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趴睡 結果共197筆

  • 為何說謊! 哄睡覺悶死兒 家屬控保母虐嬰

    保母哄睡午覺,竟把孩子活活悶死!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1日下午發生嬰兒死亡案,家屬指控,第一時間接到園方電話,以為兒子是趴睡窒息,但看到監視影像中,保母把孩子的臉部朝下,雙手環抱,還用大腿抵住,完全沒鬆手將進20分鐘,等到廚工下午來餵小朋友吃點心,才發覺不對勁,已經來不及搶救。抱著小男嬰準備睡午覺,但仔細看,孩子被壓在保母懷中,臉部朝下,屁股不斷扭動想掙脫,卻逃不出保母的手。
    2019/04/02 19:49
  • 家長注意!嬰兒照顧10大NG行為 趴睡最常見

    長庚醫院兒少保護中心今天公布醫師票選的家長10大NG照顧行為,其中最常見、最應避免的是嬰兒趴睡,其它包括未使用安全座椅、未施打疫苗都等上榜。
    2019/04/02 16:32
  • 疑遭保母活活悶死 男嬰四肢掙扎畫面曝光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一間托嬰中心,昨(1日)下午傳出一名11個月大男嬰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救治仍宣告不治,警方昨日初步研判疑似男嬰趴睡窒息身亡,但今天托嬰中心監視器畫面曝光,男嬰午睡時疑似遭廖姓保母活活悶死,相關單位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2019/04/02 16:10
  • 北市托嬰中心男嬰疑趴睡致死 保母送辦

    北市內湖區康寧路的托嬰中心昨天驚傳有名11月大男嬰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不排除是趴睡窒息致死,警將廖姓保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檢方今相驗遺體釐清死因。
    2019/04/02 12:39
  • 北市托嬰中心男嬰死亡 初判趴睡窒息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發生嬰兒死亡案,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1日)下午突然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到後立刻實施CPR急救,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是趴睡窒息死亡,全案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
    2019/04/01 22:53
  • 快訊/北市托嬰中心男嬰死亡 初判趴睡窒息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下午兩點多,一名1歲大男嬰突然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到後立刻實施CPR急救,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是趴睡窒息死亡,全案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
    2019/04/01 19:36
  • 快訊/防嬰兒猝死! 兒科醫學會:一歲以下都仰睡

    衛福部統計,從2013到2017年間,每一萬名嬰兒有1到2名發生嬰兒猝死症候群,兒科醫學會就建議,一歲以下嬰兒每次睡眠都應該仰睡,預防嬰兒猝死,專家也說趴睡的猝死率明顯較高,風險在於嬰兒如果翻身轉頭、嘔吐、枕頭棉被太軟,就容易導致呼吸道阻塞。
    2019/03/10 10:27
  • 別再讓寶寶趴睡了! 5大安全睡眠環境守則看這裡

    別再讓寶寶趴睡了,根據統計,全台每1萬名寶寶就有1到2人死於「嬰兒猝死症候群」,趴睡是主要危險因子。國健署提醒,務必讓1歲以下寶寶仰睡,且床上不可有枕頭、填充玩具等。
    2019/01/21 12:21
  • 宜蘭5月大女嬰臉發紫 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

    宜蘭一名5個月大的女嬰,今天凌晨被母親發現臉部發紫,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由於女嬰無明顯外傷或受虐跡象,相關單位初判與虐童無關,但還須警方報驗釐清。
    2019/01/19 14:34
  • 婦超商趴睡礙打掃 店員作勢打人害摔

    高雄一名婦人,在5日凌晨到超商買冷藏食品,一個小時後想退貨,遭到拒絕,婦人就在超商內趴著睡覺,卻妨礙到店員清潔,雙方因而爆發口角,店員被指控拿著塑膠箱攻擊婦人,婦人飽受驚嚇跌倒受傷,不過事後店員反控婦人朝他吐口水,而超商總公司說不管如何,店員都不該追上前動手,向婦人道歉。
    2019/01/06 15:45
  • 6點走人、角落趴睡 「麥難民」潛規則曝光

    景氣不好,人民買不起房的現象不只台灣,香港也有許多人無家可歸,不是以網咖就是以24小時麥當勞為家,其中,流連於麥當勞的人又被稱為「麥難民」,只是想待在麥當勞度過一晚也不是容易事,還有許多不成文的規定。
    2018/12/17 09:24
  • 原來不行?這些不在意的小習慣 卻對身體造成大傷害

    民眾大多知道熬夜、吃太飽都是不健康的習慣,但生活上有些不曾在意的行為,可能會對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列出13個你以為是對的壞習慣。
    2018/12/02 20:10
  • 辛苦了!選舉後警察累癱 趴睡照惹人心疼

    這次9合1選舉動員20萬名選務人員,警察同仁也依照慣例全部停止休假,在全台造勢、遊行活動以及投票所都能看到警察忙碌的身影,有網友貼出警員累趴在桌上休息的照片,不少人也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心疼。
    2018/11/25 14:00
  • 神隊友顧娃留「交接紙條」 妻笑:想過兒子感受嗎?

    雙薪家庭,夫妻輪流照顧小孩是相當體貼另一半的作法,不過台北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照片,日前起床一看,趴睡的兒子背部貼著一大張字條,讓她感到無奈又好笑「你有想過兒子的感受嗎?」
    2018/11/04 16:45
  • 趴睡釀禍?!4月大女嬰「獨待1小時」窒息亡

    新竹一名小嬰兒,在保母家突然窒息!4個多月大的女嬰,由保母餵奶後,獨自在嬰兒床上睡一個多小時後,等到保母餵完其他小孩吃飯,才赫然發現,女嬰呈趴睡姿勢,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女嬰送醫,但急救半小時仍宣告不治!
    2018/09/18 18:26
  • 快訊/喝奶後獨自趴睡 4個月大女嬰猝死

    最新消息!新竹一名4個多月大的女嬰,17日早上由保母餵奶後,就在嬰兒床上趴睡,中午被發現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
    2018/09/18 14:31
  • 4月大女嬰獨自趴睡窒息亡!保母過失致死送辦

    新竹一名4個多月大的女嬰,17日上午由43歲洪姓女保母餵奶後,將她放在嬰兒床上睡覺,洪女中午時帶家中另名孩童用餐,讓女嬰獨睡一個多小時後,洪女發現,女嬰呈趴睡姿勢沒了呼吸心跳,洪女緊急將女嬰送醫,但急救半小時仍宣告不治! 
    2018/09/18 13:25
  • 小妹妹「單腳站趴睡桌子」 超狂睡姿網驚:睡夢羅漢拳?

    每個人的睡姿不同,總是會想辦法找出最適合和舒服的睡姿,但有時候看到小朋友的睡姿時,個個千奇百怪,不少人看了都直呼傻眼。最近有網友分享同學姪女的睡姿影片,不少人直呼「這招太狂了,我學不來!」
    2018/07/26 14:02
  • 疑趴睡窒息 8個月大男嬰送醫宣告不治

    昨天晚間7點多,南港區港東街一處大樓,傳出小男嬰窒息的意外。一名才8個月大的男娃兒,疑似因為趴睡悶住,沒了呼吸。然而母親外出,直到2個多小時後回家才發現,雖然救護車緊急將孩子送醫搶救,但最後仍是宣告不治。
    2018/06/11 08:56
  • 快訊/疑似趴睡窒息 8個月大男嬰送醫不治

    台北市南港發生嬰兒窒息身亡案,一名8個月大男嬰和哥哥一起睡覺,晚間被家人發現疑似趴睡窒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死亡。
    2018/06/10 20:45
  • 趴睡爸媽身上很溫馨?這動作藏危機寶寶恐猝死

    許多家長喜歡在社群網站上曬兒照,看到寶寶趴在大人身上睡覺的畫面,是不是讓人感到很溫馨?但其實這看似溫馨的畫面,很可能會導致寶寶一睡不醒,家長們千萬要小心暗藏的巨大危險。
    2018/05/02 19:39
  • 父控「保母外出」 釀女嬰獨留房內窒息亡

    新北市板橋一對父母將5個月大女嬰托給保母帶,結果去年9月保母外出接送其他小孩,疑似害女嬰翻身趴睡導致窒息,家屬指控,保母失職害死女嬰。對此保母不願受訪,一切靜待司法調查。但已經快5個月,驗屍報告還沒出來,無法釐清保母到底有沒有責任,社會局也沒辦法對保母撤照、開罰,這名保母仍然可以繼續照顧其他小孩。
    2018/03/29 19:44
  • 害死幼兒狠心棄屍被通緝 撞人又肇逃

    高雄一名40歲的男子騎機車在馬路上發生車禍,他受傷嚴重右手骨折,竟然棄車逃逸,還忍痛躲在衣櫥裡怕員警上門查緝。經查後發現他11年前吸毒不顧兒子趴睡,害得兒子窒息死亡,他竟然跟太太拿塑膠袋包裹屍體,棄屍墓園,因為遺棄屍體被通緝。
    2018/02/05 12:12
  • 疑趴睡導致猝死!3月大男嬰不治 母親慟

    新北市有名3個月大的嬰兒,因為趴睡失去呼吸、心跳,母親發現時,男嬰已經全身冰冷,雖然救護人員全力搶救還是送醫不治。
    2018/01/24 10:07
  • 女童太累「趴睡」表演舞台 影片瘋傳遭網友砲轟

    幼童肚子餓或想睡覺,都會真實表現出來,大陸微博近期瘋傳一支影片,有群孩童早起參加內蒙古呼倫貝爾新春晚會的彩排,但其中有名3歲女童實在太累了,居然直接在舞台上趴睡,引起台下一片笑聲,輔導老師也趕緊將女童叫醒。
    2018/01/12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