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加油團跑光!陳柏惟涉賭PO文「留言冷清」差很大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09:42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TVBS)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TVBS)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肇事逃逸爭議未落幕,又爆出曾在電子遊藝場被當成賭客帶回警局,陳柏惟回應,只是去玩「快打旋風」剛好遇到警方掃蕩,不過當年判決書曝光後,陳當時證稱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台「輸了1千元」,說法再度遭到質疑。有別於前1天他坦承肇逃時,許多民進黨立委與議員留言喊加油,這次他PO出解釋涉賭事件的貼文,前來打氣的政治人物僅剩「零星幾人」。

針對肇逃爭議,陳柏惟6日透過臉書發文說明,並向當事人與社會大眾致歉,許多民進黨大咖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總統府國策顧問魏明谷、立委吳思瑤、賴品妤、黃國書、林楚茵、鍾佳濱,以及北市議員許淑華與高市議員高閔琳等多名政治人物都在下方留言直呼「加油!」並給予陳柏惟正向鼓勵。

 

許多綠營人士留言打氣。(圖/翻攝自康編碎碎念臉書)

大批「民進黨加油團」留言打氣,引起許多鄉民不滿,認為此舉有鼓勵犯罪的疑慮。而陳柏惟涉賭事件被挖出後,他再度在臉書發文解釋,他強調,不代表去電動間就是賭博,也不會只玩一個機台而已,事實上他也有買2台slot在家,但他不會說他家是賭場,「這說法對我們視電子遊戲為娛樂的人很不公平」。此外,當時警方臨檢做完筆錄後,並沒有因此有法律責任,他是作為證人且已獲得不起訴。

更多新聞:獅子山颱風生成!「圓規」接力恐直撲台 劇烈雨彈時程曝

 
陳柏惟當時前往的電子遊藝場。(圖/TVBS資料畫面)

陳柏惟呼籲,如今電競已是世界競技項目之一,打電動不只是一種放鬆,也能是種值得專研的技藝,可用更正面的眼光看待打電動這件事。點開留言區,陳柏惟這次PO出解釋文,似乎民進黨加油團已「鳥獸散」跑光,只有零星綠營政治人物前來留言,且幾乎都沒有提到「加油」等鼓勵用語,蔡其昌僅回覆「我的童年沒有網咖」、高市議員林智鴻則說「我想跟你PK快打旋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肇事逃逸#立委#賭博#電子遊藝場#民進黨#加油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173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