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跑光 結果共170筆

  • 昔新北永和一條街「20棟房都他的」!雷洪爆裸睡妻秘趣

    74歲「金鐘視帝」雷洪過去曾擁有1妻2妾,合共為他生下8名子女,只是後來他欠下千萬債務,又爆出耳朵中風才全部跑光。後來雷洪「梅開8度」娶50歲的紅粉知己,堪稱演藝圈的「一尾活龍」。近日雷洪受訪時透露,全盛時期自己在新北市永和一條街坐擁20多棟房,如今留有苗栗別墅,也在桃園楊梅買房,每天晚和老婆「一絲不掛」裸睡健康又增添情趣。
    2022/04/25 08:45
  • 侵烏後IT人才快跑光!俄羅斯宣布年輕從業員暫緩兵役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軍事入侵行動後,國內IT產業人才大量出走,莫斯科當局今天宣布,暫時免除資訊產業年輕從業人員的兵役義務。
    2022/03/29 21:07
  • 女兒顧攤忙翻!爸接手客人「秒跑光」 殘酷對比網笑歪

    春節假期邁向尾聲,許多店家攤販也陸續開工,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父親分享,自己和女兒一起在街上擺攤,眼看客源絡繹不絕,爸爸決定讓女兒休息一會,自己跳下來幫忙,沒想到排隊人潮卻瞬間散去,對比照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笑說「岳父,還是讓我媳婦兒來吧」!
    2022/02/06 18:09
  • 負債6千萬淪「落魄街友」?雷洪6妻妾全跑光近況曝

    73歲金鐘視帝雷洪擁有1妻5妾,一共生下7子1女,受封演藝圈「一尾活龍」,後來他欠下千萬債務,又爆出耳朵中風,整個妻離子散,2019年梅開8度再婚,將小10歲嫩妻娶回家。而雷洪最近在戲中演出落魄的街友,也讓他對自己人生有感而發,近況曝光了。
    2022/01/23 09:36
  • 老闆要哭了!小吃店漲10元「客人全跑光」 網揭致命傷

    近來全台掀起漲價潮,除了連鎖餐飲業者之外,有眾多小吃攤販也被發現悄悄調漲,不過就有小吃店老闆感慨發文,因應成本將商品價格調升,沒想到店內「瞬間快變空城」,貼文一出引發熱議,底下網友也點出關鍵原因。
    2021/12/17 11:09
  • 桃園版「玩命關頭」?眾多改裝車聚集競速 警到場全跑光

    桃園市觀音區桃科九路昨(12)日凌晨出現多輛改裝車聚集道路競速,有如電影《玩命關頭》情節,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警方獲報後到場,改裝的汽、機車一哄而散,警方將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1/12/13 10:58
  • 生命中女人逾3輛遊覽車!雷洪曝「公司化經營」風流內幕

    堪稱演藝圈「一尾活龍」的73歲金鐘視帝雷洪,過去曾大享齊人之福,擁有1妻5妾,合共為他生下8名子女,只是後來他欠下千萬債務,又爆出耳朵中風才全部跑光。2年前雷洪「梅開8度」娶50歲的紅粉知己,自此才一改風流性格。近日雷洪上節目自爆,生命中的女人數目「超過3輛遊覽車」,而且採用「公司化經營」家庭,讓在場來賓全驚呆。
    2021/11/25 14:41
  • 張景森預言「明年會消失」! 時力:高官醉心政治口水

    年底4大公投登場,時代力量4日宣布,除了反對「重啟核四」之外,包括反萊豬、護藻礁、公投綁大選3案均表示同意。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則表示,時力表態將是「致命的錯誤」,並預言明年時力的議員會消失,2024年政黨票會跑光。對此,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今(6日)表示,國事如麻之際,還有勞政委關心本黨發展,誠惶誠恐。
    2021/11/06 18:32
  • 綠營加油團跑光!陳柏惟涉賭PO文「留言冷清」差很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肇事逃逸爭議未落幕,又爆出曾在電子遊藝場被當成賭客帶回警局,陳柏惟回應,只是去玩「快打旋風」剛好遇到警方掃蕩,不過當年判決書曝光後,陳當時證稱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台「輸了1千元」,說法再度遭到質疑。有別於前1天他坦承肇逃時,許多民進黨立委與議員留言喊加油,這次他PO出解釋涉賭事件的貼文,前來打氣的政治人物僅剩「零星幾人」。
    2021/10/08 09:42
  • 雷洪「皇帝點燈」別墅寵妾 正宮仙逝1年梅開八度

    73歲「金鐘視帝」雷洪過去曾大享齊人之福、擁有1妻5妾,共為他生下8名子女。近日雷洪上節目透露自己在苗栗擁有逾3千坪的別墅,其中1個特殊格局,讓他自豪就像「皇帝點燈」。只是後來因爆出耳朵中風、欠下千萬債務妻妾全跑光,而他在大老婆仙逝1年後,又梅開八度迎娶50歲的紅粉知己。
    2021/09/20 18:49
  • 不捨兒被問「爸爸哪個老婆生的?」雷洪淚嘆:虧欠20年

    73歲資深藝人雷洪過去曾有1妻5妾,共為他生下7子1女,後來因爆出千萬債務妻妾全跑光。2年前雷洪再婚娶50歲的紅粉知己,自此一改風流性格,只專情於她。近日雷洪上節目透露,他日前和20多年未見的二兒子見面,結果兒子一句話讓他瞬間淚崩,感到無限虧欠。
    2021/09/17 16:24
  • 蟑螂亂竄好噁心!內行曝超神撇步「全部清零」:怕到跑光

    蟑螂對許多人而言是惡夢!就有網友好奇,到底該用什麼方法才可以有效讓蟑螂消失在家中,尤其是廚房和餐廳,堪稱是蟑螂集散地,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內行跳出來提供意見,其中有人推薦妙招,讓蟑螂看了直接跑光光。
    2021/09/01 05:32
  • 雷洪親示範「馴服6妻大絕招」!在場男士試了全失敗

    73歲資深藝人雷洪先前曾擁有1妻5妾,卻在爆出千萬債務後全跑光,2年前他再婚娶50歲的紅粉知己,至今夫妻生活都相當甜蜜。近日雷洪上節目親自示範「馴服6妻」的大絕招,沒想到現場男士居然全失敗。
    2021/08/24 13:33
  • 再婚娶閨密!73歲雷洪羞曝「夫妻情趣」讚老婆好溫柔

    73歲「金鐘視帝」雷洪出道60年,至今仍活躍螢光幕前,近日他參演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還被吳慷仁形容「很像奸商」。過去曾有1妻5妾的雷洪,因爆出千萬債務妻妾全跑光,2年前他再婚迎娶50歲的紅粉知己,大喊「現在只忠於一個人」,聊起這2個月的防疫生活,雷洪直呼「老婆很會製造情趣」。
    2021/08/17 12:20
  • 東京確診近兩千、東奧累計132人染疫!日本疫苗護照今上路

    東京近日以來確診人數持續飆升,東奧選手及相關人員染疫數字也持續增加,開幕式在上週五於體育館內低調進行,日本國內民眾似乎對這次奧運盛事頗無感,上週四連休第一天東京居民跑光光,大部分人跨縣移動返鄉、觀光,這下日本政府也開始擔憂疫情會從東京帶往各縣市。
    2021/07/26 18:05
  • 臉上痣別亂點恐好運跑光光!面相學曝各位置代表意義

    臉上的痣,千萬別亂點,小心不知不覺將福氣點掉了!面相學中,臉上的痣又分別代表不同意義,當然也容易成為個人獨特記憶點,像楊丞琳的臉頰痣、全智賢的美人痣等,而從這些面相,不只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還能看出愛情觀唷!
    2021/07/08 15:55
  • 水位回升六成遇三級警戒曾文水庫等嘸人 遊艇、餐廳苦撐

    全台最大的曾文水庫,由於日前遇到罕見旱災幾乎見底,遊客跑光光,沒想到又遇到全台三級警戒,客人更是不敢來,如今梅雨季過後,水位已經回到六成,包括餐廳及遊艇業者也出來喊話,希望政府早日解封,否則快撐不下去了。
    2021/07/02 18:43
  • 水煮青菜小心「營養跑光光」 5秘訣微波、水炒法更健康

    減肥總是餐餐吃水煮食物,或者去小吃店買個燙青菜就打發了。雖然避開了炒青菜的高油高鈉,但其實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的水溶性維生素蔬菜,例如花椰菜、菠菜等,煮太久營養反而容易流失。不過沒關係!教你5個煮菜的小訣竅,照著做就能減少營養的流失,快拿筆寫下來囉~
    2021/07/02 10:56
  • 閒到「打蒼蠅」!嘉義、台南名店小吃 端午連假攏嘸人

    台南國華街,各種名店美食,今年端午連假疫情還嚴峻,人潮全部跑光光,知名小卷米粉湯,生意只剩下兩成。嘉義知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因應疫情只提供外帶,備料也減少四成,賣完為止。
    2021/06/12 19:18
  • 6妻妾跑光!雷洪「再婚娶閨密」甜喊:只忠於1個人

    73歲資深藝人雷洪過去曾有1妻5妾,膝下有8名兒女,後因爆出千萬債務妻妾全跑光,僅剩50歲紅粉知己相伴。前年(2019)11月他再婚迎娶女方,兩人入住楊梅千戶社區中的新房,雷洪也宣稱「改邪歸正」,過去大享齊人之福的情況絕不會再發生,「現在只忠於1個人!」
    2021/05/25 11:47
  • 太魯閣被工程車砸出軌 倖存者尪爆「工程人員全跑光」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樹林到台東)驚傳出軌意外,有乘客透露是一輛工程車滑落鐵軌撞到列車慘釀事故,列車上的乘客截至17時止有54人罹難,司機員也確定殉職,不過卻有網友爆料,工程車掉下後「工程人員全部跑光了!」
    2021/04/02 13:39
  • 砰砰砰!夜襲民宅毀門窗 男挺友討債砸屋

    新北市一處民宅,半夜傳出劇烈聲響,屋主跑出來看,門窗全被打碎,人卻跑光光,報警後才知道,對方是來找兒子的,但嫌犯到案做筆錄時,疑似為了義氣相挺,護著同夥,什麼也不肯說,只有坦承自己有動手。
    2021/03/09 19:54
  • 「人跑光只想要錢」 召委轟審前瞻部長落跑

    第三期2300億的前瞻預算,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闖關,攸關各部會預算,首長們不敢缺席!只是才到中午,多位首長們就跑到主席台前,用各種理由說要請假,氣的召委大罵,「你們人都跑光光,只想要錢而已」。
    2020/12/14 20:02
  • 萬象舞廳復業!老顧客回流6成 急召舞小姐

    全台第一家復業舞廳,台南萬象舞廳16日恢復營業第一天,業者防疫措施超嚴格,沒帶身分證不能進入,採實名制,老顧客們儘管覺得麻煩,但似乎被悶壞了,回流率高達6成以上,生意意外的好,不過因為疫情影響,舞小姐幾乎跑光光,舞廳罕見出現缺小姐的狀況,也讓業者緊急召回舞小姐上工。
    2020/05/17 12:41
  • 慘!瑞豐夜市人潮慘跌9成 攤商比遊客多

    高雄瑞豐夜市,自疫情爆發業績只剩三成,原本以為已經夠慘,沒想到確診官兵到訪,遊客跑光光,就算大動作全面消毒,復業後,人潮還是慘跌9成,攤商比消費者還多,這回上百攤商連署陳情,不只希望市府幫忙,也希望民眾趕緊上門消費。
    2020/04/30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