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熟悉路況! NHK記者訪澎湖「車困沙灘」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21:01

日本NHK記者到澎湖採訪國防議題,也拜訪縣長陳光復,不過要前往白沙赤崁地下水庫時,不熟悉路況,車子受困沙灘,熱心員警趕到現場協助脫困,此舉也被民眾大讚,是成功的國民外交。

圖/TVBS

 
NHK記者:「警察的力量很好。」

黑色轎車,卡在沙灘裡一動也不動,員警到達現場協助,拿繩索將輪胎固定,聽到被稱讚,立刻對鏡頭比個讚。

一旁吉普車待命,準備要把車拖離開,但就是因為一半的輪胎陷入沙堆裡,增加了救援難度。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車子動了,旁邊指揮的員警,也可以鬆一口氣,車上的人其實是來自日本媒體NHK的記者。

圖/TVBS

民眾:「常常都會導航到那個沙灘去,這個我們常常都遇到,然後去就會覺得說,他們也要看一下路啦,如果越開越往沙灘,就真的不要再相信導航。」

民眾:「澎湖有很多地方它的地呀,跟導航不太一樣,所以希望你們來玩的話,可以問一下當地路人路況。」

日籍記者12日跨海來到澎湖白沙赤崁地下水庫,採訪國防議題,準備前往煙墩山取景時,因為駕駛不熟悉路況受困沙灘裡,員警及時救援才結束這場驚魂。

圖/TVBS

澎湖縣長陳光復:「我們很歡迎國際的友人,尤其是國際的媒體來報導澎湖,那他也關心著澎湖跟台灣,目前因為中共軍機時常騷擾台灣,還有漁民越界的事,那我們表明我們的立場。」

日籍記者到澎湖採訪,過程中因為車困在沙灘裡,多了小插曲,不過在員警成功救援,也算是成功的國民外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採訪#記者#日本#受困#沙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1

0.1039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