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跑光 結果共170筆

  • 劉真狂遭命理師消費 律師遞祝福:客戶跑光光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葉克膜搶救,不料先前又傳出劉真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目前狀況仍不明朗,消息一出後外界都很心疼,劉真的丈夫辛龍昨(10)天二度發文,希望大家能幫愛妻集氣,對此,律師呂秋遠也在Facebook發表自己的想法。
    2020/03/11 16:25
  • 6妻妾跑光!雷洪72歲再婚 自豪仍一尾活龍

    72歲資深演員雷洪過去擁有1妻5妾,膝下有8名兒女,後來因為爆出千萬的債務,妻妾全跑光,只剩50歲紅粉知己相伴,而他也在去(2019年)11月再婚,而他近日也在節目上分享這段喜訊,並自豪仍是一尾活龍。
    2020/03/04 23:34
  • 疫情肆虐!護士咳嗽竟遭房東退租 她嘆:醫護不能感冒嗎

    適逢疫情嚴峻期間,只要在公共場所咳嗽都會引起旁人側目,一名女護理師日前指出,前陣子因天氣忽冷忽熱不慎感冒、咳嗽,沒想到房東卻因此要她立刻搬家,「說什麼我是護士,我在護理站咳嗽病人就會跑光光」,讓她氣憤直呼「醫療人員就不可以感冒嗎?」
    2020/02/25 12:33
  • 女星全家族30人赴泰度假 用餐說中文泰人秒逃光變包場

    武漢肺炎的疫情日益擴大,民眾人人自危,更是有不少人因此取消出遊計畫。但女星邵庭最近和家族親友到泰國華欣度假,一行人到當地餐廳用餐時,開口說了中文,沒想到店內的泰國民眾聽到後,嚇得全都跑光了,讓她們意外變成包場。
    2020/01/30 20:02
  • 1妻5妾全跑 72歲雷洪娶小10幾歲新歡:我改邪歸正

    72歲的金鐘視帝雷洪,今(30)日出席大愛台新戲《大林學校》記者會。演技精湛的他除了在戲劇表現亮眼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之前他有「1妻5妾」,大享齊人之福。只是去年他被爆出有6千萬債務,6個老婆全跑光了。沒想到他今日卻語出驚人地表示「我結婚了!」對方小他10多歲,2人在去年11月2日登記。
    2020/01/30 18:55
  • 曾擁6妻妾!資深男星曝「怕過年」 回娘家最難搞

    71歲資深演員雷洪豔福不淺,過去有1妻5妾,共8名兒女,外人稱羨!但去年(2019年)爆出他扛下6千萬的債務後,6個老婆通通跑光,他曾坦言最害怕過年,也不禁感嘆「下輩子再也不要這樣生活了!」
    2020/01/24 16:47
  • 貼春聯「8禁忌」別誤觸! 1舉動福氣跑光、招晦氣

    明年農曆新年將邁入倒數階段,不少民眾都開始展開大掃除,同時準備購買新的春聯,希望能夠為新的1年帶來好運,但其實貼春聯也有不少眉角存在!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就曝光「8大禁忌」,提醒民眾一定要特別留意,否則不僅整年的福氣會被趕跑,恐還會招來晦氣或是爛桃花。
    2019/12/30 21:52
  • 每晚抱新歡裸睡!男星「光身子一體」:隨時隨地享受

    71歲資深演員雷洪過去曾擁有1妻5妾,但因其中1名妻子玩期貨慘賠6千萬,雷洪幫忙還債搞得妻離子散。儘管6妻妾全跑光,近日雷洪自爆其實還是有談得來的「閨密們」,不僅出門買菜會喇舌,還會抱在一起裸睡,自豪現在仍是一尾活龍,「她可以生,是我不給她生!」
    2019/12/05 09:31
  • 「小心炸飛碎片」! 少年疑玩「甩炮」惡作劇

    (10日)昨天晚間六點多,新北市樂華夜市附近巷弄,傳出爆炸聲響,一群年輕人疑似聚集在店門口玩鞭炮,甚至還炸出碎片,附近居民立刻拍照PO網提醒用路人,小心遭受波及,只是警方到場查訪,惡作劇的黑衣少年早就跑光光。
    2019/11/11 12:49
  • 暗夜放鞭炮!20惡煞聚集 棍棒沿路叫囂

    暗夜討債,竟然跑到民宅放鞭炮!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中和光華街附近,凌晨聚集二十多名黑衣人,他們各個手拿鞭炮和球棒,沿路大聲叫囂,甚至直接在民宅門口,施放鞭炮和煙火,一群人才趁隙逃離現場,附近居民全被嚇醒,但轄區警方趕到時,人早就跑光了。
    2019/09/24 13:19
  • 被野狗追車怎麼辦? 網友曝神招:狗群跑光光

    你有被野狗追過的經驗嗎?其實現在人愛護動物的觀念越來越普遍,也有許多人會餵食流浪動物,甚至收編回家,成為家中的一份子。不過,如果遇到在路上被一群野狗狠追,你會怎麼做呢?
    2019/08/25 10:48
  • 阿伯頭蓋臉盆「佔路」跳舞 還嚇跑用餐客

    竟然有人在馬路上練武功!台中市舊城區重要路口一名中年男子頭上頂著臉盆站在車道中間,看似指揮交通,不過又突然穩住下盤看起來就像在練功,不少車輛深怕撞上他紛紛減速造成塞車,採訪意外發現這名五十多歲吳姓男子足跡橫跨三個派出所,有時還會橫躺馬路或跳舞,甚至騷擾店家害的上門生意全部跑光。
    2019/08/23 19:28
  • 疑行車糾紛釀衝突 5惡煞爆打2人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其實這些人到警局打人之前,就已經跟對方發生行車糾紛,在追逐了一陣子之後,就停到一間超商門口,這些人下車之後,五打兩,把對方打到毫無招架之力,在警方抵達前人全跑光了,只是這些動手的人,竟然還打不夠,又跑到警局尋仇,行為十分囂張。
    2019/08/02 21:28
  • 6妻妾都跑光! 雷洪憔悴暴瘦曝:2年沒戲演

    71歲資深藝人雷洪日前參加梁修身女兒的婚宴,消瘦憔悴的他自爆6妻妾都跑光,且2年來沒戲演,滿肚委屈感嘆「是否有得罪人」,還坦言半年來刻意瘦身,體重掉了3公斤。
    2019/07/08 07:51
  • 郭台銘要課1600億富人稅 朱立倫:不要殺雞取卵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針對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富人稅可課新台幣1600億元表示,郭台銘真的很豪氣,但課稅就像拔鵝毛,不要拔到鵝都死光或跑光了,應該要養雞生蛋,不要殺雞取卵。
    2019/07/06 18:21
  • 雙城論壇時程 柯文哲:月中派人赴上海磋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雙城論壇舉行時程未定,月中將派人至中國上海磋商,並指九二共識名詞已用爛,要更新;他重申,一國兩制若是香港模式,台上講,台下台灣人全跑光。
    2019/06/11 15:58
  • 柯文哲看反送中:一國兩制行不行大家都知

    香港人上街表達反送中立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若一國兩制是香港模式,台上講,台下台灣人全跑光,指毋須對中國惡言相向,至於一國兩制行不行,大家都曉得。
    2019/06/10 11:58
  • 鞏固年輕人! 傳柯幕僚擬辦全台暑期營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經常全台跑透透,現在傳出幕僚規劃要利用暑假期間在全台辦暑期營隊,卻礙於辦營隊活動,開銷相當大,恐怕有困難,不過柯文哲他擔心的反而不是這個,他說暑假學生都跑光光了要怎麼辦。
    2019/06/09 23:12
  • 參選總統能守護台灣? 柯:就算是乞丐也要守護台灣

    市議員江志銘今天說,中國的「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能否接受;柯文哲表示,若一國兩制是香港模式,「上面在講,底下台灣人都跑光」,重申要先了解內容。
    2019/06/04 14:37
  • 王批初選機制不公 朱:最該抱怨的人是我

    國民黨中常會拍板決定將所有可能人選都納入初選,國民黨立委王金平率先發難質疑不公,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說如果說委屈,自己最有資格說,還說要趕快演成家庭倫理大喜劇,不能演成驚悚片,不然觀眾跑光了。
    2019/04/25 12:48
  • 惡煞全跑光!總統府旁大鬧 揮棒噴漆、放炮

    30名惡煞,在博愛特區總統府旁,當街鬧事!這群人在深夜凌晨,跑到重慶南路與武昌街口,說要找直播主連千毅,控訴他直播時亂說話,但當時公司沒有人,一群人就開始在馬路上叫囂,一下揮舞棍棒,一下子在地面亂噴漆,甚至當街引燃大龍炮,現場相當混亂,只是鬧了這久,警方趕到場,全部跑光光,一個人都沒抓到。
    2019/04/07 20:00
  • 立委跑光只剩他!黃國昌開罵10分鐘 爆氣完睡死了

    國內酒駕事故頻傳,朝野皆喊出修法、加重罰則,立法院原定今(19日)審議酒駕防治法案,不料原排程法案才審到一半,主席蔡其昌就於上午10時許宣布休息,此景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氣得開直播怒嗆藍綠兩黨「打假球」。據悉,黃國昌砲火猛烈,一罵就是近10分鐘,之後他難掩疲態,直接在主席台上倒頭大睡。
    2019/03/19 17:05
  • 審酒駕立委全跑光!黃國昌直播「空議場」怒:打假球?

    酒駕事件頻傳,每一次的貪杯上路,都是撞碎一個無辜家庭,對於酒駕的惡劣,民眾已無法忍受,紛紛喊聲要修法嚴懲。不過今(19日)上午,立院原定要審議攸關酒駕防治的《道交條例》,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在議場內開直播,赤裸呈現「空蕩蕩」的國會,讓他怒批「人呢?可以打假球打成這樣嗎?」
    2019/03/19 14:50
  • 入獄前最後之作?鈕承澤暗中復拍《跑馬》急找「他」救火

    52歲「豆導」鈕承澤去年底遭控涉嫌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新片《跑馬》因此停拍,為戲增胖至100公斤的男主角任賢齊成最大苦主。昨天(5日)鈕承澤現身出庭,對於外傳他回歸續拍電影,他堅決否認指「目前計畫是暫停的」,不過有媒體報導,其實劇組早已暗中復拍約1周,而因為風波讓幕後團隊幾乎跑光,豆導還找上金馬獎最佳導演得主好友救火。
    2019/03/06 12:10
  • 貼春聯8大禁忌不要犯!這樣貼整年福氣跑光光

    迎接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除了打掃之外,貼春聯更是有除舊佈新、討喜氣的意涵。但貼春聯也是有些禁忌存在,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民俗專家楊登嵙提出貼春聯的8大禁忌,要是不小心觸犯的話,恐怕整年的運氣都會被趕跑喔。
    2019/02/02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