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跨界休旅 結果共190筆

  • 不藏了!大改款本田CR-V無偽裝提前曝光 資訊一次看

    先前不斷傳出大改款Honda CR-V即將登場,甚至不乏有偽裝車在海外被捕捉,如今中國工信部直接將東風本田的6代CR-V新車申報資料公告出來,外觀與細節毫無保留全部曝光,連同動力與車身尺碼資訊一併揭露,顯然Honda相當積極布局中國休旅車市場,不僅將帶來跨界休旅ZR-V,連同新世代CR-V也可能在中國進行全球首發,最快有望於2022下半年正式發表。
    2022/05/20 15:00
  • 賓利推出首台「電動車」! 加速100公里只要1秒多

    Bentley執行長Adrian Hallmark對於該品牌之後要推出的首款電動車信心滿滿,他表示預計2025年上市的電動新車預計將會擁有1,4000匹馬力,並且具備極為強悍的加速實力,0~96km/h加速甚至只需要1.5秒左右便可完成,如此來看,0~100km/h也不用2秒!
    2022/05/19 10:41
  • 國產電動車要來了!裕隆2023年開賣Model C

    裕隆集團在法說會上透露,旗下汽車品牌納智捷使用MIH平台共同開發的純電跨界休旅Model C預計2023年下半年發表,而且全年只需要銷售超過3,000輛,就能達到損益兩平,這對於品牌後續獲利發展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2022/04/15 14:17
  • 特斯拉擠下賓士晉升豪車第三? 專家:傳統車廠是該緊張了

    特斯拉近年來在市場上很是風風火火,以能源公司為本業,所製造生產的電動車卻在汽車市場上刮起旋風、搶盡鋒頭,儘管它旗下產品也不過就大小房車加兩款跨界休旅,隨著品牌新車陣容不斷加增擴大,近期特斯拉氣勢似乎更顯暢旺!
    2021/11/12 15:45
  • 網友驚訝Corolla Cross竟然這麼熱賣! 老司機分析受歡迎原因

    過去如果說到台灣市場銷售第一名的車款大家肯定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Toyota的Altis,有著平實的價格再加上不俗的產品力,在汽車市場當中獨具魅力,不過這幾年隨著休旅車款的崛起,RAV4的銷售表現也不遑多讓,但是在Corolla Cross這輛跨界小休旅出現之後,台灣市場出現了不一樣的銷售霸主,雖然同樣都是Toyota品牌,但Altis已經不再是冠軍神車了,Corolla Cross每個月超過3.000輛的掛牌數,狠狠把其他車輛都甩在後頭,也讓網友大驚為什麼這輛車賣得這麼好。
    2021/11/05 19:29
  • Volkswagen發表ID.5純電跨界休旅 3種輸出等級最大續航力520公里

    Volkswagen終於正式發表旗下最新純電跨界休旅車ID.5,除了一般車型外,GTX性能車型也同步登場。ID.5共有3種配備等級、3種動力輸出設定,最大續航力可達到520公里。ID.5車長與軸距和ID.4相當,兩者區別主要在於前者車身外觀輪廓更加流線順暢,提供類似雙門跑車的運動風格。
    2021/11/04 16:31
  • Q2旅型版167萬元上市 全面標配矩陣頭燈與數位儀錶

    看準當前火熱休旅浪潮,Audi Taiwan除了Q3、Q3 Sportback、Q5、Q5 Sportback以及Q7、Q8等車款陸續導入與改款更新之外,再次把目光鎖定在家族入門休旅Q2車系,以167萬元價格推出Q2 35 TFSI Technik旅行特仕版車款。透過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12.3吋全數位虛擬儀表板、氣氛光感流體飾板等配備導入,賦予Q2更精美、更具有科技感的產品樣貌。
    2021/11/01 17:29
  • Mazda3和CX-30再升級 日規版本換上e-Skyactiv X動力系統

    藉著新年式公布的機會,日本Mazda再次讓Mazda3以及CX-30跨界休旅的產品力獲得提升。由於僅為新年式更新,因此改動幅度不如小改款那麼明顯,外觀和內裝的設計鋪陳並沒有太大差異。不過仍然可以稱做是有感升級,因為導入了e-Skyactiv X動力系統。
    2021/10/29 15:11
  • Kamiq變身暴力熊 剽悍個性升級看這台準沒錯

    身為Škoda家族入門跨界休旅,Kamiq除了具備捷克品牌一貫的空間表現,還有滿滿的配備豐富度之外,鎖定年輕族群的都會休旅設定,「個性」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雖然運用分離式頭燈搭配Škoda招牌凹字型水箱護罩本身就創造獨特面容,但是,如果想要讓Kamiq更加特別呢?即將現身的Azubi概念車或許是可操考依據。這輛由Škoda Academy學院學生操刀的概念作品,就是運用Kamiq為基礎,以達卡拉力等沙漠越野賽車為藍圖,所創造的剽悍作品,讓Kamiq變身為粗獷暴力熊!
    2021/10/26 09:00
  • 試駕/UX 300e將成市場黑馬? Lexus純電處女作可望撼動市場

    豪華品牌加上休旅車格,或許是電動市場最具期待性的組合,一方面因為休旅車已成為當前車市主流,從國產品牌到進口豪華品牌皆是如此。另一方面,豪華車買家更是目前電動車市場主力消費客層,這群人不只買得起,更可以用得自在。這也是眾多豪華品牌進攻電動車市場時多以休旅車款做為首發車型,Lexus也不例外,只是UX 300e比起Audi e-tron、Mercedes-Benz EQC要來得更小,更接近於入門豪華跨界休旅設定。但是,169.9萬元, 卻是目前豪華車市中最便宜的一款電動休旅,而且,還掛著Lexus品牌。
    2021/10/25 18:43
  • 鴻海電動車亮相售價百萬內後年上市! 零百加速3.8秒續航力700公里

    電子業快速應變能力搭配裕隆汽車超過40年研發能力,2020年裕隆集團與鴻海集團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先是在去年發表採開放式平台架構的MIH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今日 (10/18) 鴻華先進於2021鴻海科技日活動一口氣發表3款臺灣自主研發的電動原型車——Model C電動跨界休旅、Model E電動豪華房車以及Model T電動巴士,宣告強勢進軍電動車市場。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麗蓮表示,裕隆旗下的Luxgen、中華汽車將會是MIH平台電動車首發客戶,同時,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表示,Model C未來的量產車款市價預計將會落在百萬元內,瞄準平價電動車市場。
    2021/10/18 11:38
  • Nissan Juke小跑旅顏質升級 小蘭:新造型更符合大眾審美觀

    第一代Nissan Juke因為前衛的造型,以及當時汽車市場還比較沒有「跨界休旅」車型的概念,讓許多媒體為它封上「怪傑」的稱號,不過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的第二代Juke,外觀經過全新設計,汽車達人沈慧蘭也說,這代Juke透過V-Motion 2.0水箱護罩以及重新設計的頭燈,確實更加符合大眾的審美觀。
    2021/10/15 13:48
  • 電動版HR-V外觀造型首度曝光 汽油版有望明年來臺

    今年 (2021年) 2月Honda正式發表的新世代HR-V,除了導入全新世代設計語彙之外,其中的e:HEV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更在歐洲繳出22.24km/L油耗表現,化身節能跨界休旅。而今,HR-V純電動版本也即將來到,日前中國大陸工信部發布新一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當中就出現疑似純電版本HR-V身影。不過,依照Honda未來的電動產品線布局,以及車尾申報圖片兩條線索,電動版HR-V很可能會以e:NS1命名,而不是HR-V電動版。
    2021/10/14 14:15
  • Lexus UX 300e純電型動! 全台150充電站向里程焦慮說Bye Bye

    Lexus積極進軍新能源車市場,於7月在信義區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並於9/29將Lexus首款電動車UX 300e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這次就跟著《地球黃金線》一起來看看這台外表看似熟悉,內在卻完全不同的UX 300e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
    2021/10/08 15:51
  • Venue格雷灰新色搶眼 汽車達人錢毅:新手媽媽們超愛!

    Hyundai Venue以時尚造型與活潑車色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繼日前推出「堤芬妮.藍」與「珍妮佛.黃」兩款超顯色限量版後,《地球黃金線》這次帶來Venue最新「格雷灰」新車色,本業為室內設計師的汽車達人錢毅除了讚賞Venue的外觀設計與用色美學外,更透露時常在月子中心停車場看見Venue的身影,可見許多新手媽媽們也相當喜愛這台車。
    2021/10/07 15:23
  • 《回到未來》時光車跨界休旅版? 假如主角到現代真的可能會這樣改

    光陰似箭,1985年的電影《回到未來》已經是快要40年之前的事情了,別光是現在年輕人可能多數都不知道這部電影,布朗博士拿來打造時光機的DMC DeLorean跑車也漸漸被人遺忘。但對40歲以上的車迷來說,有著金屬銀色外觀,且充滿未來感DeLorean跑車絕對是童年最難忘的一款汽車。
    2021/10/06 17:31
  • 跨界休旅機車SYM 4Mica上市! 超強置物機能售價7.98萬元起

    SYM於10/6發表新車4Mica,這款車的命名也相當有意思,是源自於義大利文Formica,意思是指「螞蟻」。由於螞蟻可以舉起比自己還重的東西,因此有小巧身軀但能釋放大能量的意念。希望能在台灣複雜的用車環境,以多元的功能性滿足騎士各種需求,就好比是機車界的跨界SUV,帶來更多可能性。
    2021/10/06 16:53
  • GV60擁482匹馬力全貌曝光 純電CUV竟然也有甩尾模式!

    現代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Genesis正式發表了GV60這輛純電豪華跨界休旅,與Hyundai Ioniq5以及Kia EV6使用相同的底盤平台,不過在豪華氛圍的營造上更有優勢,先前已經曝光過這輛車的照片,而隨著發表過後有更多的規格數據揭露,未來GV60將會有最大482匹的馬力,還會有Drift甩尾模式的加持,另外在科技層面上還提供了Face ID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使用起來將會更加方便。
    2021/10/01 15:42
  • 電動版HR-V本月現身? e:Prototype量產版預告武漢車展首發

    Honda在今年4月上海車展時發表了一輛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e:Prototype,這是本田中國預計5年內推出10款電動車的計畫中第一步。量產版本預計2022年第一季會發表,由於概念原型車是以新世代HR-V為基礎打造,因此普遍相信e:Prototype量產後應該就會是對應HR-V級距的電動車。而根據最新消息,電動版HR-V將來得比想像中早,可能會在10月21日的武漢車展首發亮相。
    2021/10/01 15:18
  • Mini說要來點猛料! 10月發表新車先讓你偷偷看一下

    最近Mini的產品線顯得有些保守,而且消費者這些年傾向購買休旅、跨界休旅等車種,即便有Crosscountry這樣的車系,但在小車級距也很難施展身手。持續進展的電動化轉型同樣沒有替品牌帶來幫助,雖有一款Cooper SE電動車,銷售表現也沒好到能讓品牌大翻身。不過,Mini可是放話了,他們要在10月發表一款「刺激的玩意兒」。
    2021/09/30 19:26
  • 169.9萬起Lexus首款電動車UX 300e開賣 電池8年保固再送2年免費充

    身為最積極推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品牌,Lexus終於要進軍電動車市場。在7月下旬於信義區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並且預告今年將會陸續引進UX 300e以及NX 450h+之後,Lexus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於今日 (9/29) 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挾帶204匹馬力、30.6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54.35kWh鋰電池組與368公里最大續航力,還有8年或16萬公里電池保固,並為前50位車主提供2年免費充電回饋,以169.9萬元價格正式進軍臺灣市場。
    2021/09/29 14:37
  • 搶先間諜照/T-Roc小改款偷偷現身 R性能風格加持有望年底首演

    扮演Volkswagen品牌切入跑車化休旅市場先鋒,定位介於T-Cross與Tiguan之間的T-Roc於2017年8月首度現身,並且很快地於2017年11月於歐洲上市。臺灣境內也在Volkswagen Taiwan爭取之下,終於在2020年下半年導入銷售,而且因為T-Roc車名極似「Taiwan-Republic of China」縮寫,這款車在發表時還引起些許討論。不過,回推T-Roc發表時間點距今已經接近4年,再加上休旅市場競爭日漸激烈,T-Roc確實已經必須有所動作,《地球黃金線》亦掌握Volkswagen正在為小改款T-Roc進行道路測試消息,有望於今年年底前發表亮相。
    2021/09/29 11:34
  • 搶先間諜照/韓風熱銷電動車預計明年入臺 Ioniq 5 N性能版搶鏡曝光

    進步神速的韓國車廠近年亦追上電動車浪潮,Hyundai首款運用E-GMP電動平台打造的電動跨界休旅Ioniq 5不但在4,635mm車長內塞入長達3,000軸距,並具備18分鐘充滿電以及最大來到480公里續航力,啟動預售首日更在韓國當地吸引2.3萬張訂單。現在,《地球黃金線》更掌握Hyundai疑似正在進行Ioniq 5性能版本的動態測試,可望為車迷待來具備585匹馬力輸出的性能電動車。而且,Ioniq 5也已經列入總代理南陽實業的導入規劃當中,只是因為疫情與晶片短缺問題稍有推遲,原先預計2021年年底左右在臺亮相,目前預計2022年上半年導入臺灣。
    2021/09/28 09:00
  • Brabus打造最強GLE 63S Coupe 導入台灣可以買兩台Urus

    專門打造最強Mercedes-Benz的Brabus又出手了!這次推出以Mercedes-AMG GLE 63S Coupe為基底的900 Rocket Edition,最大馬力888匹、107.1公斤米扭力,0-100km/h加速只要3.2秒,極速上看330km/h。Brabus還表示這將會是法規上允許的地表最強跨界休旅,全球限量25台,開價38.1萬歐元(約1,240萬新台幣),如果要合法導入台灣,售價將輕輕鬆鬆突破2,000萬。
    2021/09/23 13:51
  • 現代小休旅Casper只要臺幣33萬 有ACC還可露營當車床

    在幾乎人人都想買一台休旅車的現在,如果不多出點不同級距的休旅車款,或許就會在市場上落居人後。為了提供更多元休旅選擇,Hyundai就在目前的Kona、Venue之下,推出一款入門價只有1,385萬韓元,大約不到新臺幣33萬元,頂規價格也只要1,870萬韓元、大約為新臺幣45萬元的入門小休旅。並且透過超可愛的外觀設計元素,搭配連露營當車床都沒問題的空間機能在韓國市場一推出就獲得好評,預購首日就累積接近1.9萬張訂單,展現超強熱度。
    2021/09/16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