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趙翊安 結果共160筆

  • 「不歡迎趙翊安」 老師遭批失格

    因為遭到限制出境,傳出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心情異常低落,甚至到監獄探望父親時還一度落淚,而這除了是因為自己無法出國留學之外,現在也傳出他的小孩趙翊安也跟著遭到排擠,今年即將入小學的趙翊安,傳出學區博愛國小的網站裡,有老師公開放話,不歡迎他來就讀,遭到網友大加撻伐,認為小孩何辜,老師失格;對此校方發表新聞稿澄清,絕不會因意識形態而有差別待遇。
    2009/06/29 22:19
  • 陳幸妤留學夢碎 母女今現身避談

    陳幸妤被限制出境,打亂她原本帶趙翊安出國留學的計畫,心情低落的她,上週五前往北所探視父親陳水扁的時候還崩潰痛哭;不過陳幸妤今天照常看診,只是對外依舊不發一語。而吳淑珍也在今天搭高鐵北上出庭,被媒體問到陳幸妤這幾天的情緒,都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我很累不要問我」;法庭上,吳淑珍也顯得十分疲憊,對法官提示的每項證據,都表示沒有意見。
    2009/06/29 18:55
  • 〈獨家〉赴美前境管 陳幸妤簽證傳被刁難

    陳幸妤7月份就要帶著兒子趙翊安和趙翊廷,遠走美國進修,可以確定陳幸妤已經申請好學校,留學簽證也辦下來了,沒想到就在赴美前夕,也就是前幾天,陳幸妤因為偽證罪被改列被告,還境管;留學風波不斷,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為了拿到留美簽證,陳幸妤就親自跑了AIT三次,陳幸妤自己的解讀是遭受到刁難。
    2009/06/06 19:23
  • 〈獨家〉攜子出國 陳幸妤原想只帶趙翊安

    在首度電視專訪中,陳幸妤透露,這趟去紐約考試,就是希望能有機會帶孩子出國,不過TVBS獨家掌握到,其實陳幸妤原本打算只帶老大趙翊安出國,因為趙翊安的個性比較成熟敏感,陳幸妤擔心他被環境影響,但是趙翊安說想跟弟弟在一起,所以最後只好改計畫,如果真的要出國進修,3個孩子都會帶出國。
    2009/02/11 18:44
  • 珍姪任職國貿技工 傳杜麗萍安排

    檢方調查扁家洗錢疑案,發現陳水扁家的親朋好友,幾乎都被當成人頭或是聯絡管道;壹週刊爆料,趙翊安三兄弟的保母何淑敏,她的先生王厚元是吳淑珍的姪子,因此和扁家熟稔,還到國貿大樓當技工,因此經常穿梭於世貿聯誼社和官邸之間,不過這項消息扁辦並未證實。
    2008/12/03 19:12
  • 攜三子出國避風暴? 陳幸妤避答

    陳幸妤再被週刊爆料,疑似準備舉家搬到紐約遠離風暴,不但先把兒子趙翊安轉學到美語幼稚園,自己也積極進修補托福,甚至還點名陳前總統向法國尋求政治庇護;面對這種種追問,陳幸妤抿嘴不答,反倒是一旁民眾出面護駕,回答說沒有啦。
    2008/09/10 12:07
  • 陳幸妤情緒難平 翊安師欲言又止

    在媒體面前失控之後,陳幸妤再也沒有露面;據了解,陳幸妤的心情仍未回復。陳水扁一家人的家庭醫師黃芳彥就用「很心痛」,來形容陳幸妤的狀況;而與陳幸妤親近的趙翊安兄弟的美術老師何家瑜也相當低調,被問到陳幸妤的心情,似乎欲言又止。
    2008/08/21 12:39
  • 「陳家錢給陳家人」 扁嫂精打細算

    特偵組追查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在海外的人頭帳戶,發現黃睿靚在瑞士美林銀行的戶頭,大約有台幣7億元,受益人分別是陳致中、陳幸妤還有孫女陳潔歆,都是陳家人,而趙翊安等3名外孫都被排拒在外,顯然吳淑珍在處理金錢時,原則就是陳家人的錢只能給陳家人。
    2008/08/17 12:06
  • 趙建銘現身看診 拒談洗錢風暴

    立委邱毅指控趙建銘到國外開公司洗錢,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2005年9月,趙建銘帶趙翊安到美國舊金山參加研討會,轉機到紐約後突然有一天行蹤成謎,而回台後,目擊者發現他行李上有達美航空貼條,這和邱毅指控的時間點恰巧符合,使得整起洗錢疑雲增添更多想像空間。
    2008/06/25 16:58
  • 倒扁楊清海現聲光碟 謝營批奧步

    最近馬英九陣營痛批謝陣營涉嫌製作所謂「批馬非常光碟」,不過根據警方掌握的消息,光碟中X先生的身分,就是曾經倒扁恐嚇趙翊安的前調查員楊清海,今天謝陣面全力反擊,抨擊藍軍抹黑嫁禍,搞出史上最大奧步。
    2008/03/09 12:15
  • 英國名牌穿上身 總統圍巾受矚目

    一連好幾天低溫,讓勤跑行程的陳總統,大衣、圍巾都不離身,不過眼尖的人或許也發現了,陳總統的衣著品味不一樣了,昨天在高雄跨年穿上簡約版大衣,早上升旗典禮,他還戴上英國名牌Burberry圍巾,這個牌子,過去小金孫趙翊安也常常穿上身,2008年的陳總統,看起來更加時尚了。
    2008/01/01 18:26
  • 無恐不在/網路火星文恐嚇 要扁小心「土豆」

    陳水扁總統今天又收到恐嚇信,這回是一名署名黑衣殺手的人,利用年輕人常用的火星文,寫電子郵件恐嚇陳總統,要他小心又吞「2顆土豆」,也可能對陳幸妤以及趙翊安不利;只是這些信件都是幕僚處理,陳總統怎麼會知道?來看看我們的追蹤。
    2007/12/14 13:10
  • 無恐不在/總統大爆料 第一家庭全遭恐嚇

    全台灣保護最嚴密的第一家庭,居然遭到恐嚇威脅,陳總統今天自己公開爆料,說總統府收到恐嚇信,不只要他小心2顆子彈,甚至揚言性侵陳幸妤、綁架趙翊安;雖然事發才短短一天,總統卻已經點出歹徒,是不滿轉型正義的反對者,只是對總統不滿的好像不只如此;他出席扁友會活動,場外又有2名婦女嗆聲。
    2007/12/13 16:24
  • 〈獨家〉淑珍露面! 飯店用餐享天倫

    總統夫人吳淑珍已經好久沒有出現在鏡頭前,大家很關心她身體狀況怎麼樣呢?答案是應該還不錯,因為TVBS獨家掌握,昨天晚上7點多,吳淑珍和趙建銘夫婦,還有孫子趙翊安,低調在台北一間飯店用餐,有說有笑,至少待了3個小時才離開飯店,神情看來相當愉快。
    2007/12/01 18:43
  • 「金孫補習班」曝光 每堂課要400元

    陳總統孫女陳潔歆出生9個月,一直很受到保護,直到國慶日前,因為要上寶寶音樂課才首次曝光;9個月大的小Baby就得上補習班,引發外界好奇;今天TVBS實地走訪,業者十分低調,老師也拒絕受訪,但陳幸妤和趙翊安、翊廷的照片卻貼在公佈欄,大打名人牌,經過溝通好不容易獲得首肯,透過玻璃一窺這間「金孫補習班」。
    2007/10/12 18:33
  • 入聯遊行 翊安兄弟成媒體焦點

    民進黨入聯公投遊行隊伍中,最受矚目的媒體寵兒,就屬趙翊安跟趙翊廷這對小兄弟,翊安快滿5歲,身高都到爸爸的腰部了,出發前,他站在隊伍最前方,活潑模樣依舊;而印象中,總是被抱在懷裡的翊廷也長大了,不過,跟哥哥比起來,他顯得內向多了。
    2007/09/15 19:16
  • 陳幸妤夫妻倆同現身 瓦解不合傳言

    綠營遊行隊伍裡面,最可愛的焦點就是趙翊安和趙翊廷,尤其是趙翊廷可是生平第一次參加遊行活動,不過趙翊安顯然比較有經驗,蹦蹦跳跳的,而趙建銘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忙著照顧兒子,和總統千金陳幸妤,或是其他人,互動都不多。
    2007/09/15 17:53
  • 載陳幸妤逛街 隨扈違規遭口頭警告

    總統女兒陳幸妤的隨扈,之前因為載陳幸妤和趙翊安出門逛街,為了貪圖方便兩度紅線臨停,遭國安局特勤中心口頭警告,今天陳幸妤被問到這個問題,忍不住「變臉」,只說,「車是隨扈開的,我怎麼知道,他停在哪裡。」
    2007/05/21 13:14
  • 天下圍攻前夕 第一家庭5口赴日

    就在10月10日倒扁天下圍攻的敏感時機,總統公子陳致中帶著妻子黃睿靚,以及總統女兒陳幸妤,帶著趙翊安趙翊廷,一行5個人,搭乘日亞航班機前往日本,為什麼選在這個時機點,還有何時回來,他們本人跟總統官邸都不願透露,保密到家。
    2006/10/08 10:45
  • 浮報爭議/趙翊安美語教材30萬? 業者喊冤

    邱毅指控,第一家庭把幾乎是把國務機要費當成私人提款機,包括趙翊安的美語學習課程就花了30萬!陳幸妤的瘦身SPA也有20萬!讓外界相當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享受這麼高檔?我們就實際來看看,邱毅口中第一家庭的豪華生活,究竟情況為何?
    2006/08/23 18:14
  • 扁透秘辛:翊安哭說找不到趙建銘

    今天是總統府一年一度的親子日,或許受到國務機要費案件的影響,許多官員都缺席,包含像是陳鎮慧、林哲民等爭議人物,更是沒有現身,倒是陳總統透露,趙翊安這幾天哭著說他找不到爸爸趙建銘,還說電話都不通,讓人聯想,趙建銘是不是已經搬離民生寓所。
    2006/08/17 11:46
  • 翊安、翊廷陪伴 趙建銘在家過節

    今天是中元節,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下午擺了一桌貢品上香拜拜,趙翊安忍不住嘴饞,還跟阿卿嫂要了跟香蕉吃,不過拜拜完之後,翊安、翊廷2兄弟就馬上被接回玉山官邸,回到媽媽陳幸妤身邊,趙建銘的父親節,過的很低調。
    2006/08/08 18:39
  • 過父親節! 趙翊安兄弟返民生寓所

    明天就是父親節,總統金孫趙翊安、趙翊廷,晚間特地由保母帶回民生寓所,提前和父親趙建銘過父親節,不過陳幸妤並沒有出現。
    2006/08/07 23:12
  • 阿卿嫂薪風暴/阿卿嫂照常上班 翊安臉上有傷口

    阿卿嫂昨天深夜返家,雖然辭去總統府工友身分,但還依舊是民生寓所的私人管家,今天一大早照舊從基隆前往民生寓所上班,他無奈強調,是自己主動請辭,也希望藉由辭職來平息風波,保護他的兒子和家人,而今天是趙翊佑滿月後第一天,趙翊安,趙翊庭回到民生寓所,但嘴角旁多了一道小傷口。
    2006/08/02 11:53
  • 阿扁特權/寓所也是官邸! 家教水電費誰付?

    民生寓所的管家拿的薪水是公帑,究竟還有哪些費用,也可能是納稅人出的錢?包含趙翊安2位私人家教、1位保母,1個月就得花將近3萬元,民生寓所水電費每個月平均6、7千,還有立委質疑趙建銘高達上百萬元的官司費用,都可能是國人繳的納稅錢。
    2006/07/3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