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趙翊安 結果共160筆

  • 風衣很帥氣 第一家庭酷愛英國風

    大年初一,陳總統在台南跟鄉親聚餐,女兒陳幸妤和一雙寶貝金孫也一起露面。新年的第一天,趙翊安和陳幸妤都穿上新外套,相當亮眼。時尚專家指出,這兩套風衣,都是英國百年名牌服飾,兼具時尚品味和實用性。
    2005/02/09 18:35
  • 今天除夕 趙建銘全家 睡到自然醒

    總統女婿趙建銘一家人,今天在台南永康渡過除夕,多半時間待在家裡,享受難得的家居生活,但金孫趙翊安還是一樣頑皮,在家裡蹦蹦跳跳。
    2005/02/08 17:36
  • 糖果節小霸王! 趙翊安回鄉 迷倒民眾

    總統女婿趙建銘,帶著兒子趙翊安回台南過年,下午到糖果嘉年華去玩,因為遊客很多,趙翊安哭了好幾次,甚至在走路的時候,差點跌倒,但趙建銘對兒子的情緒很有一套,兩人渡過愉快的下午。
    2005/02/07 20:30
  • 趙翊安踢皮球 老爸一旁忙拍照

    總統金孫趙翊安今天跟著爸媽一起回到台南鹽水爺爺家,向爺爺拜早年。3歲的安安跟小堂弟就在院子裡踢起皮球,小安安面對鏡頭一點都不怕生,拿著球滿場跑,外公陳水扁總統則是帶著紅包,發給鹽水鎮的民眾,也引起騷動。
    2005/02/07 14:27
  • 金孫趙翊廷滿月 手工鞋子賀禮多

    第一家庭第二金孫「趙翊廷」明天滿月,總統準備至少300斤的麻油雞酒和油飯,和大家分享喜悅。除了外婆吳淑珍準備了二雙繡上名字的小布鞋當禮物外,部分民進黨立委也訂製了手工鞋子當賀禮,加上哥哥趙翊安留給他的二雙,剛滿月趙翊廷還不會走路,至少就收到6雙鞋子。
    2005/01/16 18:27
  • 小翊廷週一滿月 油飯雞酒搶先曝光

    下個星期一就是總統金孫趙翊廷滿月的日子,這幾天第一家庭開始準備彌月禮品,不但採用跟趙翊安相同的義美彌月油飯跟麻油雞酒,還特別到花店挑選謝藍,同時,也頗費心思的把小翊廷頭好壯壯的照片做成謝卡,帶您先睹為快。
    2005/01/14 13:43
  • 〈獨家〉趙翊廷快滿月!第一家庭分享喜悅

    去年12月17日出生的總統第二金孫「趙翊廷」,目前已經2個多星期大了,體重直線上升,快要變成胖娃娃。總統女婿趙建銘在陳幸妤產後接受本台獨家專訪時說,已經選好「小翊廷」的彌月油飯和大兒子趙翊安不同,這次選擇義美禮盒。
    2005/01/03 18:27
  • 第二金孫「趙翊廷」 翊安哥哥獻吻!

    總統千金陳幸妤4天前自然產下一名健康的小男嬰,陳幸妤每天親自餵母乳,小金孫吃得好、睡得好,哥哥趙翊安到醫院探望,還親了弟弟一下。小金孫的名字終於取好了,叫做「趙翊廷」,代表海闊天空,事事如意!
    2004/12/20 13:14
  • 小金孫該叫啥 雙方家長還在傷腦筋

    第一家庭有了新的成員,在開心之餘,現在卻開始煩惱該幫他取什麼名字,陳總統親家趙玉柱透露,小金孫和趙翊安一樣,中間會有一個「翊」字。
    2004/12/18 17:52
  • 「人逢喜事精神爽」 總統見外賓談金孫

    昨天陳幸妤再產一子,讓第一家庭喜氣洋洋,不僅陳總統在接見外賓時,主動提到金孫,總統夫人吳淑珍更是一早就趕到醫院探視女兒和外孫,至於小寶寶要取什麼名字,祖父趙玉柱透露,今天就會決定,和趙翊安一樣,中間會有一個「翊」字。
    2004/12/18 14:17
  • 第二金孫人緣好 「翊旭、翊宏」都是好名

    第二金孫長得相當可愛,命理專家說第二金孫和陳總統很投緣,對阿公很有幫助,建議保留趙翊安的翊字輩,可以取翊旭或是翊宏,很適合做生意,從政也會是個政治明星。不過因為他命帶兩個桃花,女人緣非常好,陳幸妤與趙建銘以後恐怕頭大了。
    2004/12/17 18:46
  • 追隨小翊安 第二金孫也存臍帶血

    第二金孫出生之後第一時間就已經採下臍帶血了,和哥哥趙翊安一樣存放在同一家臍帶血銀行,並且從100CC的臍帶血當中萃取出25CC的幹細胞,希望未來可以成為血液疾病、癌症的救命良藥。
    2004/12/17 12:10
  • 〈獨家〉第二金孫穿啥用啥 TVBS搶先曝光

    第一家庭又誕生小金孫,是不是又會掀起另一波嬰兒用品模仿潮呢?TVBS記者走訪陳幸妤添購小金孫的嬰兒用品店,發現陳幸妤夫婦幫這位新生兒準備的都是「粉紅色」系的,還有一雙鞋子,上面已經繡了小金孫的名字,帶您先睹為快。
    2004/12/17 12:04
  • 陳幸妤臨盆 小翊安到醫院看弟弟

    總統女兒陳幸妤順利產下第二胎,做哥哥的趙翊安,上午也前往醫院,要看看他的新弟弟。下午管家從民生東路的家搬了兩張大床墊和嬰兒床,送到官邸,方便陳幸妤在官邸坐月子,而嬰兒床原本是趙翊安的,現在要讓給弟弟睡了。
    2004/12/17 09:43
  • 臍帶血業者搶人 吳淑珍成活廣告

    臍帶血銀行搶市場,由於有業者指出,總統夫人吳淑珍可以使用外孫趙翊安的臍帶血再站起來,不過現在又有一家業者出來嗆聲,說祖孫臍帶血配對成功機率微乎其微,而且還向吳淑珍夫人喊話,如果總統夫人願意,他們將盡力幫總統夫人尋找配對成功的臍帶血,臍帶血業者搶人大戰,延燒到第一家庭。
    2004/12/15 18:31
  • 聖誕寶寶即將誕生 趙翊安當哥哥

    今天是日本皇室小公主愛子的3歲生日,而在台灣,第一家庭可愛的小翊安以及蔣家第五代小玫瑰,同樣都是大家的焦點,尤其兩位媽媽陳幸妤和林姮怡,現在都懷有第二胎,而不約而同,都是個男寶寶。
    2004/12/01 17:41
  • 陳幸妤下月臨盆 小翊安學說「安安哥哥」

    總統女兒陳幸妤已經懷胎9個月,下個月就要迎接第二個寶寶, 陳幸妤目前還是每天自己開車到台大醫院上班,狀況相當穩定,而即將做哥哥的趙翊安,也知道自己很快會有弟弟,而且現在學說話,已經會叫自己是「安安哥哥」。
    2004/11/24 13:04
  • 陳總統過生日 呂秀蓮祝政躬康泰

    今天10月15號,也是陳水扁總統54歲生日,今年恰巧跟外孫趙翊安的農曆生日同一天。小翊安一早就穿著媽媽買的新外套,到官邸慶祝。
    2004/10/15 12:39
  • 人小志氣大 2歲訓犬師人稱奇

    陳總統的金孫趙翊安2歲就認得英文字母,不過大陸新疆有一個2歲小女孩更神,遇上體型比她大好幾倍的大狼狗,不但沒被嚇得退避三舍,還能叫大狼狗乖乖聽話,可以說是大陸最年輕的訓犬師。帶您看看這個小女孩是怎麼做到的。
    2004/10/08 11:51
  • 2歲英文頂呱呱 小翊安教材一套13萬

    總統金孫趙翊安歡度2歲生日。2歲的小安安還在牙牙學語,不識大字,但是26個英文字母都能琅琅上口。他的老爸趙建銘說,2個月前買了美語學習VCD給小翊安看,沒想到他學得那麼快,經過TVBS了解,這套光碟不便宜,一組要價2萬多元,不過在台灣一年銷售10幾萬套,賣得嚇嚇叫。
    2004/10/07 17:53
  • 趙翊安長大囉! TVBS全記錄

    總統金孫趙翊安今天滿2歲了,從出生那一刻起,趙翊安的一舉一動都令人關注,一起來看看小翊安的成長紀錄。
    2004/10/07 15:12
  • 生日快樂! 金孫趙翊安今過2歲生日

    第一家庭金孫趙翊安今天歡度2週歲生日,昨天晚間陳幸妤跟趙建銘已經帶小安安到牛排館提前慶生。而今天一早,小翊安更是蹦蹦跳跳的出門,準備到總統官邸過生日。
    2004/10/07 12:00
  • 小翊安7號兩週歲 全家人今天慶生

    10月7日是總統金孫趙翊安的2歲生日,趙建銘和陳幸妤夫婦,特地在小翊安生日的前一天,一起到牛排館用餐,不過由於小翊安太小的關係,咬不動牛排,只吃了一點蛋糕。
    2004/10/06 23:00
  • 卡哇伊 2歲趙翊安渡假回國 機場跑跳

    陳幸妤和趙建銘傍晚帶著金孫趙翊安從新加坡渡假回台,2歲的趙翊安一離開爸爸的懷抱,在機場興奮地拔腿狂奔,邊跑邊哇哇叫,非常可愛。
    2004/09/21 18:54
  • 小記者採訪陳總統 童言童語逗趣

    今天有30位小朋友當起小記者去採訪陳總統,小記者很專業,從總統的感情世界、政治未來,問到319槍擊案如果重選,總統怎樣看?不過到最後大家笑場了!因為有小記者說想當第一金孫趙翊安的女朋友,讓總統笑得合不攏嘴。
    2004/08/0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