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認肇逃被讚有勇氣?綠委:他年輕時打多份工很辛苦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1:03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爆肇逃。(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爆肇逃。(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6)日揭露,陳柏惟2011年曾駕車撞傷機車騎士,肇事後第一時間逃逸,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他才認罪,而陳柏惟昨上午也出面受訪時證實,當年是因為「疲勞駕駛」肇事,在罷免案前夕發生這件事情,他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對此,一名民進黨立委不禁嘆息,從這事件反而看出陳柏惟年輕時必須身兼多職「真的很辛苦」;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7)日受訪也說,陳柏惟有勇氣的承擔,「國民黨不必過於窮追猛打。」
 
對於肇逃事件被挖出,陳柏惟坦言,這件事情就是做錯了,當時身兼兩份工作,通常都會工作到半夜,那天的意外是發生在凌晨6點,他因為返家路上疲勞駕駛,導致跟騎士發生擦撞,經過警方通知之後馬上到案,而且酒測值是0,「這是一件對我人生影響蠻大的事情」。

 

國民黨發言人凌濤質疑,陳柏惟從政以來未曾提過肇逃一事,是否有意隱瞞。(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肇逃還喊「你很棒?」陳柏惟認錯文 綠營大咖一片加油聲

不過,國民黨發言人凌濤質疑,陳柏惟已涉及《刑法》第185條之4的「肇事逃逸罪」,陳柏惟從政以來未曾提過此事,是否有意隱瞞不堪的過去?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陳柏惟有勇氣的承擔,國民黨不必窮追猛打。(圖/TVBS)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日則說,做事情要就事論事,做對的要鼓勵、做錯的要認錯,陳柏惟已經承認過去做錯了,也跟家屬達成和解,他認錯、檢討、改進,「這是一個有勇氣的年輕人的承擔,國民黨不必過於窮追猛打」。
 
據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民進黨區域立委也跳出來表示,肇逃當然不對,但這事件反而可以看出,陳柏惟年輕時是無家產的年輕人,剛出社會很辛苦,必須身兼多職的工作到清晨,反觀他的對手顏寬恒則是「不用工作的」,並認為此事未必對於罷免案會有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陳柏惟#罷免#肇事逃逸#民進黨#顏寬恒#立委#許智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38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