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趕場 結果共471筆

  • 周興哲趕場台中跨年 唱壓軸獻唱多首情歌

    情歌王子周興哲從新竹趕場台中唱壓軸,帶來多首情歌,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他也比照新竹場,走下台拿起粉絲的手機,一起合照,讓台下民眾相當驚喜。
    2023/01/01 01:53
  • 告五人跨年突爆喜訊 麋先生寵粉扛25公斤器材趕場

    人氣樂團「告五人」今(31)日在台中、高雄兩地陪伴粉絲,為高雄夢時代「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揭開跨年序幕的他們,將帶來〈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等嗨歌,以及創下破千萬點閱率的爆紅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帶我去找夜生活〉,寵粉的他們更在歲末送上最新單曲〈在凌晨睡著的自己〉,替粉絲進行心靈「大掃除」,迎接全新的一年到來。
    2022/12/31 15:23
  • 涂善存趕場唱跨年「大肌準備好了」 竟私約音樂大師嚇壞經紀人

    27歲男星涂善存演而優則唱,今年即將首嚐歌手跨年趕場滋味,直說這經驗實在難得,也好夢幻,因為唱歌,他也經歷了過去當演員不曾有過的歷程,之前登上小巨蛋演唱已經是直呼太美妙,今年竟然還唱起了跨年,並且還要連趕南投與彰化2場,經紀人Vicky笑說好久沒帶歌手趕跨年了,也鼓勵涂善存好好表現,把歌手經歷轉化成演員養分,她也透露說涂善存另一首新歌也錄製完成,之後會隨新劇露出。
    2022/12/29 17:52
  • 最拚新人是他!4場跨年瘋搶人 狂操肌「這裡」壞掉了

    音樂理工男莫凡新出道半年出頭天,幾個月下來累積包括笑元、音樂節、各地方政府場多達50場演出的他,在演出市場頗獲好評與青睞,莫凡新還以新人之姿竟收到4場北中南東跨年邀約,讓人生有機會參加首次跨年活動的莫凡新樂得直呼像是中樂透,對於最後演變成「搶人大作戰」的情節更是覺得自己超幸運!最後在考量跨年交通及趕場的狀況下,決定參與台南與嘉義的跨年演出,更能許多大咖歌手們同台共度跨年。
    2022/12/27 16:13
  • 「大S根本沒有千萬床墊」? 公開銷毀被疑做秀 經紀人解謎:誰說的

    汪小菲連日對前妻大S下重砲,因為生活費、床墊等問題掀起巨大風波,S家族的人都無一倖免,昨(23)日S Hotel臨時通知媒體,要在眾人的見證下,將床墊當作廢棄物回收,意外成為這場家庭紛爭中的亮點。令人不解的是,銷毀的床墊根本不是千萬名床海絲騰,而是約10萬元的英國SLEEPEEZEE席俐斯名床,這場「床墊羅生門」讓連忙趕場的媒體們都相當詫異,今(24)日大S經紀人也出面回應,表示「到底是誰說熙媛家的床就是海絲騰這品牌?」,直接打臉傳言。
    2022/11/24 16:16
  • 韓式幽默!挺謝龍介吃蘇揆豆腐 黃偉哲打陸戰

    國民黨最強助選員韓國瑜,今天(11/21)在台南助攻,先替議員候選人開講,晚間趕場到北區花園夜市空地,幫謝龍介的募款餐會站台,韓國瑜稱讚謝龍介的顏值,還以蘇貞昌院長,站在賴清德副總統旁邊來做比喻,綠營角逐連任的黃偉哲,則是打陸戰掃街,他酸這些藍營大咖,在台南也沒有投票權,但歡迎他們多到台南買東西吃美食。
    2022/11/21 22:33
  • 黃金週日總統衝北北基桃 陳時中遊行會師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前黃金周日辦大遊行,支持者擠爆,他的太太孫婉玲也難得公開露面一路陪同,總統蔡英文更是趕場到北市助講,光是今天下午她就連跑4個行程,北北基桃衝刺,就是因為北台灣選情緊繃。
    2022/11/20 19:39
  • 陳時中趕場中!中部輔選 笑稱「來蹭候選人熱度」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17日)連跑台中南投三縣市,幫忙輔選,有不少支持者搶著簽名合照,不過被問到蹭魔獸事件,陳時中也笑笑回答,來輔選都是蹭候選人熱度;但被問到衛服部長薛瑞元,失言風波,陳時中表示,尊重薛部長做官風格。
    2022/11/17 18:38
  • 拜登任總統首會習近平 釐清雙方台海議題紅線

    拜登出訪趕場,先三小時快閃埃及,出席氣候峰會,接著到柬埔寨參加東協峰會,14日將轉往印尼峇里島,參加G20峰會,並且首度以總統身分,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對面會談。白宮表示,兩位元首這次會談,希望能對雙方在台海議題的紅線上,有更清晰明確的瞭解。
    2022/11/12 20:16
  • 拜登出訪趕場G20場邊 首度與習近平會面

    美國總統拜登出國訪問大趕場,先到埃及參加氣候峰會,接著立刻轉往柬埔寨出席東協領袖峰會,然後馬上又要去印尼參加在峇里島舉辦的G20峰會,並且預計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拜登當上總統後兩人第一次的面對面會談。
    2022/11/12 15:38
  • 蘇揆輔選專機破例降桃機 空軍「試飛」全民出

    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從屏東趕場桃園,輔選自家候選人鄭運鵬,搭乘行政專機福克50首度降落在桃園機場,但竟為了這趟蘇揆輔選行,空軍提前幫忙「試飛」,空軍說輔選的會跟蘇揆算錢,「試飛」部分是訓練科目,等於全民買單,而蘇貞昌則說搭專機輔選是民主國家正常運作。
    2022/11/08 20:38
  • 黃珊珊騎單車繞北市 柯文哲送「公事」喊交棒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11/6)騎車繞行整個台北市,從早上7點開始到深夜10點。就連柯文哲也趕場來幫她助選,甚至還送她一個公事包,喊話希望自己卸任那天,能交棒給黃珊珊。
    2022/11/06 23:28
  • 選前1週台北沒市長 柯文哲向市府請假19日起全台輔選

    九合一選戰倒數20天,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將在19日起進行全台輔選,在選前1週的21日至25日將請假市長工作,預計一路由高雄車掃北上,至於選前之夜的規劃,可能會在新竹市、台北市趕場,但仍未定案。
    2022/11/06 14:58
  • 禿子、漢子都來了 韓國瑜、侯友宜拉票巧妙錯開沒同台

    九合一選戰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兩大王牌「禿子」、「漢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多次輔選行程時間錯開,引發外界質疑「王不見王」,而今(3)日兩人都出席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心華站台拉票,原本有望同台的兩個人,侯友宜先到場致詞結束隨即趕場跑市政行程離場,韓國瑜接著上台,兩人再度巧妙錯開。
    2022/11/03 16:42
  • 林佳龍當母雞趕場1天跑7區 端政見力拚翻轉

    年底選舉將屆,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到汐止、土城、中和與永和等7個行政區為議員參選人站台,展現母雞拉抬小雞氣勢,他也端出不同政見,希望全力衝刺贏得勝選。
    2022/10/23 07:52
  • 國民姊夫AKIRA周末大趕場 特地親自「南下」行程曝光

    2022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將於23日晚間六點半,在高雄影城新地標「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舉行。除了影展大使9m88也將出席頒獎典禮,本屆雄影更二度邀請到「姐姐」林志玲的老公,「國民姐夫」AKIRA出席擔任頒獎人。
    2022/10/18 18:16
  • 入校園觀賽突然喊卡 陳時中:家長有意見

    政治話題!北市「三腳督」選戰激烈,「藍綠白」各自拚戰,今天上午三人「難得同框」路跑活動,卻是零互動,而隨後「蔣萬安」趕場合體「前總統馬英九」,已經是這周末的第三次,鞏固正藍選票味道濃,倒是綠營陳時中趕場行程卻發生插曲,因為活動地點在校園內,有家長有意見,陳時中臨時喊卡。
    2022/10/02 12:34
  • 蕾菈側邊全空布料超少登S2O 丟包老公趕場夜店只為見他

    「反骨女神」蕾菈在28日與「反骨男孩」孫生、酷炫和69大魔王一起登上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舞台,更與老公甜蜜訪閃合影,但其實蕾菈在結束表演後,並未直接返家,反而是直奔信義區夜店,除了替好姊妹蘿拉慶生外,更是為了巧遇世界百大DJ第34名「電音界小賈斯汀」Danny Avila。
    2022/08/30 17:52
  • 沒快閃!高嘉瑜陪陳時中拜廟 支持者喊:別跟蔻蔻姐吵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4年前因為替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翻白眼挨批內鬼,19日趕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香行程,她被唱名上台後卻馬上跳下台快閃,畫面流出後也再度引來綠營支持者抨擊。不過高嘉瑜解釋已事先告知須提前離開。陳時中今(22日)赴松山慈祐宮參香,高嘉瑜全程陪同。不過,陳在致詞前出現小插曲,一名支持者高喊為高嘉瑜加油打氣說,「嘉瑜你要加油啊!要團結啊!不要再跟蔻蔻姐(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那邊吵架啦!」
    2022/07/22 11:40
  • 陳時中造勢場2秒快閃 高嘉瑜:要趕場且台上沒我的位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9)日公布競選團隊,身為團隊一員的立委高嘉瑜,被主持人唱名後上台還沒2秒就閃人,雖然高嘉瑜澄清自己因為有公祭要參加,已提前告知,但仍引起議論。高嘉瑜昨天極力澄清,出示對話紀錄,表示自己原本參拜完就要離開,因為總幹事吳思瑤請她多待5分鐘、介紹完再離開,而地上也沒有她名字的站點,怕站到別人的位子。
    2022/07/20 10:45
  • 週四院會後請辭? 陳時中:提名剛決定、未定案

    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名前一天,行程從新書發表,到下午還要趕場頒獎典禮,自己也說在做「畢業」準備,甚至頒獎場合前副總統陳建仁也露面出席,但被問到是否要接境總主委避而不答,陳時中則說都得尊重個人意願,但吳思瑤接總幹事「成分高」,只不過何時請辭,坦言時間還未定。
    2022/07/12 18:29
  • 雷擊第四台!工人「趕場」維修 疑太累4米墜地

    台中太平區的大興十三街,日前因為下大雨,第四台的電纜線遭到雷擊故障,維修人員5日晚上八點多,到現場維修時,疑似太勞累,突然失足從4米高的梯子跌落,整個人重摔在地,當場昏迷送醫搶救。
    2022/07/06 12:30
  • 趕場為參選暖身? 陳時中:有正式訊息會對外說明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上午連趕2場活動,引發外界關注是否為參選暖身。陳時中僅說,剛好最近要宣導的事務比較多,如有正式訊息都會對外說明。
    2022/07/05 13:37
  • 開除2名國安高層 澤倫斯基揪內鬼轟「叛徒」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新開除兩名國安高層,怒罵是「叛徒」,而他也趕場分別與荷蘭、比利時、澳洲視訊演說,澳洲總理莫里森更在演說結束後,取消俄羅斯最惠國待遇,並加碼35%的關稅。
    2022/04/01 14:10
  • A級戰場「鮮肉男團」曝好消息!千人演唱會當培訓

    唱跳男團「ALL IN 5」由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平均22歲的鮮肉組成,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的他們唱跳實力驚人,去(2021)年10月成軍後演出邀約不斷,光是年末商演就接下7場、跨年夜更「趕場」跑3場活動,今(18)日驚喜宣布將於25日發行首張音樂作品《ALL IN 5成團紀念MINI ALBUM》。
    2022/01/1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