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姪任職國貿技工 傳杜麗萍安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方調查扁家洗錢疑案,發現陳水扁家的親朋好友,幾乎都被當成人頭或是聯絡管道;壹週刊爆料,趙翊安三兄弟的保母何淑敏,她的先生王厚元是吳淑珍的姪子,因此和扁家熟稔,還到國貿大樓當技工,因此經常穿梭於世貿聯誼社和官邸之間,不過這項消息扁辦並未證實。

陳幸妤準備回官邸待產的時候,抱著小孩的保母,保護慾很強,繃著臉直接衝上車﹔黃睿靚跟陳致中的喜宴上,陪趙翊安玩魔術,到處盯著趙翊安的,也是保母。

她叫何淑敏,據傳吳淑珍都喊她的綽號「阿妹仔」,她的先生王厚元是吳淑珍的姪子,她也因為這層親戚關係,和陳幸妤情同姊妹,幫忙帶趙翊安三兄弟。

週刊更進一步爆料,說何淑敏的先生王厚元,透過杜麗萍,雖然沒有相關技能,還是安排到國貿大樓當技工;王厚元常常往來與官邸與國貿大樓之間,杜麗萍有這層「特殊」關係,也常進扁家,甚至到最後變成可以幫忙搬7億4千萬現金的心腹。

和扁家密不可分的何淑敏,自然也變成扁家跟企業家的聯絡管道之一,不過相關報導,扁辦沒有正面回應,吳淑珍身邊這些被利用的人脈,是檢方調查的重點,錢怎麼流通,從複雜的親友關係中,就能抽絲剝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96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