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趕出 結果共826筆

  • 高粱還啤酒?2麻吉「選擇不同」 麵攤爆衝突

    屏東九如果菜市場發生鬥毆,2名男子是好麻吉,相約到麵攤喝酒聊天,結果其中一人到店後,先開啤酒來喝,另一人抵達後想喝高粱,兩人因此爆發衝突!還拿酒瓶砸傷對方,被老闆娘趕出店外,在大街上咆哮扭打。
    2021/03/08 19:46
  • 渣夫帶女同事回家偷情「留證物」 被抓包惱羞轟妻兒出門

    新竹市一名彭姓人夫在某幼兒園任教,期間與同校女教師發展出婚外情,不但把對方帶回住處發生關係,還在自己生日時拋棄正宮與孩子,帶著小三到餐廳慶生。事後婚外情曝光,彭男非但不認錯,甚至還把妻兒趕出門外,彭妻憤而提告,法院判決彭男須賠償25萬元給妻子,全案可上訴。
    2021/03/08 19:02
  • 印3歲童沒錢付醫藥費 惡質醫「幫開刀拒縫合」丟包害死

    印度一名3歲女童,日前突然肚子痛,家人連忙送到某私人醫院就醫,期間院方進行手術,但女童父母付不出醫藥費,最後醫師並未把傷口縫合,就把女童一家人趕出醫院,害得女童不幸身亡。此事發生後,引發當地輿論嘩然,警方和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21/03/08 17:24
  • 奧客熱炒店插隊誆有訂位 神回1句老闆氣炸趕出去

    到餐廳用餐若是擔心現場客滿,通常事前都會去電訂位。但最近卻有餐廳老闆發文抱怨,日前店內客滿,卻有一組客人完全無視排隊人群直接進入店內,並大剌剌地坐在預定席,店員見狀詢問,他們理直氣壯地說「我有訂位啊,只是你們沒接」,讓老闆聽完當場氣炸,把人通通趕出店外。
    2021/03/02 22:22
  • 8旬嬤劈腿73歲男友 小三找上門才知「排名第四」

    不只有年輕一輩的夫妻會有出軌情節,連上了年紀的老夫老妻都有可能搞外遇!有名媳婦日前遇到一名年邁阿嬤找上門,狠罵自己的婆婆是「小四」,2人吵到差點打起來,不料婆婆在外偷吃的秘密意外曝光,公公得知真相後氣得要把婆婆趕出家門,讓她與丈夫既傻眼又無奈。
    2021/03/02 16:01
  • 不讓我兒子睡!男持棍棒大鬧 遭提告恐嚇

    因為自己的小孩晚上沒地方住,請他去女友表弟家,卻被趕了出來,氣不過竟然上門砸房子!新竹一名林姓男子,跟女友同居,但各自還有撫養跟前任生的兒子,17日深夜,爺爺奶奶出門玩,他的兒子沒地方睡,叫他去找女友表弟,結果被拒絕,幾杯黃湯下肚,借酒發飆,只是表弟也很無奈,因為他們根本沒看過表姊的男友的兒子,以為是陌生人,當然把他趕出去。
    2021/02/20 19:39
  • 「雙節效應」、金價回穩 陸金飾熱賣、工廠忙翻

    疫情蔓延,各國祭出「貨幣寬鬆」政策,金價在去年飆漲,最近才回穩。中國大陸在今年1至2月,出現金飾爆買潮,除了金價下跌,還有疫情好轉,春節、情人節等刺激,各地金飾專櫃業績成長2至3成,中上游的加工廠因此加班趕出貨。
    2021/02/19 16:13
  • 夫妻自備1500萬購北市蛋黃區! 竟遭代銷趕走

    入住北市蛋黃區,多少錢才夠?有民眾po文,自己和老公年薪250萬,籌了1500萬的自備款,想買台北市蛋黃區3000萬元的預售屋,卻被代銷嗤之以鼻,認為買不起、還被趕出去。有其他代銷業者卻很訝異,除了對趕客抱持疑慮外,以這樣的薪資水平,在蛋黃區絕對買得到新屋。
    2021/02/18 13:26
  • 老母脊椎開刀「婆婆逼搬走」爽住新屋 媳怒:房我買的

    一名媳婦靠自己辛苦工作賺錢存到頭期款買房,丈夫只負責傢俱費用,買新房後她想將一樓房間給脊椎開刀過的母親住,但婆婆得知後大發雷霆,想將親家母趕出來,而且態度強硬,媳婦氣得在全親戚面前洗臉婆婆,婆媳關係僵持不下。
    2021/02/14 15:38
  • 等到地老天荒的年夜飯! 排隊1小時才取到餐

    為了方便不用自己忙翻天,高雄一名女子訂總鋪師外燴年菜,除夕夜預定6點取餐,她提早10分鐘到,結果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取到餐點,在場確認發現少了糖醋黃魚,員工叫她找老闆,業者才又補了龍虎斑給她,她抱怨真是等到地老天荒的圍爐飯,但業者回應,員工30人總動員,六、七百張訂單,難免有小狀況發生,大家也都盡量趕出餐了。
    2021/02/12 19:21
  • 72歲母彈烏克麗麗搶鋒頭 巨石強森趕她走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的主角光環,居然被自己的媽媽搶走!原來他視訊上脫口秀,找媽媽彈烏克麗麗即興表演,沒想到媽媽彈了之後不得了,還自己講安可要再唱下一首歌,讓全場笑翻,最後巨石強森只得把媽媽趕出鏡頭。
    2021/02/12 17:40
  • 咖啡包毒染校園/專訪警政署長 如何將毒品趕出校園

    新興毒品興起、吸毒年齡層下降及毒品入侵校園是警方處理少年毒品案件當務之急,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有感於校園毒品猖獗,警政署從2020年7月開始,投入581名專任警力推動無毒校園,2021年1月中正大學犯罪防治中心針對台灣治安滿意度進行民調,無毒校園拿下滿意度第一,短短半年,這批無毒警察做了什麼讓家長有感?
    2021/02/08 19:33
  • 莊姓女歌手爆父「甩巴掌」怒提告 經紀公司回應了

    一名選秀節目出道的21歲莊姓女歌手,上個月才剛推出單曲,近日卻傳出遭父親甩了兩巴掌後趕出家門,憤而前往警局控告家暴,目前家暴中心也掌握全案並介入調查,稍早經紀公司對此也做出回應。
    2021/02/02 21:51
  • 媳遭趕出門發憤買房 婆婆逼「上繳整屋」送大姑住

    連房子都要覬覦!一名妻子與丈夫婚後靠著自己雙手打拚賺錢,終於買到一間房子,豈料婆婆要求她們搬回婆家伺候兩老,甚至要求把新買的房子送給大姑住,讓她超級傻眼。
    2021/01/27 23:57
  • 閨密嫁豪門爽炫富 10年後「小三出狠招趕出門」下場慘

    如果成功嫁進豪門,迎來的不一定是無憂無慮的富貴生活,前主播李芳瑜分享,自己有位嫁進豪門的朋友,起初過著穿金戴銀的生活,總是拿著名牌包進出高檔餐廳,貴婦生活令外人相當羨慕,孰料10年後,昔日好友竟離婚住進療養院。
    2021/01/19 23:26
  • 加強防疫! 返台居檢「1人1戶」新制今上路

    因應春節前返台民眾增加,也要防堵國外變種病毒,從今天開始加強入境防疫措施,限制居家檢疫者一人一戶,但如果有親友同行返台,是可以住在一起的,但對不少人來說,回家住,家裡若有親友,等於要把他們趕出去,因此選擇住防疫旅館,但費用會多出四萬五到九萬元。
    2021/01/15 13:19
  • 外送員取餐遭嗆「閉嘴」 控店家爆氣「不給餐」

    又有店家指著外送員罵事件,這次在台北,百貨裡一家泰式料理店,外送員控訴到店裡取餐卻莫名被趕出店外,詢問原因還被對方兇「要他閉嘴」,讓他當時非常錯愕,事後店家回應因為取餐時間還沒到,外送員又站在出入口,但情緒控管不佳很抱歉,也會加強員工訓練。
    2021/01/10 19:41
  • 史無前例!美總統認證爆衝突4死 黃介正:川普是騷亂煽動者

    在美國總統川普鼓吹之下,川粉們終於按捺不住闖入美國會,讓進行中選舉人票認證程序被迫中斷,震驚全球。對此,不僅美媒《華盛頓郵報》社論直稱川普已對美國造成重大威脅並應盡快下台,《紐約時報》認定川普須為此付出代價,連曾是川普鐵桿支持團體、美國最大的製造業工業貿易協會「全國製造商協會」(NAM)公開表態,呼籲副總統彭斯動用憲法第25條修正案,將川普趕出白宮。淡江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綜合所有觀察,總統川普確實是這場大選騷亂的挑起者,不只煽動支持者情緒,更進一步加深美國分裂。」 另外,國會山莊警力快守不住時,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還有華府特區市府都曾請求國民兵支援,但一度被國防部已讀不回,最後是副總統彭斯下令,調度兵力支援,才成功驅離示威者,川普的神隱作為,未來會不會被追究責任?黃介正認為「除了川普一定會被究責外,幾位曾表示拒絕承認選舉人票結果的共和黨議員,雖然不一定違法,但一定也會被檢視。至於擅闖國會的示威者如何被以『正當法律程序』究責,更是拜登政府撫平懷疑的必要手段。」
    2021/01/07 15:00
  • 尪買錯化妝品被趕出門 6天後回家見妻屍僵躺床

    台中市西屯區一名45歲的許姓婦人,日前和先生吵架後,一氣之下把對方趕出家門,不讓對方回家。期間兩人用電話連繫,丈夫在外面待了6天沒回家,直到今(5)日上午返家時,才發現妻子已經陳屍屋內,屍體已經呈現僵硬的情況,嚇得連忙報警。目前警方已經到場調查,將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1/01/05 17:42
  • 細故爭吵遭趕出家門6天 夫再返家驚見妻子陳屍

    夫妻失和卻不幸天人永隔,台中市一名45歲許姓婦人上月31日與丈夫疑似細故爭吵,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婦人憤而將丈夫趕出家門,夫妻兩人分開長6天。婦人昨(4)晚7時許傳語音訊息告訴丈夫身體不適,要對方買些吃的回家,但丈夫不以為意以為僅是小問題,但隨後卻無法再聯繫上妻子,今天上午返家也不見應門,隨即請消防隊破門卻發現妻子陳屍屋內且已死亡多時,遺體呈現屍僵隨即報警,警方已到場勘驗,確切案情、死因為何仍待釐清。
    2021/01/05 14:50
  • 瓊瑤怒了 聯手110人封殺「名導、製作人」:趕出媒體

    82歲知名作家瓊瑤創作出無數經典作品,過去提告夯劇《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曾抄襲其作品勝訴,但對方卻至今仍不道歉,且仍和另一名以電影《小時代》走紅的導演郭敬明在大陸真人秀擔任評審,常常引爆話題登上熱搜,讓瓊瑤等111位業界人士聯手發出公開信,呼籲業界不該再給抄襲剽竊者舞台。
    2020/12/22 19:57
  • 惡警害他白白被關20年! 「華城殺人案」沉冤得雪

    南韓這一週有兩個重要囚犯出獄,一個是性侵犯「趙斗淳」,因為傳出他沒有悔意,出獄返回家鄉,居民人心惶惶,連房東都想把他趕出門。另外一個是冤案,華城連續殺人事件,驚爆警方急著破案,偽造鑑定報告,嫌犯被白白關了20年,如今找到新證物,終於沉冤得雪。
    2020/12/18 22:09
  • 啃老逆子被逼找工作 失控「亂刀弒母」冷看她躺地氣絕

    美國一名25歲男子長期待在家啃老,3年前他60歲的母親威脅不找工作就要把他趕出家門,沒想到他一時慌張,竟失控持刀「亂刀刺死」親生母親,當下他報警時還謊稱家中被強盜闖入,母親無力抵抗遭到刺殺,但最後在警方偵訊時他全盤承認,還透露「我看著她失血過多而死」。
    2020/12/17 20:35
  • 遭恍神駕駛撞飛! 夫妻送急診控醫「趕出院」

    12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對夫妻行經國道三重匝道口,慘遭恍神駕駛衝撞,當場拋飛路中央,救護人員將他們送往長庚醫院,但家屬出面指控,傷者頭部重創、全身多處撕裂傷,背部還淋滿汽油,醫院卻要求出院回家休養,不肯留院觀察,導致傷勢惡化,指控醫療疏失,對此醫院回應,該做的檢查都做了,認為是彼此認知落差。
    2020/12/16 13:23
  • 中聯辦嗆驅逐禍國亂港者 日學者:香港變了

    香港社運人士這兩天接連遭到羈押,引發日本學者關切,質疑香港已經失去「獨立的司法系統」,變得跟中國大陸沒有什麼不一樣,另一方面,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天把話說得更直接,他說「港版國安法」已經初顯威力,現在就是要把所謂「禍國亂港者」趕出公務系統,讓愛國者治港。
    2020/12/04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