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渣夫帶女同事回家偷情「留證物」 被抓包惱羞轟妻兒出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9:02
人夫生日當天竟找小三慶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夫生日當天竟找小三慶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竹市一名彭姓人夫在某幼兒園任教,期間與同校女教師發展出婚外情,不但把對方帶回住處發生關係,還在自己生日時拋棄正宮與孩子,帶著小三到餐廳慶生。事後婚外情曝光,彭男非但不認錯,甚至還把妻兒趕出門外,彭妻憤而提告,法院判決彭男須賠償25萬元給妻子,全案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彭男和妻子婚後育有1子,他與小三是幼兒園同事,兩人先後曾任教同一班級,卻因此日久生情。彭妻控訴,丈夫在2019年間,曾多次帶小三回住處發生性關係,期間至少發生4次,兩人甚至還一同到北投入住汽車旅館偷情,至少發生2次性關係,對方還把自己的女性用品遺留在臥室內,就連丈夫生日,都是找小三幫忙慶生。

 

姦情曝光後夫妻倆大吵一架,男方竟把妻兒趕出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彭妻表示,她發現丈夫外遇偷吃後和對方攤牌,沒想到先生卻矢口否認,甚至還惱羞成怒把她和兒子趕出家門。彭妻不滿,憤而向法院提告求償60萬元。

法院審理後,彭男矢口否認外遇,並堅稱未和女同事有逾越一般男女交往分際,兩人也無發生關係,LINE的對話內容,也只是討論工作和一般朋友聊天,至於妻子在餐廳拍到的照片,則是拍攝角度的問題;女同事則辯稱,先前兩人在工作上有爭執,當天在講到工作不愉快的部分她一時流淚,彭男才會搭她的肩膀幫忙擦拭眼淚。

 
法官勘驗照片後,發現兩人動作十分親密,且彭男明明已婚,卻在生日當晚不和家人共同慶祝,對此彭男辯稱「只是朋友之間約吃飯」,法官怒批「孰人能信!」

妻子不滿一狀告上法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法官認為,彭男身為人夫人父,卻未能謹守一般男女交往分際,甚至還破壞家庭的圓滿,致使妻子在精神上承受極大痛苦,審酌兩造雙方的工作和收入等情況,判決男方須賠償2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幼兒園#婚外情#性關係#慶生#偷情#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3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