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超車不慎 結果共153筆

  • 砂石車駕駛燒成焦屍 妻淚崩「老公,我們回家…」

    屏東縣高樹鄉昨日發生嚴重火燒車意外,2輛砂石車疑似超車不慎,高速對撞後起火燃燒,其中一名駕駛被撞擊力道彈出車外,手腳2度燙傷送醫急救,另名駕駛則受困車內,活活被燒成焦屍,妻子得知後趕到現場,崩潰痛哭,怎麼也想不到,老公竟會在這條再熟悉不過的路段賠上性命。
    2018/05/20 14:41
  • 超車不慎 砂石車對撞起火1死、1重傷

    屏東高樹發生嚴重的火燒車意外,2輛砂石車疑似超車不慎高速對撞,其中1名駕駛因為撞擊力道猛烈彈出車外、手腳二度燙傷送醫救治,另一名駕駛被發現時全身焦黑,不幸被大火燒死。
    2018/05/19 21:46
  • 男大生遭水泥車輾不治 台積電主管父慟:只有這個兒子

    台中東海大學1名莊姓大學生,上月19日晚間騎車到學校附近找同學,行經台灣大道和東大路口時,疑因超車不慎自撞路口分隔島,再遭1輛水泥預拌車輾過,經急救21天後,仍於9日宣告不治。據悉,莊父在台積電擔任主管,得知兒子死訊後強忍哀傷做完筆錄,並悲慟地說「我只有這個兒子」。
    2018/04/10 16:24
  • 環島遺憾!超車不慎自摔 騎士遭砂石車輾斃

    蘇花公路139公里武塔路段在接近中午時發生一起事故,一名何姓騎士跟同學環島,從花蓮要返回新竹時疑似超車不慎自摔,遭到砂石車後輪輾過,何姓騎士當場死亡。
    2018/04/03 19:08
  • 快訊/超車不慎撞樹側翻 車輛起火駕駛燒死

    台南東山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白色轎車超車失控,擦撞前車後衝撞路樹,車輛側翻瞬間起火,駕駛逃生不及葬身火窟,家屬到場認屍時悲傷落淚。
    2018/03/29 19:05
  • 可怕!女騎士遭貨車輾斷左手 血肉模糊

    14日上午8點左右,雲林斗六一名20歲女騎士騎車上班途中,因為超車不慎撞到路邊電線桿基座,往左側彈飛,一輛大貨車來不及反應,直接輾壓女騎士左手,結果女騎士左手粉碎性骨折,當場血肉模糊,身上、地下都是血,而且女騎士想起來也起不來,在地上不斷翻滾,最後搖搖晃晃站起來自行走到路邊,因為影片實在太驚悚,被網友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18/03/17 18:55
  • 「只喝3罐啤酒!」醉男失控撞重機 3人傷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疑似超車不慎衝撞一旁的重機騎士,結果這一撞害3個人受傷,其中雙載的騎士頸椎斷裂傷勢嚴重,但沒想到這名肇事男子竟然還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只喝3罐啤酒,甚至嗆聲說要對方自己調監視器,向警方狡辯說是撞上分隔島才會失控。
    2018/03/09 13:39
  • 疑超車不慎對撞! 車頂撞掀釀4傷1命危

    屏東晚間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超車不慎衝撞對向休旅車,撞擊力道之大,整個車頂被削掉一大半幾乎成了廢鐵,駕駛人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警消出動破壞器材把他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而挨撞的休旅車則被遭突如其來的撞擊嚇壞,但還好車上三人只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8/01/12 23:26
  • 競速?山路速限50公里 超車不慎易釀禍

    馬路上一大片燒焦痕跡,往前十幾二十公尺,更是留著女騎士的血跡,而被燒毀的機車,則還留在現場,整個車架被大火燒個精光,路面上還有部分零件散落在一旁,沒被火燒到,是因為先噴飛了。
    2017/11/24 12:58
  • 疑超車不慎!騎士自摔駕駛急煞 8車連環撞

    新北市新店11日晚間發生連環車禍,一台機車疑似往右側變換車道時,不慎打滑自摔,當時後方休旅車為了閃避,緊急剎車,導致後方一共6台機車追撞,造成8車連環車禍,一共10個人遭波及,所幸只有輕傷。
    2017/11/12 11:06
  • 仰德大道車禍頻傳 北市研擬改善計畫

    台北市仰德大道車禍頻傳,國安局前彎道、華興中學、仰德大道2段2巷口為事故頻傳處,北市上午召開交通會報,研擬縮減車道避免超車不慎,並增設及調整分向線、彎道預告標誌等。
    2017/09/29 14:01
  • 悚!疑超車不慎迎面撞 騎士「天靈蓋削飛」慘死

    巴西近日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因超車不慎,失控撞上迎面而來的轎車,又波及到另一台卡車,導致他雙腿斷裂、頭部被削半,天靈蓋噴飛當場慘死。
    2017/09/27 15:27
  • 對不起無法救妳…女大生慘死 網友號召檢舉違停

    昨(19日)晚間8時,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就讀長庚大學醫學系的19歲胡姓女學生載著20歲余姓同學,行經中和區中正路時,疑因後方大貨車超車不慎發生擦撞,余女當場被輾過爆頭身亡。就有網友在社群網站指出,違停是導致這場事故的間接原因,並感嘆自己雖然時常檢舉這條道路上的車輛,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2017/09/20 22:59
  • 快訊/轉彎處疑高速超車不慎撞車 7人送醫

    最新消息,花蓮台九線260.5K也就是瑞穗地區,在傍晚發生了嚴重車禍,車輛疑似在轉彎處高速超車不當,有三車波及,一度有民眾被卡在車底,至少有7人送醫,車上還有9個月的大嬰兒,送醫後意識還清楚。
    2017/05/12 18:45
  • 碰!超車不慎撞進騎樓 百萬休旅車頭全毀

    超車不慎,兩百多萬元的休旅車直接撞毀!這是發生在台中市,昨晚一輛休旅車為了超車,沒料到前車要左轉,他為了閃避卻撞進前方民宅,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17/02/26 11:43
  • 驚!騎士北宜超車不慎 自撞雷殘險火吻

    超車不慎自摔,機車起火差點燒傷人!3日上午10點多,一名騎士行經北宜公路國史館附近疑似超車不慎,違規跨雙黃線,也沒看到對向大貨車,自摔後機車滑入車底,遭拖行刮地起火,大貨車駕駛趕緊下車滅火,所幸騎士反應快趕緊跳車,否則被火吻。
    2017/02/08 12:38
  • 疑超車不慎!擦撞對向車 小黃翻車3人傷

    一輛計程車,今天行經苗栗市英才路,疑似超車不慎擦撞對向轎車,之後兩輛車分別撞上路旁號誌桿後栽進農田,造成3個人輕重傷,其中,計程車司機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至於轎車上的駕駛和他的妻子則是骨折送醫,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小黃司機超車不慎才會發生意外。
    2017/01/29 17:45
  • 快訊/疑超車不慎! 騎士擦撞公車遭輾斃

    最新消息,台北市剛剛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超車不慎,擦撞公車,遭車輪輾斃。
    2016/12/13 10:35
  • 快訊/超車不慎?轎車撞保時捷 2駕駛輕傷送醫

    上午8點多,新北市石碇106縣道53k,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疑超車不當,撞上對向保時捷,兩輛車頭幾乎全毀,兩名駕駛輕傷送醫。
    2016/10/23 11:35
  • 「碰碰」聯結車失控撞兩車 波及紅綠燈

    驚悚畫面!聯結車疑似超車不慎,失控連環撞!1名廖姓駕駛行經花蓮鳳林,疑似輪胎打滑,超車時失控,先是撞上砂石車再衝到對向,撞上廂型車,強大撞擊力道,就連紅綠燈也應聲倒塌,場面相當驚險!
    2016/08/19 21:43
  • 錯誤示範!路肩超車不慎 轎車360度翻覆

    國道三號發生一起翻車意外,駕駛供稱當時是準備要變換車道,車子突然失控,翻滾360度後幸好駕駛僅受輕傷,而翻車畫面也被一旁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景象驚人。
    2016/07/04 11:09
  • 肇逃!重機撞人後落跑 辯不知對方重傷

    高雄一名男子騎著重機機車,疑似因為超車不慎追撞另一部機車,前方機車承受不住撞擊整個被彈飛,騎士跟乘客連人帶車在地上滑行,後座的婦人頭部著地,顱內出血傷勢嚴重,但肇事騎士闖了禍竟然直接加速逃逸,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卻說以為人沒怎樣急著想回家,所以沒有停下來查看,但是這根本就是肇事逃逸。
    2016/04/26 18:36
  • 快訊/超車自摔 騎士持藍波刀跟槍恐嚇駕駛

    最新消息,新北市淡水一名機車騎士,超車不慎擦撞一台計程車,結果騎士拿出藍波刀出來要打破車窗,運將嚇得繼續開車,但這名騎士繼續追車,過程中還摔車,接著又拿出玩具槍恐嚇駕駛,警方獲報後趕緊將人制伏在地,奪下藍波刀跟玩具槍。
    2016/04/07 16:56
  • 行車糾紛攔車打人 好心勸架慘遭圍毆

    屏東車城一輛黑色轎車超車時不慎導致左前輪爆胎,這名駕駛竟然把問題怪在前方一輛計程車頭上,還惡意攔車不斷拍打車窗,要拖司機下車還出手打人,就有熱心民眾看不下去上前勸架,沒想到卻遭到對方4、5人圍毆被打得鼻青臉腫,嫌犯行徑相當囂張,不過很快就被警方逮到。
    2016/02/23 12:52
  • 騎在貨櫃車右後方 騎士摔車當場被輾斃

    台南市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家住永康的55歲李姓騎士原本一早要回家換汽車,接太太去參加親友的告別式,在路途中疑似超車不慎、道路不平,車子重心不穩而翻車,直接被貨櫃車輾過,當場慘死。
    2015/12/28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