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跨越車道 結果共33筆

  • 爛招!停車場搶車位 假意撿礦泉水擋車

    為了插隊、搶車位,真的是什麼招都有!就有車主乖乖排隊等在停車場外,但一輛休旅車先從對向跨越車道,直接要插進去,看排隊車輛不讓,休旅車車上乘客,竟下車假裝撿礦泉水、抽菸聊天,成功護航自家車,被插隊的車主把影片PO上網引發討論,抨擊連這種假裝撿礦泉水、用肉身卡車位的奧步都想得出來。
    2015/07/28 11:44
  • 搶看龍貓 遊客站雙黃線、排到路口驚險!

    龍貓公車站讓龍貓迷好開心,但對周邊部分住戶來說,卻不一定這麼想,那附近路窄、住戶多,遊客危險跨越車道拍照,讓開車族經過時得特別注意,一到假日遊客的車子,堵在住戶家門口,排隊等拍照的,更排到馬路上來,人多、亂象也多,讓原本的雙向道,變成單向通行
    2015/03/28 20:04
  • 馬路是我家!重機出遊 連續逆向闖紅燈

    民眾開車直擊,重機車隊出遊,不但跨越車道逆向超車,甚至還一次3台重機,一起闖紅燈,一路違規,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警方表示,重機的路權跟轎車一樣,因此違規也比照汽車違規開罰,逆向超車依法可罰900到1800,而闖紅燈最高可以罰到5400元,這些重機騎士連續違規,也將針對他們的違規項目,一一開罰。
    2014/10/07 18:24
  • 我的媽啊!貨車掉雞籠 險砸中後車

    貨車飛雞籠,嚇壞後方駕駛,地點在新竹快速道路上,一名駕駛行經新竹路段,前方一輛小貨車沒有將貨物綁緊,一個大雞籠就往後方掉,翻滾好幾圈,差點就會砸到車;而在高雄則是有一名計程車司機接連超車,甚至跨越車道,逆向狂飆,讓後方駕駛直呼太惡劣。
    2013/06/17 15:19
  • 險!為省10元過路費 轎車橫跨3車道

    為了省區區10元,竟然有人在國道上拿生命開玩笑!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日前從苗栗造橋收費站旁的公務便道,上到高速公路,駕駛疑似不想多付10元,走大客車車道,一連往左橫越3個車道,再擠進ETC繳費,國道警方表示,小轎車走大客車的收費車道,頂多多繳10元過路費,而不會被罰,駕駛人千萬別冒險跨越車道。
    2013/06/14 11:16
  • 車速過快失控? 男子撞壁當場死亡

    凌晨4點多,台北縣青山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藍色轎車從林口開往新莊時,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車子跨越車道直接撞上山壁護欄,整輛車被撞得面目全非,扭曲變形,駕駛不幸當場死亡,但警方發現這輛車其實是贓車,男子身分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2010/05/14 09:32
  • 〈獨家〉機車騎上市民大道 違規重罰4200

    不到550C.C.以上的重型機車,千萬可別上高架道路!上午11點多,一輛掛著白色車牌的機車,騎上了市民大道上,但騎士違法的不只這一點,腳踏板上也堆滿物品,影響行駛,甚至任意變換車道,在車陣裡穿梭相當危險;交通大隊表示,這名騎士騎上市民大道已經違法,最高可罰1800元,加上他跨越車道行駛、超載,總共得吃上4200的罰單。
    2010/03/03 19:20
  • 快速道「跨」年賞煙火 女遭車撞不治

    開心跨年夜,最後卻以死亡車禍收場!7名從台中到劍湖山世界跨年的年輕人,因為來不及,直接把車停在東西向快速道路上,直接欣賞摩天輪煙火,其中一名大學剛畢業的吳姓女子,在跨越車道時,被一輛準備趕到阿里山看日出的轎車撞上,當場傷重不治。
    2010/01/02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