇壞不少行經的車輛,所幸該車駕駛緊急跳車,警消人員到場灑水滅火,進一步的起火原因,將有待相關單位釐清中。
    2022/03/10 15:10
  • 僅有1秒鐘反應!通緝犯倒車撞 警險遭輾

    回想起這驚險一瞬間,警用機車被休旅車輾過,幾乎成了廢鐵,當時攔查的派出所員警說,駕駛進到死巷後,馬上倒車衝撞,他能反應的時間,只有一秒鐘,立刻選擇跳車;當下他腦裡只想著,擔心無辜民眾被波及,想盡快將駕駛繩之以法。
    2022/03/04 19:14
  • 繞半個台灣看孫 國道火燒車 3人跳車逃生

    花蓮一名70多歲老先生,開著廂型車,載著妹妹和孫子,繞過半個台灣,到彰化來看剛生產的女兒;返程的時候,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火燒車。來不及把車停好,火燒過來了,三人緊急跳車逃生。
    2022/02/14 18:16
  • 太猛!「老姊妹」共153歲 莒光號跳車摔傷

    這也太猛太危險了,一對七八十歲的姊妹,從台北搭莒光號,要到苗栗白沙屯拜拜,列車停靠後,重新啟動時,急忙推開門跳車,兩人加起來153歲了,68歲的妹妹跳下來了,85歲的姊姊一腳跨出去不敢跳,拖行10公尺摔倒在月台,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返家休養。
    2022/01/13 18:33
  • 麥安捏啦!2阿嬤坐過站竟跳火車 手指遭夾拖行10公尺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火車站,今(13)日中午發生一起跳車意外,2名阿嬤結伴從北部搭乘莒光號,要去白沙屯拱天宮參拜媽祖,兩人疑似坐過站,竟跳下火車,其中一人的手指被出門夾住,在月台上被拖行將近10公尺才停下;另名阿嬤也摔傷,站務人員目睹後,緊急通知司機停車,將阿嬤送醫治療。
    2022/01/13 15:35
  • 公車司機過站不停 印度18歲少女急跳車遭高速輾斃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18歲女學生搭公車返家時,司機卻到站不停,一時情急下就從還在行駛的公車內跳下,整個人跌落路面後,慘遭公車後輪輾壓,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2/01/11 20:07
  • 遭陌生人載往深山「伸手侵犯」 謝忻跳車脫困險喪命!

    40歲女星謝忻挺過不倫風波後,積極重振演藝事業,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先前到美國旅遊遇到當地人伸狼爪,對方企圖把她載到深山,手還不安分地在她身上游移,嚇得謝忻趁過彎時「跳車」脫困,驚險場面令眾人聽傻。
    2022/01/04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