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路況 結果共1,629筆

  • 連假首日!蘇花改南下塞爆 車速不到5公里

    今天是清明連假第一天,民眾把握機會出遊玩或是返鄉掃墓!凌晨3點多,蘇花改南下已經出現車潮,早上6點,車流回堵了9公里。高公局也公布,國道7大地雷路段,不少路段一早也是紫爆,建議民眾出門前,要先了解一下路況。
    2023/04/01 13:26
  • 又是輔助駕駛!休旅車高速追撞緩撞車 車頭全毀

    又是使用自動輔助駕駛,追撞緩撞車意外!國道一號雲林路段,一輛賓士休旅車一路開在內線車道,不但沒有注意前方路況,也沒看到國道告示牌提醒,前方有內線施工,直接高速追撞緩撞車,雖然駕駛只有手部受傷,但撞壞的緩撞車,維修費用150萬,而駕駛的休旅車新車價大約250萬,一次不看路,代價就是撞掉了400萬。
    2023/03/25 18:34
  • 婦放單手騎車還當「低頭族」闖紅燈遭撞倒在地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騎著淑女車,左手拿著飲料杯,放單手騎車,不只如此,右手還在滑手機,顧著低頭看手機,沒注意路況,闖紅燈被對向的騎士撞倒,另一起車禍也發生在台南,一名婦人騎車不看前面,闖紅燈還逆向行駛,直接跟另一部機車對撞,騎士當場傻眼。
    2023/03/24 13:10
  • 轎車違停下秒「車門被對折」 網全嗨翻:療癒

    每名駕駛在考取汽車駕照前,駕訓班教練都會特別叮嚀「開車門要看後方路況」。不過,近日網路上就有一段17秒的影片被網友們瘋傳,原因在於有1輛轎車公然在違停紅線上,並疑似未注意後方即開門,導致車門當場被公車「對折」,引發熱烈討論。
    2023/03/22 08:22
  • 真大型翻車現場 聯結車未注意回堵連環撞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2波追撞意外,先有3部自小客車追撞,車流回堵,後方載大型鋼架的聯結車,沒注意路況,造成8車連環撞,兩波追撞11車,7人輕重傷,車流塞了2個多小時。
    2023/03/20 14:21
  • 差點沒命!大貨車載浪板過彎突煞車失靈 猛撞護欄翻覆扯斷電桿

    新北市106乙線坪林路段,今(19)日中午12點多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古姓駕駛和梁姓同事當時載著鐵皮浪板,欲從中壢送往花蓮,但因路況不熟開進106乙線道後,下坡時煞車突然失靈,導致大貨車撞上護欄翻覆,還扯斷兩座電線桿,佔據雙向車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兩人均輕傷、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3/03/19 14:54
  • 本田撞豪車王者!千萬勞斯萊斯「鬼魅」屁股凹 維修費250萬

    沒注意路況,撞到千萬勞斯萊斯!桃園一名女駕駛,開車到新北市三芝找朋友,經過淡水新市鎮附近時,沒注意,在路口等左轉燈的勞斯萊斯,竟然一屁股撞上,被撞的外籍女車主嚇壞了,連忙聯繫丈夫,給原廠估價,這維修費相當驚人,上看250萬元。
    2023/03/18 13:17
  • 傻眼!男開車誤闖中興橋機車道 原地被吊車「搬走離場」

    動彈不得!一名34歲鍾姓男子今(17)日中午開車經過中興橋河濱公園一帶,結果疑似路況不熟誤闖機車道,最後出動吊車原地離場,讓後方機車騎士全看傻眼。
    2023/03/17 15:58
  • 記得減速!小巷口攔腰撞 保時捷側邊全毀

    沒有號誌的小巷子,記得不管如何慢下來,停一下都能避免車禍。就在新竹的仁愛街和世界街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因為來到路口,駕駛沒多注意路況,直接攔腰撞上,造成其中一輛保時捷,側邊車門全毀,安全氣囊也爆開,有修車師傅就說,通常像這樣的側撞,至少得花200萬才能修復。
    2023/03/17 12:55
  • 今暖熱僅東半部零星雨 週休北東部變天轉雨降溫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風向漸轉偏南風,各地氣溫持續回升;迎風面東半部地區仍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晴到多雲;預測溫度方面,低溫約16至21度,中部以北沿海受低雲覆蓋影響,天氣較涼,其他地區白天加熱明顯,預計高溫普遍可達26度以上,中南部內陸地區及花東縱谷甚至有31至32度以上高溫出現的機率,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適時增添衣物;此外,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行車及搭機的朋友請多留意路況及航班資訊。
    2023/03/17 06:01
  • 不熟悉路況! NHK記者訪澎湖「車困沙灘」

    日本NHK記者到澎湖採訪國防議題,也拜訪縣長陳光復,不過要前往白沙赤崁地下水庫時,不熟悉路況,車子受困沙灘,熱心員警趕到現場協助脫困,此舉也被民眾大讚,是成功的國民外交。
    2023/03/14 12:56
  • 車速慢引糾紛!男持辣椒槍追上匝道 連開4槍

    不熟悉路況,不只被按喇叭還被開槍!這是發生在5日下午三點多,一名黎姓男子在市區開車時,因為車速緩慢,被後方雲姓男子按喇叭,引起黎男不滿,下車敲窗理論,這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上前關心,原本說沒事,雙方就各自開走,沒想到在上國五匝道時雲男追上前,拿出辣椒槍,朝黎男車窗開槍,擋風玻璃上都是紅色辣椒水。
    2023/03/08 19:58
  • 77歲老翁聽導航「一意孤行」 近300萬BMW慘卡小徑

    只聽信導航、卻缺乏判斷真實路況能力的駕駛人,通常會被戲稱為「三寶」,而且這類三寶不分年齡、國籍,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都存在!日前,在奧地利薩爾斯堡州(Salzburg)附近的沃夫岡湖(Wolfgangsee),一位來自德國的77歲「老司機」,駕駛著要價將近新台幣300萬元的旅行車,載著老伴去度假,眼見前方小路明明已無法容許車輛通行,路人也不斷示意提醒,77歲阿北就是堅持要照著導航走,最後卡在小徑動彈不得,車輛脫困後,車身鈑金傷痕累累。
    2023/03/08 14:45
  • 收假日國道「11地雷路段」曝 國5北上時速不到40公里

    今(28)日是228連假收假日,根據國道即時路況顯示,中午12時左右,西部國道大致順暢,國5北上宜蘭到頭城時速不到40公里,高公局指出,午後西部國道預計也將湧現北返車潮。
    2023/02/28 15:27
  • 16歲男「桃園飆嘉義」找女網友!機車載網妹 自撞重傷身亡

    桃園市一名16歲黃姓少年無駕照,竟為了與女網友見面,南下衝到嘉義縣,怎料無照騎車又路況不熟,自撞廟柱、電線桿,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2/27 14:39
  • 高公局估明日國道14路段易塞車 「這路線」恐塞最久

    明天是228連假第2天,高速公路局預估國道14個路段易塞車,無論南向或北向,都以國道5號易壅塞時間最長。
    2023/02/25 18:51
  • 戰鬥民族也怕!俄女親睹「台灣行人地獄」嚇爆:開車超兇

    台灣曾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一位來自俄羅斯的YouTuber日前到雲林自助旅行,途中也記錄下台灣的危險路況,害怕直呼「這裡的人開車好危險」,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21 05:30
  • 未注意前方回堵!國3香山路段聯結車連撞6車 釀1死3傷

    1輛聯結車上午行經國道3號北上111公里香山路段,駕駛疑未注意前方路況回堵,連續追撞6部大小車輛,造成4人輕重傷送醫,其中1人不幸死亡,確切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
    2023/02/20 16:56
  • 網讚「這城市」過馬路像大爺!當地人都不看路:亞洲國家做不到

    台灣的交通事故層出不窮,還曾被美國CNN指名「行人地獄」。就有網友指出,走在巴黎的馬路上就像「大爺」,當車子看到你準備過馬路,從遠處就會開始放慢速度,連當地人都不看路就直接行走,讓他忍不住直呼「這在亞洲國家根本沒辦法吧?」,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怒批台灣路況,但也有網友表示,還是要看人口密度、機車數量等相同條件去相互比較。
    2023/02/17 22:57
  • 金歹勢!翻車噴撞釀4車連撞 駕駛脫困先道歉

    昨天(2/16)晚間在台中台74線中清地下道,發生一起4車連撞事故,肇事駕駛疑似為了閃車,沒注意前方路況,結果追撞前車,整輛車翻覆後,又再往前噴撞,駕駛還自行從翻覆車輛中爬出來,還好整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2/17 13:37
  • 教過《全明星》划龍舟!亞運金牌墜坑亡 家屬怒:施工現場一片黑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事發後家屬看過監視器,今(15)日現身中壢殯儀館,痛斥現場警示燈完全不足,根本看不見路況,要求給出真相。
    2023/02/17 13:08
  • 你看有兔兔!疑燈會吸引目光 7天連3撞

    又是同個地點,發生車禍意外,就在花蓮燈會的入口處,南濱路和和平路交叉口,昨天(9日)晚間,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機車騎士擦撞一旁小轎車,幸好騎士和乘客只有輕傷,但這裡自從燈會開展後,近期內七天發生三起車禍,都在晚上,疑似用路人都在好奇轉頭看燈會,一下違規,一下搶快,撞成一團。
    2023/02/10 18:03
  • 28歲女台北橋自撞躺地 砂石車煞不及撞輾破頭慘死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附近今(10)日中午12點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張姓女騎士行經此路段欲前往台北橋方向,疑似路況不熟、超車不慎,自撞橋墩後連人帶車倒地,導致一旁的砂石車駕駛來不及煞車,隨後撞上輾壓,張姓女騎士頭顱破裂、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2023/02/10 14:14
  • 36小時終挺進!首批台灣搜救隊抵阿德亞曼 搜救犬努力救援畫面曝光

    台灣派出的搜救隊在台北時間6日的晚上出發,花了36個小時終於挺進土耳其重災區阿德亞曼投入救難工作。不過沿路路況不佳,都是倒塌的房屋,搜救隊花了比平常兩倍的時間才順利抵達。對於台灣的熱心與愛心,土耳其駐台代表也表達感謝,對於需要民眾捐贈物資的細節,他表示會儘速公布!
    2023/02/08 19:17
  • 轉彎上坡失控!婦開車「暴衝」撞民宅翻覆

    台中一名婦人開車北上看女兒,行經新北市汐止,疑似轉彎上坡失控,直接撞進民宅還翻車,她解釋是煞車不靈,警方初步研判,有可能是路況不熟釀禍,至於遭波及的住戶,門前所有盆栽被撞碎,雖不打算追究,但無奈表示,放盆栽是希望用路人留意,不要再發生車禍。
    2023/01/31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