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家錢給陳家人」 扁嫂精打細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追查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在海外的人頭帳戶,發現黃睿靚在瑞士美林銀行的戶頭,大約有台幣7億元,受益人分別是陳致中、陳幸妤還有孫女陳潔歆,都是陳家人,而趙翊安等3名外孫都被排拒在外,顯然吳淑珍在處理金錢時,原則就是陳家人的錢只能給陳家人。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93.11.13):「起跳就從10萬開始起標,下面那麼多董事長對不對。」

為公益義賣,談到錢,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斤斤計較,而陳前總統家裡的經濟大權,也是由吳淑珍一手掌握;檢調追查吳淑珍在海外的人頭帳戶,發現這位前第一夫人相當精打細算,因為陳家的錢只留給陳家人。

檢方調查,吳淑珍透過黃睿靚在瑞士美林銀行開的帳戶,戶頭裡匯進約台幣7億元,受益人分別有陳致中、陳幸妤,還有孫女陳潔歆,都是陳家人,自己的娘家、親家黃家和趙家3個外孫,都不在受益人名單之內。

吳淑珍(91.10.12):「她這麼冷,難怪會冷,我在這也覺得冷。」陳幸妤(91.10.12) :「我也覺得冷。」

雖然吳淑珍非常疼愛外孫趙翊安,但在金錢上,陳家和趙家還是分得相當清楚,特偵組還發現包括陳幸妤、陳致中、趙建銘、黃睿靚及哥哥吳景茂,都曾經被吳淑珍拿來當做人頭,在處理未公開的帳目時,許多筆錢在這些帳戶裡轉來轉去,顯然在家裡管錢的吳淑珍,積極不想讓這些錢曝光,是不想說的秘密,還是不能說的秘密,前第一家庭欠台灣人民的可能不只是一個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25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