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恍神駕駛撞飛! 夫妻送急診控醫「趕出院」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23:33

12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對夫妻行經國道三重匝道口,慘遭恍神駕駛衝撞,當場拋飛路中央,救護人員將他們送往長庚醫院,但家屬出面指控,傷者頭部重創、全身多處撕裂傷,背部還淋滿汽油,醫院卻要求出院回家休養,不肯留院觀察,導致傷勢惡化,指控醫療疏失,對此醫院回應,該做的檢查都做了,認為是彼此認知落差。

圖/TVBS

 
救護人員:「忍耐一下,忍耐一下。」

躺在擔架,全身傷痕累累,痛到快說不出話,12日凌晨3點多,國道三重匝道口發生嚴重車禍事故,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被他撞的廂型車更慘,橫倒路中央,車內一對夫妻檔,當場拋飛車外,救護人員連忙將他們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只是,送醫後,他們頭部重創,身上還有多處撕裂傷和骨折,醫護人員做了初步處置,竟然就請他們回家休養,家屬質疑有疏失。

圖/TVBS

傷者家屬:「爸爸媽媽好好的,現在變成這樣,然後現在爸爸的臉也變成,會歪,嘴巴會斜,已經變到這樣子了,然後媽媽講話,也開始不能表達,不太能表達,手也不太能自己,沒有辦法連拿東西都不太,有困難了,我想要問,為什麼急診醫生,他們都不聽我們的求助。」
 

爸媽躺在病床,護著護頸,家人心疼極了,希望能讓他們住院觀察,但醫院卻說,該做的治療都做了,檢查也全部都完成,是要觀察什麼呢?請他們回家休息,直到父親耳朵持續出血,住院醫師才請專科醫師重新檢查,同意住院,但母親全身都是汽油味,卻還是被要求離開,隔天背部這一整片,變成10%二度燒燙傷。

圖/TVBS

傷者家屬:「你們說可以出院,然後又沒有做任何包紮,可是媽媽現在已經惡化了,她全身很痛很痛,(醫院)他說那你回來急診吧。」

國道警察當時初判,這對夫妻疑似沒繫安全帶,家屬回應,爸媽都有繫,但撞擊力道太大,連椅子都被撞平,人才拋飛,警方事後也對於初步誤判,有向家屬致歉。

林口長庚醫院:「(醫護人員)有發現背部上面有一片擦挫傷,說有變化要回急診,她後來也來,我們判斷以後就馬上讓她住院。」

一場意外父母傷勢不輕,醫院回應都有做好最完整的處理,沒有任何疏失,認為是雙方認知有落差,只是,受傷是事實,未來的復原,對傷者和家屬來說,恐怕還很漫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醫療疏失#車禍#肇事#拋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70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