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跨越車道 結果共33筆

  • 太累了?跨車道衝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開車,花蓮新城鄉一名男駕駛,似乎開車太累了,跨越車道衝撞分隔島,愛車嚴重毀損,零件四處噴散,他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區,一名婦人開車出門找朋友,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幸好水位不深,沒有滅頂危機。
    2024/02/08 20:27
  • 急跨平交道「看錯方向」!秒遭火車輾斃 印度男噴飛淪肉塊

    印度一起平交道意外引起討論,一名男子牽著腳踏車跨越車道、聽見列車駛來的轟鳴聲後急忙加快腳步,並在同一時間查看來車,沒想到竟然「看錯方向」導致當場被撞飛,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則是廣為流傳。
    2024/01/17 10:05
  • 與日本天差地別!網嘆台灣交通「4缺點」:路上什麼東西都有

    在台灣用路的民眾一定都知道,在國內有不少讓用路人感覺困擾的問題,除了違規停車之外,不少道路設計也都有再進步之處。日前有位網友觀察到國內與日本差異不小的地方,首先是日本車道只會有車,並不會像台灣一樣有盆栽、行人、違規停車與公車逼迫減速或跨越車道,唯一只有腳踏車可能會亂入。再來是車道與時速相對應,比如市區車道較窄,目的是讓駕駛人減速行駛,國內平面車道幾乎與快速道路一般寬,但是卻插上40km/h至50km/h的測速照相。
    2023/12/04 12:07
  • 炎炎夏日易昏睡?午後三點駕駛失神 台中、雲林紛傳車禍

    中部地區在27日下午三點左右,分別在台中及雲林,各發生一起恐怖的追撞車禍,一起是小客車跨越車道,逆向跟其他車輛對撞,另外一起是小客車違規轉彎,遭直行的大貨車撞上,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嚴重傷亡,由於雙方都沒有酒駕,是駕駛精神不濟,還是有其他原因,正由警方釐清。
    2023/06/28 19:48
  • 賓士正面對決BMW!陽金公路馬槽橋逆向超車撞 2車6人傷

    陽金公路北市士林段馬槽橋,今(24)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0歲簡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載著三名朋友去兜風,卻在行經上述路段時,為了超車逆向跨越車道,導致對向直行的BMW駕駛閃不及,兩車正面對撞。巨大的撞擊力道造成兩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現場還不斷冒出大量白煙,2車6人全都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們送醫。
    2023/06/24 13:09
  • 差點開過頭? 男駕駛「向右鬼切」轉彎撞騎士

    花蓮吉安鄉南濱路、華中路口,10日傍晚發生車禍,一名男駕駛快開到路口,突然往右橫切跨越車道,轉彎時撞上一輛機車,騎士當場摔了出去,全身多處擦挫傷,這名駕駛說「沒看到騎士」而他疑似差點開過頭,當下發現竟然急切,釀成事故。
    2023/06/13 19:35
  • 逆向撞車釀女騎士重傷 轎車駕駛辯:恍神

    嘉義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台貨車突然跨越車道,撞上對向兩台貨車,幸好只有1人輕微擦挫傷,送醫治療無礙,不過在台中的逆向連環撞,就比較嚴重了,白色轎車駕駛自稱恍神,先撞上行駛中的機車,再衝撞路邊車輛,遭撞女騎士重傷,送醫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
    2023/05/12 19:28
  • 業務聚餐酒後上路!「逆向超車」撞3車 穿西裝落跑

    屏東市廣東路17日晚上發生連環撞車禍,1輛白色百萬轎車為了超車,逆向跨越車道,擠在兩輛車中間,結果把對向的小貨車撞到90度翻覆,現場亂成一團,肇事駕駛竟然徒步落跑,熱心民眾說他穿著西裝,警方循線逮人,原來駕駛是房仲業務,下班聚餐結束,酒駕上路。
    2023/02/18 14:44
  • 高乘載車道被「閃大燈」該讓嗎?網曝:維持最高限速不用理

    台灣的駕駛人對於高速公路內側車道的使用一直都有著很大的爭議,內側車道為超車道雖然一直在宣導,不過很多人認為只要用最高車速行駛就可以一直佔用內側車道,而現在又有另外一個議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在高速公路上某些特定路段會有高乘載的專用道,車輛內乘坐超過三個人就可以行駛於該車道,但通常這個車道都會限制進出的區段,於進出區段以外的路段並不能隨意跨越車道,因此有人就好奇如果在禁止跨越車道的時候被後方閃大燈該怎麼辦,許多網友認為如果有維持最高限速,如此一來就沒有太多疑慮了。
    2022/11/15 23:01
  • 雨大視線差!返家遇奪命事故 雙載情侶與貨車對撞2死1傷

    晚間11點多,新北市樹林發生2死1傷的嚴重車禍!當時雨下得很大,天色昏暗,貨車司機看到一對情侶檔跨越車道,迎面而來,想煞車,已經來不及,雙方撞成一團,雙載騎士重摔倒地,沒了生命跡象,貨車則是一路偏移到旁邊工廠圍牆才停下來,司機爬出車外,全身擦挫傷。 晚間11點多,新北市樹林發生2死1傷的嚴重車禍!當時雨下得很大,天色昏暗,貨車司機看到一對情侶檔跨越車道,迎面而來,想煞車,已經來不及,雙方撞成一團,雙載騎士重摔倒地,沒了生命跡象,貨車則是一路偏移到旁邊工廠圍牆才停下來,司機爬出車外,全身擦挫傷。
    2022/07/30 14:05
  • 超車沒成功撞死騎士 行車紀錄器曝光

    花蓮豐濱鄉台11線,26日下午,一名林姓男子,疑似嫌前面遊覽車開太慢,超車跨越車道,擦撞對向女騎士,最後女騎士不治身亡,現在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當時是黃虛線,可以超車,駕駛不小心,撞死剛離開教會,要回家的婦人。
    2022/06/27 12:32
  • 違規遭攔不滿!男嗆女警「菜鳥」還撕罰單 蓄意開車門撞腿

    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先前開車行經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時違規跨越車道,當時剛好有員警在執行交管勤務,發現後立即上前攔停。魏姓男子疑似不滿員警勸阻欲開單,竟然以不雅字眼嗆聲「菜鳥是不是」!還撕毀罰單,故意猛力開起車門撞擊員警大腿。
    2022/05/18 11:24
  • 我認輸!酒駕蛇行狂飆3.5km 遭逮頻求饒

    昨天下午,桃園警方巡邏時,看到騎在前面的男子模樣詭異,搖晃蛇行、還頻頻違規跨越車道,立刻廣播喝令停車,結果他竟加速逃逸,沿路S型逆向行駛約3.5公里,最後終於被員警攔下。只見他渾身酒氣,盤查時不斷求饒喊「我認輸了!」,又耍賴說員警把他當作殺人犯,經檢測後發現他酒測值竟高達0.66!
    2022/01/08 14:06
  • 離奇!廂型贓車自撞路樹1死1命危 12根來路不明檜木曝光

    宜蘭冬山鄉10號發生車禍,一輛廂型車突然跨越車道,猛撞對向路樹,車頭嚴重扭曲變形,消防隊花了近一個小時,才將受困車上的兩人救出,不過仍造成一死一命危,而當時車子懸掛失竊車牌,車內載運大批檜木,警方不排除,兩人偷檜木開車瞌睡釀禍。
    2021/08/11 09:33
  • 騎士「跨越車道」衝撞對向轎車 釀肋骨骨折

    苗栗公館一處加油站前,有機車騎士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就要橫越馬路,沒想到對向有轎車閃避不及,兩台相撞,騎士慘摔在地,轎車則是煞不住,自撞電線桿。
    2021/07/13 18:16
  • 心情不好「走上國道」!跨分隔島南北狂竄 跑百米給警追

    心情差竟「走」上國道!唐姓男子日前徒步走上台66線快速道路後,沿平鎮系統進入國道1號行走於路肩,並衝向中央分隔島欲跨越車道;國道警方獲報到場,唐男為躲避警察追捕,竟瘋狂跨越北、南向車道車道,狂奔跑給警察追,嚇壞路過車輛,最後在北向64.1公里處落網。
    2020/10/24 21:05
  • 人受困車底! 男騎士左轉擦撞轎車遭輾壓

    桃園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男騎士左轉跟轎車發生擦撞,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轎車底下,所幸有7、8位熱心民眾幫忙抬車,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說雙方沒酒駕,但肇責還要再釐清。
    2020/10/19 19:12
  • 男子國道散步 稱朋友丟包冒險穿車道

    國道一號靠近頭份路段有一名男子在上面遊蕩,民眾發現後報警,趕緊上前抓人,沒想到男子反抗與員警拉扯,危險跨越車道,跨坐分隔島,最後警方成功將人逮捕,依公共危險跟妨礙公務法辦。
    2020/09/08 12:38
  • 婦過馬路違停車阻視線 差一秒險遭遊覽車輾斃

    高雄市一名婦人,在大寮的鳳屏路綠燈要過馬路時,疑似被一旁的小貨車擋住視線,沒有注意到左邊一輛遊覽車也正要轉彎,還好當時有一名巡邏員警經過,發現狀況不對,及時按喇叭並比手畫腳,才阻止婦人繼續往前走,由於當時雙方距離不到一公尺,婦人當場被嚇到緊摸胸口,而員警會這麼及時發現就是因為這裡是屏東往高雄的省道,車流量多又大,才會讓他習慣注意四周狀況。
    2019/05/01 20:16
  • 紅衣女童突闖馬路 藝人載孕妻險撞急煞

    又有小女童獨自過馬路,差點被車撞上!藝人阿緯日前載著懷有身孕的妻子到林口逛街,沒想到開車行經文化二路時,小女童直接跨越車道差一公尺就撞上,嚇得他們緊急煞車察看,還好小孩沒有沒有受傷,只是追問之下發現女童跟哥哥獨自出門,爸媽不在身旁,事後PO文怒斥。
    2018/10/23 08:56
  • 剛辦完爸爸喪事 女兒載母遭貨車迎頭撞

    才剛辦完爸爸喪事,又再出車禍!苗栗縣通霄鎮一名18歲馬姓女子,騎機車載著媽媽摘完番薯葉回家途中,遭一輛跨越車道超車的小貨車迎頭撞上,女兒傷勢嚴重,多處骨折變形,意識不清,根據目擊民眾指出,貨車當時前方有一輛速度比較慢的休旅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到對向有一輛機車騎過來,來不及閃避正面衝撞,騎車雙載的母女,當場噴飛。
    2018/08/28 18:16
  • 碰!機車鑽車縫橫越車道 男童騎單車撞翻

    彰化鹿港中正路,機車從店家出來,直接鑽過停等紅燈的車縫,要跨越車道,男童騎腳踏車過來,撞個正著,人車前空翻、摔在地上,當地店家反應,經常有騎士便宜行事穿越馬路,發生車禍。
    2018/07/14 18:54
  • 直擊公車違規!併排停、慢車道下客 危險!

    台中市警方強力取締公車違規,實際到火車站直擊,有司機為了一時方便,直接停在慢車道上開車門,讓乘客跨越車道上下車,或是好幾台公車併排停,佔用慢車道,兩台車中間夾縫,不但連一個成人肩膀寬都不到,機車騎士不是被夾在裡頭,就是得騎上快車道,危險的不只機車騎士,在慢車道上下車的乘客,也有可能被機車撞上,台中公車亂象重點區,包含台灣大道的兩個百貨公司前、一中街商圈,還有台中火車站前,危險畫面,隨時都在上演。
    2016/09/04 17:59
  • 轉彎處硬逆向超車 3車對撞4人受傷

    嘉義市民生南路上白天發生一起連環車禍,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一輛銀色小客車,為了超越前方的巴士而跨越車道逆向超車,沒想到遇到大轉彎,根本看不到前方車況,等到發現前方來車已經來不及閃躲,跟迎面而來另外2輛車撞上,雖然撞擊力道猛烈,還好4名傷患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1/11 18:20
  • 真是命大! 徐嶔煌飆速酒駕影片曝光

    台北市前廉政委員徐嶔煌,在新竹酒後駕車被警方送辦,還因此辭去廉委,監視器影片今天(13日)曝光,不僅車速高得嚇人,甚至還跨越車道逆向撞擊路旁貨車,力道之大非常危險,所幸徐嶔煌還能扶著腰下車,查看車身受損情形。不過就在影片曝光這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恰好出席反酒駕活動,他說要推行酒駕連坐法,只是自己遴選出來的委員酒駕不要命,時機點太剛好,有點尷尬。
    2015/08/13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