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趙翊安 結果共160筆

  • 離別2個月 翊安、翊廷返回民生寓所

    就在昨天TVBS獨家消息,小金孫要回家,結果今天上午10點多,趙翊安、趙翊廷低調現身,只有管家阿卿嫂出來迎接,2兄弟一進家門,就迫不及待到屋子裡找爸爸。
    2006/07/29 11:43
  • 〈獨家〉回家囉! 翊安、翊廷週一返民生寓所

    趙建銘一家人何時才能團員?TVBS記者掌握了獨家消息,最近民生寓所不但添購單人床組,也把小孩的玩具和嬰兒床搬回來。因為趙翊安、趙翊廷倆兄弟,最快下週一,就會從玉山官邸搬回民生寓所,和爸爸趙建銘團聚。
    2006/07/28 17:37
  • 〈獨家〉「我當大哥哥了」 趙翊安還是很活潑

    好久不見的總統金孫趙翊安,已經1個半月沒露面了,最近過得如何,大家十分關心。TVBS今天獨家專訪了小翊安的美術老師何家瑜,她說,趙翊安很高興又多了一個弟弟,還說自己已經變成了大哥哥,雖然沒辦法天天看到爸爸,但情緒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2006/07/19 18:38
  • 建銘攻防/阿卿嫂洗遊戲床 金孫要回家?

    陳幸妤生完第3胎,在總統官邸坐月子還剩半個月;今天阿卿嫂突然搬出小孩的「遊戲床」清洗,是否意味趙翊安三兄弟要回家,阿卿嫂沒有回答。
    2006/07/18 18:04
  • SOGO案/趙翊安滿月 扁嫂坦承收黃芳彥禮券

    檢調偵辦SOGO禮券案,已經在7月9日星期天,秘密約談總統夫人吳淑珍,約談的地點,不在地檢署,也不是官邸,而是在台大醫院,主要是考量吳淑珍的身體狀況,檢調在約談吳淑珍後,認為她並沒有說謊,也不會安排和黃安彥對質,整起SOGO禮券案,近日內將偵查終結。
    2006/07/11 23:57
  • 台開偵結/〈獨家〉趙建銘削6750萬 不法取得要沒收

    趙建銘被求刑8年,同時併科罰金3000萬,但是趙建銘從趙翊安出生開始總共削錢6750萬,如果有不法所得,不但要沒收,還得補稅加罰鍰5000萬,一旦國稅局追繳,趙建銘沒錢補稅,3個月內戶頭就會被查封。
    2006/07/10 15:57
  • SOGO案/間接?黃芳彥收百萬禮券 轉贈扁嫂

    記得陳總統日前強調「吳淑珍沒有直接拿禮券」嗎?從「絕對沒拿」改口轉為沒直接收,其實話中大有玄機。因為新光副院長黃芳彥坦承收李恆隆百萬禮券,也曾送10萬禮券給吳淑珍當作趙翊安的滿月賀禮,或許總統夫人不像如邱毅爆料,把花剩的禮券九折特賣給貴夫人團?不過吳淑珍因此「間接」拿到李恆隆公關禮券的可能性,急速升高。
    2006/07/07 11:57
  • 第三金孫報到! 總統老家冷清

    陳總統第3個金孫出生,總統老家和趙玉柱家,今天都相當冷清,連上門恭賀的親友都沒有,跟前幾年趙翊安兄弟出生時,冠蓋雲集的場面相比,今非昔比,律師也透露,趙玉柱看到第一家庭的現狀,他對陳幸妤很內疚。
    2006/07/03 12:33
  • 〈獨家〉趙建銘34歲生日 北所牢中獨自過

    明天29日,是總統女婿趙建銘收押的第36天,也是他滿34歲的生日,而在傳統上慶生,大家都會準備蛋糕或是豬腳麵線,但因為這二樣東西都是違禁品,所以就算明天趙建銘的家人要送也送不進去,不過趙玉柱的友人透露,趙玉柱在今天就托人送了趙建銘阿姨親手做的家常菜給他,而且,趙玉柱還因為見不到孫子趙翊安,而顯得心情相當不好。
    2006/06/28 17:55
  • 官邸低氣壓 扁嫂、幸妤鮮少離臥房

    不只像總統前天告訴大家的,總統夫人吳淑珍最近身體非常差,其實,整個玉山官邸都籠罩在低氣壓,傳出陳幸妤和吳淑珍幾乎整天都在2樓臥房,很少下樓,而且根據友人轉述,問到趙翊安想不想爸爸,小朋友童言童語的回答是,不想。
    2006/06/28 11:55
  • 罷扁攻防戰/倒扁!總統:會堅強背起十字架

    陳水扁總統傍晚和民進黨縣市長見面,總統要大家知道,面對罷免風暴,他一定會堅強,身為總統他會擔起這個十字架,也會把爭議向全民說清楚。不過陳總統最不放心的,就是他的孫子趙翊安,因為小安安到現在還不知道,爸爸被關起來了。
    2006/06/14 18:41
  • 解密建銘/「不讓小安安看到」 趙建銘遮手銬

    總統女婿趙建銘,從5月25日被羈押後,3次進出看守所,趙建銘渾身不自在,遮遮掩掩的,原來他是怕兒子趙翊安,從電視上看到他戴手銬的樣子,才百般要求,車子走囚道避開媒體,或是找人遮掩,讓他在兒子面前,保留一點父親的尊嚴。
    2006/06/05 11:50
  • 教長請假 藍不滿!綠護航?口角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上午為了教育部長杜正勝要請假,吵個不停,原來主席藍美津讓杜正勝請假,引發藍軍立委不滿,痛批為杜正勝護航,而趙翊安被媒體拍攝之後,內政部緊急行文新聞局,要求約束媒體保護幼童,也被質疑,動作這麼快是因為他是總統金孫。
    2006/05/29 12:14
  • 建銘落難/「趙」一張照片1700萬 小S的9倍!

    第一家庭金孫趙翊安、趙翊廷出生,都代言生寶臍帶血,不過都沒有入鏡,文宣品只不過是一張業者跟趙建銘的合照,代言費用卻高達1千7百萬。比較目前在演藝圈當紅的藝人小S也代言臍帶血,一共幫廠商拍了3支廣告,還允諾出席記者會宣傳站台,代言費也只有200萬,差了將近9倍。
    2006/05/26 22:09
  • 收押建銘/〈獨家〉不讓小孩受影響! 趙翊安正常上學

    趙建銘遭收押,兒子趙翊安還是如往常到幼稚園上課,不過園方為了保護趙翊安,在門口窗戶上通通掛上布條遮起來,趙翊安的美術老師何家瑜說,上個星期五,她一如往常到民生東路官邸上課,小翊安一樣天真可愛,沒有任何異樣,明天又到了上課的日子,何家瑜說,如果陳幸妤沒有通知停課,她將如期到官邸上課。
    2006/05/25 18:21
  • 〈獨家〉小翊安家教成中纖媳 趙建銘牽線?

    第一親家又扯入台中商銀的人事紛爭,傳出趙建銘甚至替兒子趙翊安的美術老師牽線,嫁給台中商銀大股東,中纖集團董事長王朝慶的兒子,TVBS也跟美術老師何家瑜求證,何美瑜說,她跟先生3年前就認識,跟趙建銘無關。
    2006/05/24 18:32
  • 「捆」行李 趙翊安:媽媽要回官邸住

    在台開案的陰影下,總統女兒和女婿將暫時分開居住;陳幸妤下午4點多左右,帶著2個小孩,大包小包出門,趙翊安說,媽媽要回官邸住了,還說要住很久,爸爸趙建銘,不會一起去。
    2006/05/20 17:25
  • 小發言人趙翊安 昨上學一身名牌

    趙建銘這幾天出門態度低調,儘管媒體守候,但他幾乎都封口不回應,倒是金孫趙翊安,無心的童言童語,洩漏了爸媽的互動和行程,儼然成了第一家庭的小小發言人。仔細觀察,昨天小翊安出門穿的深藍色外套,又是英國知名精品,小小發言人出門的行頭,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2006/05/20 12:12
  • 出門看診 陳幸妤維持一貫表情

    爆發台開股票案,趙建銘成眾矢之的。藍營綠營都罵,趙建銘即使道了歉、退了黨,還是不能平息各方抨擊,連妻子陳幸妤也傳出對他極度不滿。面對外界詢問,趙建銘和陳幸妤今天不發一語,倒是趙翊安代表發言,說爸爸媽媽沒有吵架。
    2006/05/19 09:53
  • 第一家庭低調 小翊安成發言人

    今天是母親節,總統女兒陳幸妤女婿趙建銘,晚間帶著趙翊廷與趙翊安赴官邸,幫吳淑珍慶祝母親節。面對媒體趙建銘與陳幸妤都不發一語,相對於小翊安落落大方,跟媒體說他要去官邸看阿嬤,儼然成了第一家庭「發言人」。
    2006/05/14 22:37
  • 小安安看家 吳淑珍低調過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總統女兒陳幸妤一整天與趙翊廷、趙翊安留在家中,並沒有回官邸跟吳淑珍過節。最近第一家庭身陷爆料風暴,吳淑珍的心情與健康都受到影響,儘管今天是母親最重要的日子,吳淑珍過節,顯得格外低調。
    2006/05/14 17:58
  • 〈獨家〉府:91年10月 陳幸妤坐月子沒出門

    立委李全教今天提出所謂的目擊證人,說她在91年10月29日,在SOGO看到陳幸妤拿禮券買高級床具,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總統府官員表示,陳幸妤在91年10月剖腹生下趙翊安,之後就回到官邸坐月子,到11月中旬,其中1個月時間都沒有離開官邸,真的不知道李全教提出的那位小姐看到的是誰。
    2006/04/11 23:37
  • 第一千金全家福 翊安翊廷超可愛

    第一千金全家再度拍全家福,去年拍照還得靠人抱的趙翊廷已經可以跟哥哥翊安搭檔拍照、擺出各種可愛姿勢。而翊安自己更是最佳模特兒,變裝成什麼都難不倒他!
    2006/02/06 18:17
  • 媽媽餵他吃氟錠 趙翊安零蛀牙

    很愛笑的總統金孫趙翊安,雖然已經滿三歲了,但睡前都一定要用奶瓶喝奶,這樣最容易蛀牙,不過趙翊安卻是個零蛀牙的健康寶寶,這都要歸功媽媽陳幸妤,每天餵他少量的氟錠,來預防蛀牙!
    2006/01/30 11:13
  • 「她」管的住趙翊安!新玩伴小姊姊

    總統金孫趙翊安,回台南過年,他今天穿著和他的臉百分百相似的麵包超人,在鄰居家玩瘋了,因為他這幾天有個新玩伴,而且是他心中的偶像,相差一歲多,鄰居家的姊姊。
    2006/01/2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