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是命大! 徐嶔煌飆速酒駕影片曝光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陳世明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前廉政委員徐嶔煌,在新竹酒後駕車被警方送辦,還因此辭去廉委,監視器影片今天(13日)曝光,不僅車速高得嚇人,甚至還跨越車道逆向撞擊路旁貨車,力道之大非常危險,所幸徐嶔煌還能扶著腰下車,查看車身受損情形。不過就在影片曝光這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恰好出席反酒駕活動,他說要推行酒駕連坐法,只是自己遴選出來的委員酒駕不要命,時機點太剛好,有點尷尬。


白色休旅車跨越車道,狠狠撞上路旁小貨車,撞擊力道之猛,車子一度四輪離地,差點翻了過去!北市前廉政委員徐嶔煌酒駕肇事,監視器影片曝光!原來當時車速如此驚人,甚至還逆向駕駛,飆速衝撞路旁車子,簡直不要命!原本以為徐嶔煌被撞暈,但過了30秒,徐嶔煌穿著短褲,扶著腰下車查看車身受損情形,後車燈還閃個不停。

回到事故現場,另一台被波及的綠色廂型車留在原地,車身被撞凹,車窗玻璃只能用帆布遮擋,因為車速快力量大,玻璃細碎撒滿地,徐嶔煌酒測值高達0.67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事後閃辭廉委,影片曝光時間正好柯文哲正在宣導反酒駕,時機點恰恰好,實在尷尬!

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台灣的民眾發揮雞婆的精神,看到酒駕就把他…抑住。」

要大家雞婆點,發現駕駛喝酒要阻擋,柯文哲卻擋不住自己遴選委員喝酒開車被抓,一向痛恨酒駕的柯市長也有新想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酒駕連坐法,就是一台車裡面如果駕駛酒駕被抓,坐在車上統統要處罰。」

明明知道駕駛喝醉酒,同車人沒勸阻還共乘,也要統統開罰,柯文哲力推連坐遏阻酒駕,畢竟過去愛徒曾御慈因為酒駕喪命,不願再有悲劇發生,這回徐嶔煌捅婁子,柯市長縱使尷尬,也要繼續反酒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廉政委員#徐嶔煌#柯文哲#曾御慈#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2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