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超車不慎 結果共153筆

  • 超車不慎!機車遭撞起火 陸騎士身亡

    機車遭撞起火燃燒,這是發生在大陸湖南的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因為超車逆向行駛,迎面撞上了一輛同樣穿梭超車的機車,高速撞擊之下,機車油箱破裂,瞬間起火燃燒,而騎士來不及跑陷入火海,不幸喪身。
    2015/07/08 11:14
  • ​疑超車不慎!騎士撞分隔島 人車彈飛1樓高

    騎車經過路口真的要很小心, 一名騎士在昨天下午接近4點時,經過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當時它疑似一路超車沒有注意前方路況,一輛公車煞車,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打滑高速撞上中央分隔島,連人帶車騰空飛起,驚險過程嚇壞其他駕駛
    2015/05/03 12:31
  • 超車不慎轎車撞小黃 彈飛車道翻覆

    昨晚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超車不慎,跨越雙黃線擦撞計程車,整台車連人帶車彈飛到對向車道,警消到場和路過民眾一起把受困駕駛救出來,警方調查,疑似轎車車速太快從外側撞到小黃,才會發生意外,撞人的銀灰色轎車四腳朝天,整台車翻覆躺在路邊,車禍第一時間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警消到場和路過民眾把人救出來,開車疑似超車車速過快,先擦撞計程車,連人帶車失控翻覆
    2015/03/10 13:16
  • ​蘇花公路兩車對撞 軍人三傷一命危

    蘇花公路宜蘭路段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坐了4名軍人的小客車,疑似因為超車不慎,和對向的大貨車直接撞上,小客車上駕駛跟乘客一度受困,幸好消防隊及時搶救送醫,其中一名陳姓乘客因為腎臟破裂出血不止,可能有生命危險,驚險的是。現場人員一度出動吊車要將卡住的小客車給拖拉出來,卻在瞬間引燃熊熊火勢
    2015/01/27 08:28
  • 太巧!彰化戰備跑道 同地點2車衝下邊坡

    中山高彰化戰備跑道,一個早上連續發生兩件車禍,巧合的是都在同一個地點,兩輛車都是衝下邊坡,一輛是載滿紙桶的貨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自己衝下去,另外一輛是轎車,因為超車不慎,失控翻落,救難人員在同一個點處理兩件車禍直呼太離奇
    2014/12/05 12:27
  • 國道超車不慎 撞車翻覆!14車連環追撞

    國道中山高北上218公里處,也就是原本員林收費站路段,一台原本行駛線內線的黑色自小客車,變換車道不慎,擦撞中線白色轎車,轎車又撞上外線貨車,兩車雙雙翻覆!而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後方車輛來不及反應,還引發另外五起車禍,一共14車連環追撞。
    2014/10/11 12:02
  • 超車撞分隔島 小黃側翻駕駛乘客受困

    計程車翻車,民眾合力救人。台北市早上9點半,一輛計程車從中山南路往北走,因為超車不慎,撞上慢車道分隔島,整輛車側翻90度,倒在對向車道上,幸好當時車輛閃過沒有撞上,當時許多目擊者看到後,趕緊上前合力搶救受困的駕駛跟一名男乘客,2人沒有生命危險。
    2014/09/10 15:12
  • 超車失控? 台7線彎道撞車妻死夫傷

    宜蘭昨天發生一起小轎車與小貨車對撞的意外,造成一死四傷,初步研判可能是小轎車超車不慎或者車速過快失控,過彎時撞向對向車道的小貨車,由於這個路段是通往武陵農場的重要路線,最近正值賞櫻季節,山區道路狹小以及車流量大,常發生車禍意外。
    2014/02/18 11:45
  • 疑過彎超車不慎 駕駛撞斷消防栓送醫

    台南一名蔡姓男子,24日深夜開車返家途中,在中西區華平路與和緯路口,疑似過彎時超車不慎,轎車失控衝向路邊,撞斷消防栓和行道樹,所幸駕駛只有輕微的左肩疼痛,但肇事地點,因為消防栓被撞斷造成大量水柱噴出,消防人員費了很大功夫才止水。
    2013/12/25 17:57
  • 疑超車不慎重傷 138m連撞6電桿路樹

    台中市上午一名黃姓女子開休旅車,沿松竹路路肩駕駛,疑似超車不慎,擦撞行道樹根,沒有煞車,又往前擦撞兩根電線桿、一棵行道樹,又撞斷一根電線桿和一座消防栓,衝入重劃區衝程區內,短短138公尺,連續撞了六次,當場失去意識。
    2013/12/22 16:49
  • 國道3車連環撞 車爛翻覆3人傷

    國道1號南下彰化路段,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連環車禍!1輛行駛外線車道的轎車,疑超車不慎擦撞小貨車,小貨車失控,再擦撞到內線的另一台轎車,3台車翻覆撞成一團,造成3人輕重傷送醫。
    2013/06/21 00:27
  • 跨雙黃線超越救護車 騎士撞飛重傷

    南投埔里基督教醫院一輛救護車,昨天上午,載醫護人員準備到日月潭的緊急醫療服務站上班,結果一名機車騎士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整個過程都被救護車行車記錄器拍下,醫護人員也趕緊下車幫忙救人,但騎士多處骨折、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
    2013/04/30 11:57
  • 投131線2車對撞 駕駛受困3送醫

    大年初二,是許多人出遊或回娘家的日子,南投131線往日月潭的路上,上午發生一起2車對撞意外,一名婦人疑似趕著上班,超車不慎,和對向休旅車相撞,轎車駕駛受困了半個小時,被救出來,至於被撞的休旅車,車上5個人都受傷,有2人送醫治療,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這起車禍也造成往日月潭的路上,回堵1公里。
    2013/02/11 09:39
  • 「超車釀禍」休旅車撞公車 3人受困

    疑似跨越雙黃線超車,竟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公車,連接台北市和新北市三重區的台北橋,在晚間6點多發生車禍意外,由郭姓男子駕駛的白色休旅車,疑似因為超車不慎,撞上對向車道的公車,造成自己腿部開放性骨折,受困車內,自己的一雙兒女也受到輕傷,緊急送醫急救。
    2013/02/04 23:00
  • 尾牙酒後不騎車 隔日返家喪酒駕輪下

    尾牙喝酒不騎車,隔天返家卻慘遭酒駕男子輾斃,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參加公司尾牙後,擔心喝了酒騎車不安全,就借住在朋友家,沒想到隔天一早騎車回家,行經土城區裕民路時,卻疑似因為超車不慎,連人帶車摔向對向車道,被酒測值0.22的砂石車駕駛開車輾斃。
    2013/01/27 12:21
  • 「煞車痕」不見?死亡車禍圖 警2版本

    北二高汐止交流道路段,6月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疑似砂石車超車不慎,發生擦撞,造成轎車駕駛當場死亡,過了將近3個月,怎麼還是沒辦法釐清肇事責任?檢方查出,原來警方繪製的車禍肇事圖,竟然有新舊2種版本,舊版本原本有畫煞車痕,但新版卻被拿掉,甚至加註是轎車操作不當,家屬質疑員警塗改,連檢察官都被曚在鼓裡。
    2012/09/05 12:37
  • 大學夢碎 友超車失控大一生喪命

    再過幾天就是大學開學日,一名台中科大美容科新生,3日請朋友開租來的車,幫她載行李,從桃園到台中準備開學,卻因為朋友超車不慎,在國道一號三義路段,失控衝撞護欄翻車;當時,女學生坐在後座,沒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傷重不治,原本期待的大學生活,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因為車禍提前結束。
    2012/09/04 12:17
  • 開學託友搬家 超車失控大一女喪命

    國道一號南下三義路段,3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大一女學生,拜託朋友幫她載行李,從桃園到台中準備開學,但朋友疑似超車不慎,失控衝撞護欄,女大學生坐在後座,沒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傷重不治,行車紀錄器拍下翻車瞬間。
    2012/09/03 23:10
  • 小貨車超車撞客運車 駕駛重傷送醫

    1日晚間7點,在南投集集往名間的綠色隧道上,發生一起疑似超車不慎引起的車禍意外,小貨車急急忙忙超車進入大客車車道,卻遭到大客車直接撞擊,整輛車翻進一旁的斜坡,撞上路樹才停下來,50多歲的貨車駕駛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急救仍有生命危險,客運車上的4名乘客,受到不少驚嚇,所幸並沒有任何乘客受傷。
    2012/07/02 08:33
  • 逆轉?貨櫃國道翻車 疑轎車擋道釀禍

    日前國道1號一名貨櫃車駕駛行經南下楠梓路段時,疑似超車不慎和一台轎車擦撞,貨櫃車駕駛打開車門邊開罵邊揮手,導致車子失控撞路肩護欄起火燃燒,貨櫃車駕駛也重傷昏迷,但有目擊民眾向警方供稱,是轎車駕駛多次惡意擋道、挑釁,貨櫃車想超車才會不慎撞上護欄,案情大逆轉。
    2012/03/21 09:34
  • 超車開門嗆 貨櫃車起火駕駛飛車外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火燒車意外!昨天下午4點多在中山高南下楠梓路段,一台貨櫃車疑似超車不慎和一台小客車發生擦撞後,貨櫃車駕駛行進間打開車門,邊罵人邊揮手,結果貨櫃車失控撞上路肩護欄起火燃燒,貨櫃車駕駛還飛出車外,跌落有2層樓落差的平面道路,當場昏迷。
    2012/03/18 12:00
  • 超車不慎!客運擦撞護欄 25人送醫

    國道中山高發生客運車禍,一輛南下的三重客運,行經林口交流道時,疑似超車不慎,先衝撞聯結車後,再撞上外側護欄,造成車上司機和25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急救,由於發生擦撞的聯結車不知去向,目前警方還要深入了解真正的車禍原因。
    2012/01/15 09:29
  • 疑超車不慎撞橋墩 百萬名車成火球

    桃園快速道路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百萬名車,疑似超車不慎失控,撞上路邊橋墩,車子還起火燃燒,還好受困駕駛緊急逃生,但百萬名車已經全毀。
    2011/12/21 07:30
  • 新手超車不慎 衝撞對向機車2死3傷

    清晨6點多,新北市一名18歲的許姓駕駛,行經板橋環河路時,疑似超車不慎,撞上對向2部機車,造成2死3傷的意外,警方調查,受輕傷的肇事駕駛今年3月才考上駕照,因此初步研判,可能是開車技術不純熟,才會發生意外。
    2011/12/04 07:21
  • 國道超車糾紛! 計程車撞護欄波及貨車

    中山高台南永康路段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小貨車和計程車司機疑似因為超車糾紛,兩輛車在國道上競速狂飆不斷超車,就在2部車同時要轉向中線車道時,計程車不慎撞上外側護欄,再彈回內線車道,造成後方小貨車駕駛跟著追撞上去,計程車司機還因為身上多處骨折送醫。
    2011/11/28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