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跨越 結果共2,083筆

  • 翻覆2死「消失的關鍵5分鐘」 海巡還原現場:陸艇蛇行甩尾碰撞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此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今(22)日海巡署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真相始末,並表示,陸籍快艇駛離時不僅蛇行甩尾,向右急轉彎時船尾碰撞到海巡CP艇,才造成翻覆意外。
    2024/02/22 16:43
  • 金門翻船陸艇生還漁民出面了 控台海巡撞船:把我們頂翻掉

    金門海域14日下午傳出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時拒檢,蛇行駛離後翻覆,導致船上4人落海、其中2人溺斃。大陸官媒《玉淵譚天》今(21)日分享2名生還漁民受訪的影片,指控台灣海巡撞翻他們的船,導致意外發生。
    2024/02/21 16:51
  • 三天就452人越境被逮超越一年總合 陸非法移民爆增、美國好頭痛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非法跨越美國南部邊境的中國移民數量急速攀升,根據官方統計,僅在加州聖地牙哥一地,短短3天內逮捕的人數,就超過2021整個財政年度總額,預計將會創下新紀錄。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告訴媒體,光是上週六到本週一,聖地牙哥地區就有452名中國公民,因為違法入境被邊防巡邏隊逮捕,這個數字看似不多,卻超過2021整個年度,美國西南部邊境逮捕的非法中國移民總數:450人,讓美國官方好生頭痛。打從2021財政年度開始,因非法入境被逮捕的中國公民數量持續增加;到了2022年度,上升超過2000人。進入2023年度,硬闖南部邊境的人數,更是極具倍增至2萬4314人。從10月開始至今年1月底,目前2024財政年度已經累積超過1萬8750人被捕,這代表著今年度的人數,很可能又將超過去年的數字創新高。
    2024/02/21 15:09
  • 陸艇2死家屬抵金門招魂 「遺體拒火化」頭七法會也神隱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0)日2名死者的6名家屬透過小三通抵達金門,不過家屬對相驗結果有疑慮,因此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就連今日是死者頭七,家屬也未到法會現場。
    2024/02/21 14:16
  • 陸艇拒檢2死!招魂日陸海監船闖台海域 陳玉珍:有開比較過來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0)日2名死者的6名家屬透過小三通抵達金門,同時海巡署也以雷達發現,「中國海監8029」進入我方水域,不過今日稍早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則表示,經金門海巡查證,五、六艘中國籍海監船確實在台海交界處,但並無越界。
    2024/02/21 11:34
  • 陸海警登檢金門觀光船 海巡署出動「100噸級巡防艇」馳援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中國大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但對方拒檢蛇行駛離,追捕過程中卻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金廈海域爭端持續升溫之際,陸福建海警局昨(18)日宣布,未來將在該海域展開常態化執法行動。今(19)日下午傳出,金門藍色公路一旅遊船被陸海警登檢約30分鐘,疑似強制登檢的行為,讓不少旅客受驚。海巡署晚間針對事件回應說明,並呼籲陸方秉持和平、理性,共同維護海域安寧。
    2024/02/19 20:06
  • 陸艇硬闖拒檢翻覆釀2死 家屬明赴金門接回生還者

    14日下午1時許,金門海域出現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但對方拒檢蛇行駛離,過程中卻發生翻覆意外,4人落海最終造成2人溺斃。中國大陸國台辦今(19)日表示,事發後持續與家屬溝通,決定由泉州市紅十字會等陪同家屬,明(20)日赴金門接回2生還人員、處理善後事宜,並要求台灣配合處理,「避免進一步傷害兩岸同胞感情」。
    2024/02/19 17:59
  • 賓士男烏來山路「邊開邊打瞌睡」 逆向對撞計程車氣囊爆開

    新北市45歲賴姓男子,昨(18)日傍晚駕駛賓士轎車,沿途行經新店區新烏路二段時,賴男因疲勞駕駛後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跨越雙黃線,當場與另輛計程車對撞,造成52歲黃姓運將與2名女乘客受傷,所幸3人僅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19 10:49
  • 網紅「肥大叔」員旅出車禍!遊覽車頭全碎破大洞 調查結果曝光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受傷,其中吳姓小貨車駕駛仍在醫院救治觀察中。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經警方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肇事因素初判是小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直行。
    2024/02/19 10:10
  • 越界陸船翻覆2死 陸海警:將在廈金海域展開執法巡查行動

    金門海域14日下午傳出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時拒檢,蛇行駛離後翻覆,導致船上4人落海、其中2人溺斃。此事件引發國台辦強力譴責。對此,中國海警局新聞發言人甘羽今(18)表示,福建海警局將加強海上執法力量,在廈金海域展開常態化執法巡查行動,進一步維護海域作業秩序,維護漁民生命財產安全。
    2024/02/18 12:28
  • 陸艇拒檢釀2死!國台辦稱不存在「禁止水域」 金門縣府回應了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事發後國台辦昨(17)晚表示,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根本無「禁止、限制水域」,再次引發議論。金門縣政府也回應,對於似水域的秩序維持,兩岸有關當局應以兩岸漁民生計為前提,營造共好的發展環境。
    2024/02/18 10:25
  • 婦下班「跨雙黃線」牽車 兒目睹母遭「逆向車」撞死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跨越雙黃線超車,就在這時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婦人,兩人受傷送醫治療,64歲的劉姓婦人傷重身亡,而車禍發生當下,婦人的兒子剛好買好宵夜,來接媽媽下班,親眼目睹這心碎的一幕,警方初步判定雙方都有違規,後續肇責還有待調查。
    2024/02/16 13:04
  • 陸快艇「闖台海域」翻覆2死!國台辦怒斥 釣友曝囂張行徑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不但拒檢,還蛇行駛離,不料過程中卻發生翻覆意外,船上4人因此落海,最終造成2人溺斃。事發後國台辦表示,「強烈譴責台方」,但許多當地人還原狀況,陸籍快艇當時離金門岸邊不到1公里,行徑十分囂張。
    2024/02/16 12:05
  • 死亡車禍!高雄女行人遭超車騎士猛撞 噴飛10米頭部重創亡

    昨(15)日晚間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機車騎士沿維新路南往北行駛時,為了超越前方機車便跨越雙黃線,卻未料前方有名穿越馬路的劉姓女子,當場連車帶人撞上,劉女噴飛後滑行10餘米倒地不起,頭部、四肢有嚴重擦挫傷,緊急送醫後仍於當晚宣告死亡,詳細車禍原因與肇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10:09
  • 「小姐不要攀越欄杆拍照」警合歡山勸導喊話快燒聲

    農曆春節出遊潮,合歡山遊客人數暴增,仁愛分局加派員警辛苦疏導交通,還得注意遊客脫序行為,有人無視警告跨越武嶺亭的護欄緊鄰懸崖狂拍網美照,或是登上武嶺停車場後方陡峭山壁取景,危險行徑令人捏把冷汗,員警也不斷以警車擴音器勸導,一整天喊下來直呼快「燒聲」。
    2024/02/14 11:27
  • 「熟悉的最對味」 花蓮鐵警拍攝三國語言交通宣導影片

    為加強平交道暨鐵道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針對宜花東地區移工易違規的樣態,多為闖越平交道、跨越軌道,由各單位員警拍攝並製作越南、印尼和菲律賓語宣導影片,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2024/02/14 11:00
  • 「中年猴子」黃牌重機 「右側、雙黃線、彎道超車」

    網友在苗栗獅潭騎車,前方黃牌重機,一路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過彎超車,汽車的右側超車,後照鏡還是收折,大呼「妥妥的中年猴子」。
    2024/02/12 12:59
  • 太累了?跨車道衝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開車,花蓮新城鄉一名男駕駛,似乎開車太累了,跨越車道衝撞分隔島,愛車嚴重毀損,零件四處噴散,他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區,一名婦人開車出門找朋友,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幸好水位不深,沒有滅頂危機。
    2024/02/08 20:27
  • 現蹤台南!輝人挑戰「雞佛」也行 金世正塞胖1.5公斤:很飽

    去年底兩組韓國藝人接連來台南開唱,也抓緊時間品嚐道地美食。像是韓團MAMAMOO的成員輝人,就跨越心魔挑戰炸魷魚、雞佛,金世正則吃了從沒接觸過的小玉西瓜,吃的東西多到她用中文喊「很飽」。
    2024/02/06 13:02
  • 攔車哥耍狠 車突然「向前嚕」急縮回踩煞車

    有民眾拍下雲林斗六一名駕駛,疑似發生行車糾紛,竟然在路中當場攔下對方車,甚至下車想要理論,但疑似忘了打P檔也沒拉手煞車,車子就突然往前嚕,駕駛嚇得縮回車上急踩煞車,警方事後也接獲檢舉,駕駛在攔車前就有違規,將依規定製單開罰。
    2024/02/05 18:14
  • 有片/充氣城堡沒綁好遭吹走 玩耍童被「甩飛」險被撞

    充氣城堡是許多兒童熱愛的玩耍地點,不過中東國家科威特近日驚傳驚險意外,只見當地有個充氣城堡因為禁不起強風,導致固定用的繫繩被扯斷,接著就被吹往馬路上,可怕的是本來還在城堡裡玩耍的孩童也跟著翻滾,爬出後還得跨越道路,所幸未造成嚴重傷亡。
    2024/02/01 12:20
  • 喝3罐啤酒後6小時騎車 新北男被警攔酒測值高達0.41

    農曆年就要到了,不少公司開始辦聚餐、尾牙,但喝了酒千萬別上路!新北市中和分局近期針對此部分規劃相關勤務,加強攔查取締,沒想到昨(30)日下午於宜安街附近發現一輛機車違規跨越雙黃線,員警當場將騎士攔下,原先是要勸導開單,但才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當場予以實施酒測,果然驗出酒測值0.41,明顯超標。騎士發現自己觸法還相當不解,供稱是清晨喝兩、三罐啤酒而已,隔了6小時以為沒事才騎車外出。
    2024/01/31 14:30
  • 跨越38年父子合作!陶喆翻唱《好小子》主題曲 獻給已逝陶大偉

    龍年賀歲片《小子》將於2月8日農曆春節上映,劇組今(30)公開同名電影主題曲《小子》60秒精華片段,監製朱延平重磅邀請金曲歌王陶喆製作、獻唱,改編已故父親陶大偉為經典電影《好小子》獻唱的同名主題曲,猶如父子跨越38年的音樂合作,別具意義。
    2024/01/30 15:27
  • 世界名畫遭襲!2女朝「蒙娜麗莎」猛潑不明液體 犯案畫面曝光

    被收藏在法國羅浮宮內的世界名畫「蒙娜麗莎」,一直是各國觀光客心目中的必看畫作之一。不過,台灣時間今(28)日卻有2名不明女子在參觀的過程中,突然無故跨越展覽界線,並在朝著「蒙娜麗莎」潑灑不明液體後,頻頻叫囂,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1/28 19:21
  • 台11線賓士失控衝撞2車 車頭撞爛全毀5人輕重傷

    台11線富山段昨(25)日晚間發生3車碰撞事故,一台賓士廂型休旅車失控跨越到對向車道,衝撞2台自小客車,造成3名駕駛分別氣胸及擦挫傷,而2名幼童乘客擦傷,所幸經送醫救治均無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26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