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超車不慎 結果共153筆

  • 驚悚!騎士衝撞對向護欄 人飛噴墜落邊坡

    騎士過彎時,真的要注意路況,有騎士10日下午一點多,經過台七乙9.7公里處,轉彎時,疑似超車不慎,先是擦撞轎車後,連人帶車往對向車道衝,然後撞上護欄,騎士當場摔落一旁竹林,附近用路人看趕快停下幫忙有人指揮,還有兩名軍人爬下邊坡協助騎士脫困,幸好他只受到輕傷,還能自行爬上擔架。
    2020/10/21 13:25
  • 23歲油漆工撞爛7百萬「瑪莎拉蒂」 驚人家世被起底

    新北市23歲的的朱姓男子昨(18)日凌晨開著「海神」瑪莎拉蒂休旅車行經三重區疏洪東路和三陽路時疑超車不慎,失控自撞翻覆,導致車上4人輕傷,撞壞電信箱造成1200戶用戶受波及。擔任油漆工的朱男,驚人家世遭起底。
    2020/07/19 09:54
  • 男借開瑪莎拉蒂車禍 撞毀電信箱4人輕傷

    新北市23歲朱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借來的名車瑪莎拉蒂行經三重時,疑因超車不慎失控自撞,朱男及車上3名友人輕傷,警方表示,車禍波及路邊電信箱,詳細賠償及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0/07/18 16:12
  • 疑超車不慎撞電桿 20歲男卡駕駛座不治

    台中一名20歲男子,中午開車載著汽車材料要去送貨,疑似要閃避機車不慎衝到對向,撞上電線桿後整輛車180度迴轉,停了下來,駕駛受困車內,經過搶救送醫宣告不治,同事表示,死者從國中畢業後,為了分擔家計就開始打工賺錢,沒想到卻在送貨路途中,發生意外。
    2020/07/16 20:41
  • 失控撞山壁!觀音山看夜景 情侶1死1重傷

    昨天晚間八點多,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到五股觀音山賞夜景,沒想到下山途中,疑似超車不慎,失控撞山壁,卡在電線桿旁邊,車體扭曲變形,駕駛重傷,身旁女友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家屬趕赴現場,崩潰大哭,卻再也喚不回女兒的生命。
    2020/07/13 12:45
  • 超車不慎釀追撞! 公車駕駛驚「我車被撞」

    超車不小心釀成事故,幸好沒人受傷!家住基隆的林姓公車司機日前開車到台北上班,把車停在木柵路的停車格,接著去上班,後來開公車回總站時,意外瞄到愛車左後方被刮花,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有駕駛在超車時,因為視線被阻擋,加上鑽不過去,從車尾撞了上去,開回原廠估價,維修費超過十萬!
    2020/06/29 20:29
  • 扯!校門口追撞3車 賓士駕駛全裸棄車逃逸

    嘉義市北興國中側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肇事的是一輛賓士轎車,疑似超車不慎,衝撞正要接送小孩的家長,導致一連追撞三輛轎車,但誇張的是駕駛下車後,竟然全裸,全身脫光光,一度棄車逃逸,還好遇到熱心民眾沿路尾隨,協助警方順利逮到人。
    2020/05/11 13:21
  • 2騎士疑搶快!逆向撞公車命危 超車遭輾

    騎車千萬小心!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桃園大溪台七線時,疑似過彎超車不慎摔車,遭曳引車輾過,送醫不治。另外新北市則是有機車騎士,疑似搶快,想跨越雙黃線轉彎,直接衝撞公車,目前命危搶救中。
    2020/04/17 18:27
  • 命大!轎車追撞拖板車 車頭壓扁駕駛輕傷

    省道台一線,北上嘉義水上路段,路口車輛都在停等紅燈,一輛轎車疑似超車不慎,整輛車失控,從慢車道呼嘯而過,擦撞一輛休旅車之後,高速追撞休旅車車尾,整輛車車頭塞進板車底下,幸運的是,駕駛竟然只有輕傷。
    2020/03/12 18:48
  • 疑超車不慎擦撞 18歲女遭大貨車輾頭送命

    嘉義民雄11日上午十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女騎士跟16歲友人,行經台一線南下260公里處時,疑似超車不慎,被一輛大貨車捲入車底,當場遭輾壓頭部倒地不治,而她的友人剛好目擊整個過程,警方到場後也對駕駛進行酒測,雖然酒測值為零,不過仍依業務過失至人於死罪送辦,至於雙方肇責仍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0/03/11 19:34
  • 婦車禍昏迷又因感染病逝 肇事者探視1次後搞失蹤

    開車撞了人,當下雖然停車也做了筆錄,但沒想到事後出庭卻不負責任搞失蹤,情況發生在台南安定區,去年九月一名20多歲的男子借朋友的車開,超車不慎,高速撞飛一對騎機車的夫婦,70歲的騎士右腳骨折,後座妻子頭部重創,手術後曾甦醒過,但一直沒出院就又感染肺炎,在今年大年初三過世,事發到她逝世,四個多月肇事者才探視過一次,之後搞失蹤,電話暫停使用還搬離租屋處,開庭也沒現身。
    2020/02/15 19:13
  • 疑超車不慎!騎士摔車 波及保時捷、3機車

    疑似超車,與轉彎車發生碰撞!上午,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行經三重時想超車,卻先擦撞一輛轉彎的休旅車,又波及停放在路邊的三輛機車及一輛保時捷休旅車,保險桿全是刮痕,維修費初估十萬!
    2020/02/03 19:46
  • 無照騎士撞貨車噴飛 後座未婚妻倒地慘遭輾

    嘉義阿里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8歲男子無照駕駛載著未婚妻準備回家,疑似超車不慎,結果擦撞到前方小貨車,兩人連人帶車噴飛,對向轎車來不及閃避,當場輾過未婚妻,造成她腹部破裂,緊急送醫搶救,只是無照駕駛不只違規,還害未婚妻身受重傷,實在不值得!
    2020/01/13 12:13
  • 快訊/超車不慎捲入曳引車底 18歲騎士送醫不治

    今天中午接近一點的時候,在台九線174公里北上路段,發生了機車騎士超車時,不慎被捲入曳引車車底,18歲陳姓男子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
    2019/08/07 16:53
  • 我要吃牛排!男酒駕上路 失控連撞2轎車

    高雄大寮昨天晚間發生連環撞,一輛黑色轎車超車不慎,波及到另外兩輛車,導致交通堵塞,肇事駕駛下車跟警方說,他當時因為肚子餓要開往牛排館用餐,但他渾身酒氣,事後酒測值0.56,這下晚餐沒吃到,得跑警局一趟。
    2019/03/11 12:29
  • 開車準備去爬山 超車不慎自撞翻覆傷

    台中74快速道路上,一名61歲男子開車要準備去爬山,卻因超車不慎自撞護欄,車輛嚴重翻覆,所幸駕駛最後自行脫困,只有輕傷。
    2019/02/24 10:53
  • 重機騎士自摔友幫擋車 120秒後死神來索命

    一名34歲蔡姓男子16日深夜騎黃牌重機,載友人行經台84台南官田路段,疑超車不慎追撞前車自摔,蔡男倒地不起,友人擔心二次車禍,高舉雙手示意後方車輛,有兩輛車見狀相繼停下,不料事發2分鐘後,第三輛車不察仍向前直行,直接輾斃蔡男頭部後加速逃逸;警方獲報追查,於18日上午逮捕61歲丁姓嫌犯,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罪嫌函送法辦。
    2019/02/20 19:15
  • 女嬰被撞癱插管9年後亡 肇事富少卻僅關6個月

    英國1名食品大亨的兒子波巴蘭(Antonio Boparan),2006年因超車不慎高速撞上1輛轎車,導致車內1名1歲女嬰腦部重創,終身都得仰賴呼吸器,當時波巴蘭僅服刑6個月便出獄,但車禍發生9年後,女嬰因感染病毒在1間兒童醫院逝世,檢查官認為,當年那場車禍是導致女嬰死亡的原因之一,因此波巴蘭需再次接受法院審判。
    2018/12/12 18:30
  • 男大生超車「自撞分隔島」亡 要國賠148萬引爭議

    高雄一名劉姓男大生前年9月晚間騎車返家時,在楠梓區加昌路超車不慎,自撞分隔島噴飛慘死,事後死者父母認為是該路段的障礙物線、反光導標等「標示不清」,申請國賠,高雄地院審理後認定市府交通局確實有疏失,判賠14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但判決結果引起網友熱議,認為或許真的標示不清,但超車失控才是主因,「規矩行車應該是不會看不到分隔島!」
    2018/10/16 11:50
  • 極貼法超車不慎!車「剛好」右偏 重機掉水溝

    太驚險了!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在蘇花公路上,一輛重機雙載靠右想要超車,沒想到這時休旅車「恰巧」往右偏了些,下秒重機先是擦撞到山壁,接著直接掉進水溝。
    2018/09/23 13:44
  • 驚悚!國道2車連環撞零件噴飛 乘客被甩出車外重摔

    國道本月3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當時1輛白色轎車疑超車不慎,直接擦撞前車,導致2車接連翻覆噴飛,還有乘客被甩出車外,甚至差點遭一旁油罐車輾過,據了解,這起車禍造成至少4人受傷。
    2018/09/05 10:54
  • 違規超車自摔!男大生環島遭輾斃 砂石車駕駛獲不起訴

    宜蘭1名何姓男大生今年4月和陳姓同學騎車環島,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139.4公里武塔路段時,因超車不慎自摔遭一旁砂石車輾斃。事後,死者家屬對白姓砂石車司機提出業務過失致死告訴,但經車輛行車事故鑑定會調查,認定何男違規超車且未保持安全距離釀禍,直行的白男並無肇責;檢方偵結處分不起訴。
    2018/08/08 17:47
  • 疑超車不慎2車對撞 婦困車內亡3輕傷

    嘉義水上鄉中午發生2部車對撞事故,造成轎車上的女乘客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警方調查,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疑似是休旅車超車不慎釀成意外,造成1死、3傷的悲劇。
    2018/07/15 19:12
  • 酒駕男自撞!1歲兒飛後座慘死 見妻慟哭竟斥「不要鬧」

    苗栗6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1名22歲陳姓男子無照酒駕,載著妻兒和友人返家時,疑因超車不慎高速撞上路旁民宅,強大撞擊力使轎車近乎全毀, 1歲兒子甚至從前座飛到後座,頭部受創嚴重;顱骨變形,送醫後宣告不治。眼見寶貝兒子受重傷,陳妻一度崩潰哭喊,卻遭喝酒肇事的丈夫斥責「不要鬧了啦!」
    2018/06/07 21:34
  • 疑超車不慎失控撞騎樓 2大人重傷1歲娃送命

    苗栗中原路6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陳姓駕駛載了妻兒和朋友,3大1小準備前往大湖市區,但疑似嫌前方車輛開太慢,他想從左邊超車,突然發現對向有來車,緊急將方向盤右打,卻因為車速過快失控往騎樓下衝,撞擊路旁停放的2輛小貨車,結果駕駛自己受重傷,後座友人陷入昏迷,而他1歲的兒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是回天乏術。
    2018/06/07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