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路況 結果共1,621筆

  • 元旦連假首日國道開始塞 9大地雷路段、疏導措施一次看

    元旦連續假期從今(30)天開始,根據國道即時路況顯示,昨天下午5點左右,國道已經陸續出現車潮,部分零星路段壅塞;今天早上近10點,國道3號通霄交流道南下時速38公里、南下大溪路段27公里、三鶯交流道33公里,高公局也提醒,有9處地雷路段要特別留意。
    2023/12/30 10:16
  • 合歡山雪季勤務開始 花蓮警「酷寒戰士」準備好了

    112年12月30日起至113年2月29日止,為期62天的年合歡山雪季交通疏導勤務開始了。臺14甲線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翠峰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疏導管制期間視實施路段交通及停車狀況。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管制,未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疏導。另交通疏導期間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及翠峰以上路段,視兩地停車空間(鳶峰、武嶺、昆陽、小風口)及交通擁擠狀況彈性開放車輛通行。臺14甲線昆陽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因坡陡彎急且路面極易結冰,兩側禁止停車。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或路面結冰時,依公路主管單位發布之交通管制資訊,除公務車及剷雪車外,禁止各類車輛通行。剷雪完成後,得視雪況、路況開放加掛雪鏈車輛通行,依現行公告規定彈性管制。
    2023/12/29 22:45
  • 跨年元旦連假來了!開車出遊注意 國道「9大地雷路段」出爐

    根據國道即時路況顯示,今天下午5時左右,國道已經陸續出現車潮,部分零星路段壅塞。高公局說,明天是元旦連假首日,要留意9處地雷路段。
    2023/12/29 18:36
  • 飛鳥視野看合歡山初雪 冰天雪地如北國

    合歡山下雪了,成了銀白世界,清晨七點路況管制解除之後,車輛上山,遊客遇到雪花紛飛,幸運極了。遊客開始堆雪人,空拍看「水晶宮路段」,有如北方國度的感覺。
    2023/12/23 13:25
  • 寒流再凍13縣市!濕冷到耶誕剩6度 跨年「3地雨中倒數」

    今(23日)清晨仍然寒冷,低溫普遍介於11至14度間,新竹以北及宜蘭、花蓮空曠地區下探10度左右,中央氣象署持續發布低溫特報,請加強保暖措施,防止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發生,農漁養殖業應防範寒害,白天起寒流減弱,北台灣高溫將回升至16、17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0度。天氣方面因南方雲系北移,各地雲量增多、並有局部短暫雨,尤其基隆北海岸、宜蘭及大台北山區更為陰雨,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由於水氣增多,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3000公尺以上高山可能有路面結冰、霧淞的機率,若水氣或溫度條件配合亦不排除可能降雪,上山務必留意路況安全。
    2023/12/23 07:45
  • 全台凍番薯!合歡山有望下雪 「台14甲線」預警性封閉

    寒流持續影響台灣,中央氣象署表示,今(21日)晚至明(22日)晨將是寒流影響最明顯的時候,新竹以北、宜花地區及金門部分地區更可能出現6度低溫,請民眾注意保暖。另中區養護工程分局也公告,今天下午17時起,台14甲線18公里處南投翠峰至41.5公里處花蓮大禹嶺路段「預警性封閉」,只出不進,請用路人留意。  
    2023/12/21 22:28
  • 有片/19歲作業員騎車違規上環快逆向 正面遭撞噴飛亡

    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今(10)日凌晨發生嚴重死亡車禍!年僅19歲的李姓少女疑似路況不熟,獨自騎著機車違規上環快還逆向,導致正常直行的標姓轎車駕駛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當下李姓少女噴飛出去重摔在地,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悉,她年紀輕輕但已經在科技工廠擔任作業員,當時騎車要去哪、為何逆向?仍待釐清。
    2023/12/10 10:25
  • 完了!無照少年借車載友人夜遊 自撞分隔島翻覆

    真的好危險!高雄市1名林姓少年,向友人借車載另外2名未成年同伴外出兜風,疑似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在民生路上自撞分隔島後翻覆,還好3人傷勢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但無照開車上路肇事,除了得吞下最高2萬4千元的罰單之外,家長及車主都可能挨罰。
    2023/12/04 19:22
  • 無照猴借朋友車出遊 高雄自撞分隔島「翻肚」完蛋了

    害人害己!高雄市一名林姓少年為了出遊,向友人借車載另兩名未成年外出兜風,但疑似因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於新興區自撞分隔島後「翻肚」,警方趕到現場後協助少年脫困,經酒測並無酒駕情形,三人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14:40
  • 奧迪休旅車撞施工車!國1大雅段交通事故 回堵1公里

    今(30)日晚間9時38分許,國道1號北上176.4k大雅段,一輛白色奧迪休旅車行駛撞上施工緩撞車,後衝進外側車道;事故占用全線車道,目前僅剩路肩可通行,路況回堵約1公里。警消獲報後,已趕到現場處理,詳細情況尚待調查釐清。
    2023/11/30 22:52
  • 民雄機車與轎車猛撞 22歲女大生騎士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嘉義縣民雄鄉嘉105鄉道一處產業道路路口,昨(27)日深夜10時許傳出死亡車禍,一名年約22歲的黃姓女大生騎機車行經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路況與小客車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女大生噴飛倒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而轎車則衝入田中,事故現場滿目瘡痍,詳細事故原因尚待釐清。
    2023/11/28 10:55
  • 自動駕駛又出包! 油電車變身「推土機」竟鏟起緩撞車

    今(27)日上午10時許苗栗縣發生油電車撞擊緩撞車意外,位於台72線快速道路19.4公里銅鑼往公館方向,白色油電車駕駛顏姓男子開啟自動駕駛時未注意車前路況,不慎撞擊前方的緩撞車,顏男額頭有輕微撕裂傷,所幸送醫治療無大礙。
    2023/11/27 15:47
  • 路不熟車掉水溝 神器助脫困省下拖吊費

    台東大武警分局美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遊客在太麻里鄉熱門景點椰林大道遊玩時,因路況不熟,駕駛車輛車輪不慎卡進水溝動彈不得,員警趕赴現場觀察地形後,靈機一動使用車上千斤頂,順利協助車輛脫困,也讓遊客省下一筆拖吊費。
    2023/11/27 10:34
  • 疑國道旁起火「濃煙陣」 特斯拉開「生化防禦」

    特斯拉車主日前行駛國道一號,遇到疑似高速公路旁,發生火警,全線車道濃煙密布,所有車輛放慢車速,一度都看不清楚路況,但車主說,他第一次開啟生化防禦模式,通過路段後車內都沒有異味。
    2023/11/25 19:54
  • 減速丘害摔?屏科大死亡車禍 學生質疑設置不當

    屏科大校園內傳出死亡車禍,不幸慘死的大一新生,就在體育館前的學府路自撞,這個路口,去年3個月就發生36件車禍,目擊學生說,死亡的新生,疑似對學校路況不熟悉,才會沒有留意到轉彎後的減速丘,撞了上去。學生們也質疑,這「減速丘」設在這裡,效果不大,卻潛藏危機。
    2023/11/22 19:51
  • 過馬路「只看一邊」被撞飛!短裙妹轉圈重摔 驚悚30秒瘋傳

    行車紀錄器拍下的驚悚一幕,近日於社群平台曝光,主角為一名長髮短裙妹,過馬路時因未即時注意路況而導致車禍,生死、傷勢至今不明。畫面中清楚可見,女子被撞擊後噴飛、轉一圈頭先著地,痛到動彈不得,提醒民眾過馬路緊記5字口訣,「停看轉揮動」,避免發生悲劇。
    2023/11/19 15:31
  • 白霧是油! 工程車管線破豪車這「膜」報銷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一坨不明液體,潑灑在擋風玻璃上,一開始還以為是水,用雨刷除掉就好結果越刷越髒,模糊到看不清路況,原來是一層油,駕駛趕快靠邊停車,回到事發地看油到底是哪來的。
    2023/11/16 19:38
  • 影音/女未注意路況直直衝! 下秒碰撞前車「慘仆街」

    2023/11/14 15:17
  • 屏東枋山深夜3車追撞!1車燒成火球慘變骨架 3人受傷送醫

    屏東枋山鄉屏鵝公路昨(12)日深夜發生重大車禍,一名34歲凌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路況,不慎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2輛小貨車,而凌男轎車因撞擊,意外引發火燒車事件,該起車禍共造成3人受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13 09:21
  • 揪友開車出遊 過彎前嬉鬧 下秒撞車拍限動

    南投一名27歲高姓駕駛,開車載著三名朋友,從嘉義到南投出遊,結果一車4人邊開車邊嬉鬧,過程中拿手機拍影片,結果行經髮夾彎,失控衝到對向,攔腰撞上小貨車,幸好沒人受傷,不過一行人還拿出手機拍限動,從車內玩到撞車還在玩,警方表示高姓駕駛疑似操作不當,加上外地人不熟路況釀禍。
    2023/11/11 18:57
  • 路不熟「照導航走」逆向開上新北環快 正面對撞小貨車

    今 (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47歲的楊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行經重新北環快時,疑似因為對路況不熟,按照導航指示開上引道,卻沒注意到自己大逆向,當場和一輛小貨車正面對撞。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幸好無人受傷,至於逆向行駛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2023/11/09 17:42
  • 導航的錯!駕駛衝入石門水庫 急跳車保命

    導航害的!新竹一名張姓駕駛,特地北上到大溪石門水庫附近的教會,疑似路況不熟悉,使用語音導航,又加上自己沒有注意,衝進大壩碼頭裡,嚇得他趕快跳車,還好人沒大礙,只是自己的愛車,變成泡水車,他相當頭痛,維修費恐怕不少。
    2023/11/09 17:25
  • 用導航開進石門水庫!男急跳車逃命 痛心看愛車沉水底

    來自新竹縣的一名張姓男子昨(8)日晚間開車前往欲前往桃園市大溪區阿姆坪一處教會,由於不熟悉當地路況,因此使用導航領路,沒想到卻誤駛入石門水庫大壩碼頭,當張男發現車輛進水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倒車,只好急忙地跳下車,並眼睜睜看著愛車滑落水底。警方獲報後立刻聯繫相關人員到場協助,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終於將車輛成功吊起來。
    2023/11/09 15:04
  • 命大輕傷!逆向走上國道遭撞 新北男:視力不好

    新北市63歲江姓男子,今(2)日凌晨5時許,被民眾發現從國道1號南下三重匝道口走上國道,導致經過的車輛未注意而發生碰撞,警消到場後發現江男癱坐在地,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江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視力不佳又對路況不熟,才會不慎誤闖國道,警方後續也會依法開單。
    2023/11/02 11:28
  • 險刷水泥牆!駕駛疑恍神自電線桿 50戶停電

    自撞事故同一天不只一起,1日清晨5點多,一輛遊覽車駕駛行經台3線83公里新竹縣北埔路段,疑似路況不熟,恍神自撞電線桿,造成附近住戶大約50戶停電,另一起在早上10點多,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一名27歲何姓駕駛朝路樹撞上去,引擎整個掉落,駕駛卻說是為了閃小動物才釀禍,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0.49。
    2023/11/01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