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妻妾跑光!雷洪「再婚娶閨密」甜喊:只忠於1個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1:47
雷洪前年再婚迎娶50多歲的紅粉知己。(圖/翻攝自雷洪臉書)
雷洪前年再婚迎娶50多歲的紅粉知己。(圖/翻攝自雷洪臉書)

73歲資深藝人雷洪過去曾有1妻5妾,膝下有8名兒女,後因爆出千萬債務妻妾全跑光,僅剩50歲紅粉知己相伴。前年(2019)11月他再婚迎娶女方,兩人入住楊梅千戶社區中的新房,雷洪也宣稱「改邪歸正」,過去大享齊人之福的情況絕不會再發生,「現在只忠於1個人!」

更多新聞:72歲甄珍爆動開顱手術!醫判嚴重「頭前額開到後腦勺」

 

 
雷洪(圖左5)說年紀有了,要的是被照顧。(圖/財團法人佛教蓮花基金會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2年前妻妾全跑光後,雷洪身邊僅剩現在的老婆,他形容女方是「閨密」,因為對方在他耳中風住院期間細心照護,這也是他轉性「定下來」的主因,雷洪感嘆:「我年紀有了!要的是被照顧,怕的是孤獨,所以決定改邪歸正」。他解決債務後就在楊梅買房,和再婚妻成立2人小家庭,而且愛屋及烏,也幫忙照顧老婆的子女。

更多新聞:「放無薪假」引員工反彈 吳宗憲:身為老闆不得不決定

 
 
雷洪深耕戲劇圈數十年。(圖/翻攝自YouTube)

因為住家所在社區擁有2千多戶、佔地相當廣,讓雷洪近期在防疫期間,也能騎著腳踏車在社區外圍繞一繞。他還自豪擁有一套「獨門養生操」,像是在家把流理台當成地面,雙手扶著流理台做伏地挺身,「這動作我做了1、20年,所以能年過70還是一尾活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洪#欠債#妻妾#再婚#閨密#忠於一個人#齊人之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101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