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趙翊安 結果共160筆

  • 不當阿扁學弟!趙翊安考上南一中卻沒報到

    前總統陳水扁的孫子趙翊安,今年以特招考上南一中,原能當阿公的學弟,但13日學校新生報到的日子,卻未見到趙翊安的身影。南一中表示,已電話詢問,確認趙翊安沒有報到,意即放棄入學權利。
    2018/07/14 08:09
  • 陳幸妤診所開業 兒子同現身、扁珍慶賀

    前總統陳水扁的千金陳幸妤在台南開設的牙醫診所今天開幕,陳水扁得以有機會首度公開致詞,他感謝馬前總統,讓他在失去自由時可以重拾親情,一講就20幾分鐘,儼然成了開幕式的主角!而陳幸妤的老公趙建銘,跟大兒子及小兒都到場祝賀,曾經調皮搗蛋的3個孩子,老大趙翊安唸國二了,不僅站在第一線,私下談吐也是落落大方。
    2016/12/24 12:17
  • 小翊安長大了! 探扁仍童言:早點回來

    前第一家庭的長孫趙翊安已經很久沒在鏡頭前露面了,陳水扁即將發監,非常想念小安安,因為在北所2年多來,都沒見過他,陳幸妤特別帶趙翊安來看守所探扁,8歲的趙翊安已經長得很高,但他還是天真的說「阿公,你要早點回來喔」,讓陳水扁聽了眼眶泛淚。
    2010/11/22 14:02
  • 〈獨家〉趙翊安美術老師! 也教蕭副總統孫女

    陳水扁孫子趙翊安的美術老師何家瑜,過去這位美女老師,曾經是親近扁家的友人,如今雖然小安安搬到高雄,不再學畫,但藝術不分藍綠,何家瑜老師其實也教過蕭副總統的小孫女,而蕭萬長的小孫女雖然只有11歲,但畫功驚人、用色華麗,頗有大將之風。
    2010/03/11 19:09
  • 孫女喊扁娃「阿公」 扁心酸譜「扁娃歌」

    你還記得過去很搶手的阿扁娃娃嗎?在扁案爆發後,扁娃不再熱賣,最近卻要重出江湖,打出主題曲,原來因為陳前總統的孫女陳潔歆,太久沒見到阿公陳水扁,現在竟然會對著扁娃大叫阿公,陳水扁聽了很心酸,寫下「阿扁娃娃歌」,委人譜曲,還有鄉村、搖滾跟抒情3種版本,未來主唱很可能就是趙翊安。
    2010/01/28 18:52
  • 「我也被勒索」! 陳幸妤自爆被恐嚇

    陳幸妤才說要幫趙翊安換學校,已經傳出先前辦理入學的國小校長被勒索,陳幸妤今天聽到,反應相當直接,還爆內幕說自己也被勒索,讓各界震驚,幸好勒索校長的兩名歹徒前一天晚間已經落網,根據了解他們專門鎖定電視新聞中的名人為目標,不過跟恐勒陳幸妤的是不是同一批人,還需要進一步了解。
    2009/07/30 10:56
  • 「校名」曝光 陳幸妤憂兒受擾要換校

    陳幸妤上週四委託友人到台北市國小,幫忙趙翊安註冊,現在事情似乎又有變數,陳幸妤今天接受媒體訪問,她說很擔心因為學校曝光,會影響到趙翊安的就學,所以現在不去原本就讀的國小,要換學校。
    2009/07/23 10:31
  • 法服遇夫妻吵架 陳致中鎮定排解

    在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擔任法律顧問的陳致中,傳出在諮詢過程中遇上夫妻吵架,還因此被牽連,全身抓傷!對此黨部主委陳政聞出面解釋,這對夫妻只是嚴重爭吵,並沒有拳腳相向,當時陳致中還很鎮定,幫忙勸架;至於趙翊安確定已經在台北的博愛國小報到,陳政聞說,陳幸妤應該是考慮到就業問題,才確定不會帶孩子到高雄定居。
    2009/07/22 11:35
  • 不南遷了! 趙翊安在博愛國小報到

    陳前總統的外孫趙翊安,到底要在哪裡就學?一直引發關注,日前陳幸妤甚至還南下,為趙翊安看高雄的小學,如今塵埃落定,趙翊安確定將就讀寶徠附近的博愛國小。據了解,陳幸妤不顧吳淑珍的建議,仍選在台北讓小安安唸小學,原因是南部就算熱情,但不是陳幸妤熟悉的環境,所以在學校報到日截止前一天,選定博愛國小,而且是由親友團代為報到。
    2009/07/21 17:02
  • 珍攜金孫信探扁 扁開懷讚字漂亮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腳痛,昨天打石膏出庭應訊,還批評北所醫師誤診,醫術太差,希望能戒護就醫,而吳淑珍擔心先生的腳傷,上午特地帶著醫生女婿趙建銘到看守所,聽聽陳水扁轉述腳傷的症狀,還帶來趙翊安等3位金孫的照片和信件,陳水扁心情大好,稱讚金孫字寫的很漂亮。
    2009/07/16 17:50
  • 「媽媽變恐龍」 趙翊安畫作透玄機?

    前第一家庭的生活狀況,又被週刊大篇幅報導,頻頻在鏡頭前抓狂、情緒失控的陳幸妤,最近都被寶貝兒子趙翊安,畫成張牙舞爪的大恐龍,外婆吳淑珍則成了傷痕累累的獨眼刀疤女;不過,兒童繪畫心理專家解讀,要上小一的男生,確實會用畫畫紓解壓力,但愛畫恐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外界不必過度聯想。
    2009/07/15 13:23
  • 趙翊安讀高雄雙語小學 陳幸妤南遷

    陳幸妤上午又來到內湖的牙醫診所上班,令人意外的是,護衛隊完全沒有出現,對於是否要讓趙翊安就讀高雄的小學,陳幸妤表情平靜,不予回應;不過,TVBS的求證後證實,趙翊安就是要就讀私立的雙語學校明誠國小,據了解,這所小學的學費相當昂貴,每學期註冊費就要6萬元,每個月還繳8500元的清潔費,多了這一筆開銷,陳幸妤其實跟大家一樣要面對生活,為五斗米折腰。
    2009/07/09 10:38
  • 〈獨家〉同名之累? 高雄博愛國小網頁遭惡意留言

    台北市的博愛國小,有家長抗議不讓小翊安來就讀,引發風波,沒想到高雄市的博愛國小也受同名之累,成了箭靶!就有綠營的高雄市議員發現,高雄博愛國小的留言板,有網友留下不歡迎小翊安的留言,讓無端受牽連的校方覺得,實在很無辜。
    2009/07/08 19:55
  • 缺席翊安畢典 趙建銘和扁家形同陌路?

    打了1年多的扁家官司,讓陳幸妤和趙建銘的夫妻感情生變了嗎?最新出刊的雜誌報導,趙建銘已經和扁家形同陌路,和陳幸妤也漸行漸遠,甚至連趙翊安幼稚園的畢業典禮都缺席,只有陳幸妤一人出面;面對媒體報導,扁家沒有人出面說明,不過民進黨立委說,媒體的報導和事實不符。
    2009/07/08 13:08
  • 「博愛」不唸了 扁辦:陳幸妤將南遷

    今天是小學新生的報到日,前總統金孫趙翊安今年剛好也要唸小學,不過先前由於趙翊安學區內的博愛國小,傳出有老師和家長不歡迎趙翊安入學,因此引發了軒然大波;儘管校方表示,將一視同仁,不會有差別待遇,不過扁辦上午表示,趙翊安不會到博愛報到,因為夫人希望陳幸妤,能帶著小孩搬到南部去。
    2009/07/07 10:20
  • 幸妤南遷! 三子入學鎖定安全私校

    陳幸妤在週五晚間,避開台北和高雄守候的媒體,悄悄南下高雄,象徵她的南遷計劃拍板定案。趙翊安未來就讀高雄哪間國小?綠營人士證實,吳淑珍最信任天主教的明誠中學附小。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趙翊廷、趙翊佑未來可能就讀的幼稚園,應該也是雙語教學、安全嚴密,而且同樣也是高收費的私立學校。
    2009/07/04 18:31
  • 待找到學校、住所 陳幸妤近期南遷

    陳幸妤前1天在媒體採訪時,情緒再次失控,在多方規勸、安撫下,決定南遷高雄。幕僚表示,陳幸妤原訂先南下高雄一趟,了解兒子趙翊安就讀學校的環境,但因為情緒才剛平復,行程暫時取消,再沉澱個1、2天再說。更何況舉家南遷工程浩大,台北的工作也必須妥善安排,是否先讓孩子先南遷,還在評估中。
    2009/07/03 19:54
  • 「我孩子受影響了」 陳幸妤作勢打記者

    出國夢碎,陳幸妤今天面對媒體鏡頭,再度失控發飆,記者詢問,兒子趙翊安是否要南下就讀?這時陳幸妤突然衝出護衛隊,作勢要打記者,混亂當中,只聽到陳幸妤說,「我的孩子受影響了」,也大喊要護衛隊「不要勒她的脖子」!
    2009/07/02 18:01
  • 陳幸妤打聽南部學校 都願收趙翊安

    陳水扁支持陳幸妤南遷,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也透露,扁家已透過他們為趙翊安以及2個弟弟,物色國小還有幼稚園,目前找過多家學校,國小方面,校方都樂於接受小安安,但是幼稚園部分,公立園區都過了報名時間,恐怕得找私立幼稚園。
    2009/07/02 12:06
  • 出國?南遷? 趙翊安未來扁家費思量

    扁家外孫趙翊安就要上小學,現在傳出台北住家學區內的博愛國小,已經有家長提出抗議拒絕小安安入學,消息一出,就有友人表示,儘管自己暫時不能出國深造,陳幸妤還是堅持要讓孩子出國讀書,當小小留學生,但是心疼孫子的吳淑珍卻有不同意見,她傾向希望孩子送到高雄就近照顧,而目前也開始留意學校,公私立都仔細比較!
    2009/07/01 19:35
  • 嗆博愛國小 獨派「噴漆」挺安安

    趙翊安就學引爆風波,本土社團台灣國,今天就專程到博愛國小校門口噴漆抗議,警方試圖制止,幾度拉扯,因為兩邊都用擴音器喊話,還吸引小朋友到校門看熱鬧。
    2009/07/01 12:46
  • 小安安赴美? 傳陳幸妤堅持送子出國

    陳前總統金孫趙翊安暑假過後,就要上小學一年級,原本計畫要跟媽媽一起出國,卻因為陳幸妤涉及偽證罪被限制出境,傳出可能到學區內博愛國小就讀,沒想到還沒開學,排擠的言語就已經出現,讓陳幸妤好心疼,媒體報導,小翊安已經確定不唸博愛國小,阿嬤吳淑珍積極說服女兒帶著3個金孫搬到高雄居住,還委託友人打聽兩間雙語小學,不過據傳,陳幸妤怕孩子遭到歧視,還是堅決要讓小安安獨自赴美唸書,還要保母一起陪同。
    2009/07/01 12:13
  • 〈快訊〉憂遭排擠? 傳趙翊安擬南下念國小

    趙翊安即將上小學一年級,按照學區,原定就讀台北市的博愛國小,不過傳出有學生家長表明不歡迎他;今天有媒體報導,扁嫂吳淑珍傾向讓趙翊安搬到高雄,去就讀人文首璽附近的2間小學。
    2009/07/01 10:07
  • 趙翊安未入學先排擠? 博愛國小:歡迎

    前總統女兒陳幸妤被限制出境,不只進修夢難圓,就連兒子趙翊安的求學路也備受考驗,傳出所屬學區的博愛國小有老師及部分家長出現反彈聲浪。擔心前總統金孫遭到排擠,甚至無法入學,再加上寄發的入學通知是署名給人在獄中的阿公陳水扁,民進黨市議員認為這是政治動作,也特別找上博愛國小校長,要他保證趙翊安7月7日一定能報到。
    2009/06/30 15:26
  • 「不貼標籤」 博愛國小歡迎趙翊安

    前總統女兒陳幸妤被限制出境,不只進修夢難圓,就連兒子趙翊安的求學路也備受考驗。明明7月7日才要到所屬學區博愛國小報到,現在卻已經傳出排擠聲浪,校方更特別為了還沒入學的趙翊安發聲明,表示教育不會因為意識形態而有差別待遇。但也說8月底的新生座談,會好好和所有新生家長溝通。
    2009/06/30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