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酒後不騎車 隔日返家喪酒駕輪下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李延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尾牙喝酒不騎車,隔天返家卻慘遭酒駕男子輾斃,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參加公司尾牙後,擔心喝了酒騎車不安全,就借住在朋友家,沒想到隔天一早騎車回家,行經土城區裕民路時,卻疑似因為超車不慎,連人帶車摔向對向車道,被酒測值0.22的砂石車駕駛開車輾斃。

新北市土城交通分隊分隊長曾進發:「死者的車子從2部機車中間穿越,過去之後就打滑失控。」

快速鑽過2輛機車,下一秒,潘姓男子騎的機車就失控滑倒,消失再監視器畫面裡。目擊者:「就聽到砰一聲,後來出來就看到,人好像已經躺在那邊。」

機車滑到了對向車道,迎面而來的砂石車閃避不及,左前輪直接輾過潘姓男子的頭部,當場爆頭身亡,家屬趕到現場跪地痛哭,3年前那椎心刺骨的痛,怎麼會再次重演。曾進發:「家屬本身有2個兒子,前一名兒子也因為車禍意外往生。」

為了避免再有悲劇發生,死者潘姓男子前天晚上參加完公司尾牙,不敢酒駕,28日早上8點才上路,沒想到卻還是慘死輪下,儘管責任不在砂石車,但警方酒測後發現,駕駛酒測值也超標,他聲稱,是前晚參加尾牙後殘留的酒精反應,警方最後依業務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送辦;年前聚餐,可千萬別喝酒上路,拿自己和別人的性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57

0.1512